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華航搭配的飯店...

華航搭配的飯店都好貴

目前已經有報價最便宜的加上快三千的稅金三天一夜的京都都快要一萬八了

這麼貴讓我有衝動要去訂捷星的機票

目前查價單程是4980加上20kg的行李加價及稅金來回約一萬二

價差約六千啊

讓人忍不住想要刷下企

可是就是訂了就要付款啊

讓我的手又止住了

畢竟明年的事變數實在太多了啦

而且捷星的網頁又不穩

老是有看到刷卡出問題的分享文

所以讓我對捷星怕怕的

因此還是考慮回華航了

選了幾個排行

富豪飯店>KYOTO RICH HOTEL > ARK HOTEL 京都 >HOTEL VISTA 京都八條口>烏丸京都飯店

大致上選擇順序如上了

不過玉山票務說要等華航四月的精緻旅遊報價出來才能夠訂房說

只好一直盯著

旅遊達人映孜說最慢應該暑假後的九月會出現

只好一直盯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華航搭配的飯店...

華航搭配的飯店都好貴

目前已經有報價最便宜的加上快三千的稅金三天一夜的京都都快要一萬八了

這麼貴讓我有衝動要去訂捷星的機票

目前查價單程是4980加上20kg的行李加價及稅金來回約一萬二

價差約六千啊

讓人忍不住想要刷下企

可是就是訂了就要付款啊

讓我的手又止住了

畢竟明年的事變數實在太多了啦

而且捷星的網頁又不穩

老是有看到刷卡出問題的分享文

所以讓我對捷星怕怕的

因此還是考慮回華航了

選了幾個排行

富豪飯店>KYOTO RICH HOTEL > ARK HOTEL 京都 >HOTEL VISTA 京都八條口>烏丸京都飯店

大致上選擇順序如上了

不過玉山票務說要等華航四月的精緻旅遊報價出來才能夠訂房說

只好一直盯著

旅遊達人映孜說最慢應該暑假後的九月會出現

只好一直盯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