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一人成行] 好看好吃的蛋包飯 ザ・洋食屋 キチキチ

旅行日期:2016.06.19
餐廳: ザ・洋食屋 キチキチ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材木町185-4
電話:075-211-1484
網址:http://kichi2.net/
推薦料理:蛋包飯,餐廳例湯

會把這家餐廳排入行程
也是看了網路上有人推薦
蛋包飯我也愛
所以在成行一個月前透過餐廳的網址預約
因為它們是全預約制
所以在行程差不多排好後
才決定要預約哪一天
雖然中途我也想過是否要為了一家餐廳
把行程固定住
一度還想回信取消預約
後來還好有照預定行程行動

這家餐廳預約很簡單
透過它們的網頁預約
完全不用考慮日文不通的因素,很簡便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要讓簡便的方式
因為你的不在意而被取消啊~

好,回到吃的當天
我是預約18:00
夏天日照長
將近晚上六點天還這麼亮
這真是夏季旅遊的好處之一啊~
這家餐廳在木屋町通接近高瀨川橋旁邊的巷子
看到這個扛棒
走小小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
店門也是小小的,不要錯過
店內真的很小
就櫃檯前八個坐位
及旁邊還有個四人坐(大概是四人)包廂
服務員帶位讓我坐在靠內側的第三個坐位
不知道是照預約順序還是怕我一個人被忽視
竟然不是讓我坐靠邊邊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便
但後來發現
這個位子比靠邊更能好好觀賞老闆的表演啊~
菜單網路上都有
品項沒幾個
所以很快就選好了
點了
蛋包飯(正常size),例湯,自製麵包
很快
服務員上了冰水
及餐具
除了桌上原有的湯匙外
另外又用了小水桶裝另一隻及刀子
後來服務員說小刀是用來挖奶油的~
餐具擺設很簡潔
紅色跟銀色的飯用模型
是讓顧客知道半份和正常size差多少
這天我除了早上吃了早餐外
中午只喝了便利商店小小的微波味噌湯
正餓著呢!
所以我想正常大小我應該吃的完
沒想到是錯誤的開始。
先上的是每日例湯
據官網表示每天都不同
這天喝的是奶油…濃湯
我不知道是什麼濃湯
不過我覺得這湯超好喝
它在我心中的記憶比蛋包飯還深刻。
上面兩顆就是自製麵包,附上兩丸檸檬奶油
因為忘了還有吃這兩個麵包
所以點了正常版的蛋包飯
害我吃超撐的
不過如果沒有麵包的話
蛋包飯的份量應該剛好
另外提一下
這位點餐的服務員超開朗
一直都笑咪咪的
英文也不錯~
接待的事都是透過服務生
掌廚則都是老板全權負責
但老闆會吩咐服務生備料
像蛋包飯的蛋包所用的蛋液
都事先打好一整罐
服務生拿出來時
我還以為是柳橙汁之類的
正常版和半份的蛋液不同
服務生還要透過電子秤確認重量
備好料
老闆先下鍋炒飯

煎蛋包也是老闆親自處理
看著老闆三,兩下
就弄好一個超漂亮蛋包
老闆會小心奕奕的放上炒飯上
漂亮軟嫩的蛋包
老闆會等妳準備好相機再一把劃開蛋包
好像在看表演一樣
唰~一下子蛋像岩漿一樣往四週流下
之後再澆上特製牛肉醬
灑上巴西利
完成
如果不吃牛
老闆會另外處理
挖開

完食感想是
最愛它們的濃湯
麵包對我來說普普
我不是太懂吃麵包
沾檸檬奶油我不愛
我是沾著湯吃完麵包的
蛋包飯部份
真的超軟嫩且奶油香氣十足
不過牛肉醬我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炒飯部份也是正常水準
記得裡面的洋蔥很甜脆
整體來說我更愛湯就是了
最後要說的是它的價格
這一頓共花了3600日幣
真是不便宜啊~
如果把一半的價值算在看老闆的表演上
價格也還算合理

總結:是個可以去嚐嚐的地點
不過除非是在那附近且想吃蛋包飯
否則,我應該不會為了它再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一人成行] 好看好吃的蛋包飯 ザ・洋食屋 キチキチ

旅行日期:2016.06.19
餐廳: ザ・洋食屋 キチキチ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材木町185-4
電話:075-211-1484
網址:http://kichi2.net/
推薦料理:蛋包飯,餐廳例湯

會把這家餐廳排入行程
也是看了網路上有人推薦
蛋包飯我也愛
所以在成行一個月前透過餐廳的網址預約
因為它們是全預約制
所以在行程差不多排好後
才決定要預約哪一天
雖然中途我也想過是否要為了一家餐廳
把行程固定住
一度還想回信取消預約
後來還好有照預定行程行動

這家餐廳預約很簡單
透過它們的網頁預約
完全不用考慮日文不通的因素,很簡便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不過不去的話一定要取消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不要讓簡便的方式
因為你的不在意而被取消啊~

好,回到吃的當天
我是預約18:00
夏天日照長
將近晚上六點天還這麼亮
這真是夏季旅遊的好處之一啊~
這家餐廳在木屋町通接近高瀨川橋旁邊的巷子
看到這個扛棒
走小小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
店門也是小小的,不要錯過
店內真的很小
就櫃檯前八個坐位
及旁邊還有個四人坐(大概是四人)包廂
服務員帶位讓我坐在靠內側的第三個坐位
不知道是照預約順序還是怕我一個人被忽視
竟然不是讓我坐靠邊邊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便
但後來發現
這個位子比靠邊更能好好觀賞老闆的表演啊~
菜單網路上都有
品項沒幾個
所以很快就選好了
點了
蛋包飯(正常size),例湯,自製麵包
很快
服務員上了冰水
及餐具
除了桌上原有的湯匙外
另外又用了小水桶裝另一隻及刀子
後來服務員說小刀是用來挖奶油的~
餐具擺設很簡潔
紅色跟銀色的飯用模型
是讓顧客知道半份和正常size差多少
這天我除了早上吃了早餐外
中午只喝了便利商店小小的微波味噌湯
正餓著呢!
所以我想正常大小我應該吃的完
沒想到是錯誤的開始。
先上的是每日例湯
據官網表示每天都不同
這天喝的是奶油…濃湯
我不知道是什麼濃湯
不過我覺得這湯超好喝
它在我心中的記憶比蛋包飯還深刻。
上面兩顆就是自製麵包,附上兩丸檸檬奶油
因為忘了還有吃這兩個麵包
所以點了正常版的蛋包飯
害我吃超撐的
不過如果沒有麵包的話
蛋包飯的份量應該剛好
另外提一下
這位點餐的服務員超開朗
一直都笑咪咪的
英文也不錯~
接待的事都是透過服務生
掌廚則都是老板全權負責
但老闆會吩咐服務生備料
像蛋包飯的蛋包所用的蛋液
都事先打好一整罐
服務生拿出來時
我還以為是柳橙汁之類的
正常版和半份的蛋液不同
服務生還要透過電子秤確認重量
備好料
老闆先下鍋炒飯

煎蛋包也是老闆親自處理
看著老闆三,兩下
就弄好一個超漂亮蛋包
老闆會小心奕奕的放上炒飯上
漂亮軟嫩的蛋包
老闆會等妳準備好相機再一把劃開蛋包
好像在看表演一樣
唰~一下子蛋像岩漿一樣往四週流下
之後再澆上特製牛肉醬
灑上巴西利
完成
如果不吃牛
老闆會另外處理
挖開

完食感想是
最愛它們的濃湯
麵包對我來說普普
我不是太懂吃麵包
沾檸檬奶油我不愛
我是沾著湯吃完麵包的
蛋包飯部份
真的超軟嫩且奶油香氣十足
不過牛肉醬我就沒什麼特別印象
炒飯部份也是正常水準
記得裡面的洋蔥很甜脆
整體來說我更愛湯就是了
最後要說的是它的價格
這一頓共花了3600日幣
真是不便宜啊~
如果把一半的價值算在看老闆的表演上
價格也還算合理

總結:是個可以去嚐嚐的地點
不過除非是在那附近且想吃蛋包飯
否則,我應該不會為了它再去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