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越等票價越高

已經習慣每天都上捷星的網站看一下票價

期待能有什麼特價可以撿

沒想到今天照例上網查詢

四月四日的票價竟然變成9298

回程的隔天(4/8)也變成這個價格

一點都不廉價啊

如果是這個價格就坐華航就好

還早去晚回的

但是真的好貴啊

現在查價華航個人票m艙要14421加稅約三千總價逼近一萬七千多

真是太貴了

如果機加酒比較便宜真的也只能訂機加酒了



昨天有找了一下了大阪的住宿

有人推薦新今宮附近(近通天閣)

房價很便宜,共用衛浴的單人房約二千多

但都提到那附近是老舊市區游民多安全堪慮

讓我又心動又害怕的

不過一個人自己去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看看還是找梅田或難波附近比較佳

主啊,幫助我吧,讓我訂到便宜的機票和住宿啊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越等票價越高

已經習慣每天都上捷星的網站看一下票價

期待能有什麼特價可以撿

沒想到今天照例上網查詢

四月四日的票價竟然變成9298

回程的隔天(4/8)也變成這個價格

一點都不廉價啊

如果是這個價格就坐華航就好

還早去晚回的

但是真的好貴啊

現在查價華航個人票m艙要14421加稅約三千總價逼近一萬七千多

真是太貴了

如果機加酒比較便宜真的也只能訂機加酒了



昨天有找了一下了大阪的住宿

有人推薦新今宮附近(近通天閣)

房價很便宜,共用衛浴的單人房約二千多

但都提到那附近是老舊市區游民多安全堪慮

讓我又心動又害怕的

不過一個人自己去安全還是比較重要

看看還是找梅田或難波附近比較佳

主啊,幫助我吧,讓我訂到便宜的機票和住宿啊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