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父母要養好心臟接受小孩不時發生"意外"

 
在生小孩之前我就瞭解小孩會不時的發生意外狀況

小悅也常常跑跑跳跳然後跌倒撞到等等

但是每次受傷總是讓人覺得心疼

昨天晚上又發生了同樣的狀況

只是這次的傷害竟然嚴重到要去醫院「縫」針  >"<

(不是擔心小悅破相,男生嘛,不用太在意外表啦,只是很心疼他的痛)

小悅從浴室出來後總喜歡用跑的,偏偏家裡的地板是磁磚,遇水則滑溜

之前小悅也曾經腳濕濕的跑到客廳而跌倒

所以規定小悅從浴室出來就要在腳踏墊上踩十下將水踩乾後慢慢走出去

只是時間一久小悅又忘記了

昨天因為要去尿尿,出浴室後腳濕濕的又忘記這回事

開心的往客廳爸爸的方向跑去,結果真的就樂極生悲了

沒有兩秒的時間小悅正面朝下的跌趴在地上

撞擊力道太大,下嘴唇被牙齒和地面敲擊切割後馬上出現傷口

原本以為只有嘴巴內側有割傷,沒想到嘴唇下方也有滲血

仔細檢查傷口後發現嘴唇下方有一道約一公分的傷口(不過嘴唇內部的傷口更大)

所以不斷流血

當下我是覺得應該沒有關係,因為擦掉血之後外沒有繼續滲血的感覺

不過爸爸很擔心,說有一 道一公分的傷口應該要去醫院縫怕感染

其實我當下覺得有點大驚小怪

而且更妙的是,事情發生的前約十幾二十分鐘外頭正在莫名其妙的刮起狂風下起大雨

明明氣象報告說颱風應該是星期日才是關鍵期,怎麼那個時間就狂風大雨大作的

所以爸爸說要去醫院時,心理真的是一整個不願意的(因為認為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爸爸堅持,所以還是告訴自己應該要去醫院處理一下才好

所以冒著大風大雨的走出去叫計程車(這時,褲子、衣服都搞濕了)

到了醫院等了約十幾二十分鐘才等到讓小悅檢查

醫生說傷口很深,嘴裡嘴外都要縫一針不然怕會感染發炎且不容易好

本來還期望可以不要縫的,聽到醫生這麼說也得硬著頭皮讓醫生縫了

等待醫生處理的期間,一直看到有車禍受傷進來的病患,超多的

這場怪雨真的導致很多人受傷,而且急診的小孩也不少,等待的時間就還有兩、三個小孩等著處理

終於等到醫生要縫小悅了

護士用棉被把小悅整個裹起來,要我和爸爸壓制著小悅,護士則押住小悅的頭

但小悅可能真的太害怕了,不停的狂哭(不過小悅的力氣真的粉大,三個大人壓制到都汗流浹背)

可憐的小悅就被三個人壓制下讓醫生縫了前後兩針

醫生處理的當中小悅哭喊的聲音讓我都快跟著哭了,真是讓人不捨

好在縫好之後小悅就沒有那麼激動了

但是一直黏著爸爸

爸爸只好一直抱著小悅(但是一直抱著我還要另外擔心爸爸的血管、心臟是不是能負荷這樣的重量及壓力---攤手)

之後醫生、護士囑咐了照顧的方式後就可以回家了

走出醫院時發現風雨竟然已經停了

這場風雨大約下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奇怪@@

晚上小悅還肯喝牛奶、雖然搞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也乖乖入睡了

拍起小悅的受傷狀況是為了讓自己記住這樣的心情

雖然老公說不要把自己家裡的事情老是po上網

但是,我還是想要紀錄下這樣的情緒

所以既然不能公開,就貼到另一個沒有告訴大家的部落格吧

現在只能禱告,祈求主保護小悅平安健康的長大...





#嘴唇下一針(要拆線)



#嘴唇內一針(不要拆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父母要養好心臟接受小孩不時發生"意外"

 
在生小孩之前我就瞭解小孩會不時的發生意外狀況

小悅也常常跑跑跳跳然後跌倒撞到等等

但是每次受傷總是讓人覺得心疼

昨天晚上又發生了同樣的狀況

只是這次的傷害竟然嚴重到要去醫院「縫」針  >"<

(不是擔心小悅破相,男生嘛,不用太在意外表啦,只是很心疼他的痛)

小悅從浴室出來後總喜歡用跑的,偏偏家裡的地板是磁磚,遇水則滑溜

之前小悅也曾經腳濕濕的跑到客廳而跌倒

所以規定小悅從浴室出來就要在腳踏墊上踩十下將水踩乾後慢慢走出去

只是時間一久小悅又忘記了

昨天因為要去尿尿,出浴室後腳濕濕的又忘記這回事

開心的往客廳爸爸的方向跑去,結果真的就樂極生悲了

沒有兩秒的時間小悅正面朝下的跌趴在地上

撞擊力道太大,下嘴唇被牙齒和地面敲擊切割後馬上出現傷口

原本以為只有嘴巴內側有割傷,沒想到嘴唇下方也有滲血

仔細檢查傷口後發現嘴唇下方有一道約一公分的傷口(不過嘴唇內部的傷口更大)

所以不斷流血

當下我是覺得應該沒有關係,因為擦掉血之後外沒有繼續滲血的感覺

不過爸爸很擔心,說有一 道一公分的傷口應該要去醫院縫怕感染

其實我當下覺得有點大驚小怪

而且更妙的是,事情發生的前約十幾二十分鐘外頭正在莫名其妙的刮起狂風下起大雨

明明氣象報告說颱風應該是星期日才是關鍵期,怎麼那個時間就狂風大雨大作的

所以爸爸說要去醫院時,心理真的是一整個不願意的(因為認為沒有那麼嚴重)

但是爸爸堅持,所以還是告訴自己應該要去醫院處理一下才好

所以冒著大風大雨的走出去叫計程車(這時,褲子、衣服都搞濕了)

到了醫院等了約十幾二十分鐘才等到讓小悅檢查

醫生說傷口很深,嘴裡嘴外都要縫一針不然怕會感染發炎且不容易好

本來還期望可以不要縫的,聽到醫生這麼說也得硬著頭皮讓醫生縫了

等待醫生處理的期間,一直看到有車禍受傷進來的病患,超多的

這場怪雨真的導致很多人受傷,而且急診的小孩也不少,等待的時間就還有兩、三個小孩等著處理

終於等到醫生要縫小悅了

護士用棉被把小悅整個裹起來,要我和爸爸壓制著小悅,護士則押住小悅的頭

但小悅可能真的太害怕了,不停的狂哭(不過小悅的力氣真的粉大,三個大人壓制到都汗流浹背)

可憐的小悅就被三個人壓制下讓醫生縫了前後兩針

醫生處理的當中小悅哭喊的聲音讓我都快跟著哭了,真是讓人不捨

好在縫好之後小悅就沒有那麼激動了

但是一直黏著爸爸

爸爸只好一直抱著小悅(但是一直抱著我還要另外擔心爸爸的血管、心臟是不是能負荷這樣的重量及壓力---攤手)

之後醫生、護士囑咐了照顧的方式後就可以回家了

走出醫院時發現風雨竟然已經停了

這場風雨大約下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奇怪@@

晚上小悅還肯喝牛奶、雖然搞了一個多小時,之後也乖乖入睡了

拍起小悅的受傷狀況是為了讓自己記住這樣的心情

雖然老公說不要把自己家裡的事情老是po上網

但是,我還是想要紀錄下這樣的情緒

所以既然不能公開,就貼到另一個沒有告訴大家的部落格吧

現在只能禱告,祈求主保護小悅平安健康的長大...





#嘴唇下一針(要拆線)



#嘴唇內一針(不要拆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