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訂位了訂位了...(興奮中)

今天在期待著明天彭湖出遊的興奮中所以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因此找旅遊達人詢問了航空公司訂票的事

達人說現在就可以訂明年四月的票讓我頗驚訝

而且還馬上展現行動力的立刻打電話給玉山票務幫我處理

順便幫調去南投的同事和她朋友訂(她們也是那幾天前後要去賞櫻,不過時間比我長啦)

所以時間原則上已經敲定了

和達人討論後的結論是為了避免看到掉光的櫻花

我還是選擇了連假的時間去了

先預訂了華航的自由行艙等,時間是4/4-4/7

另外還備位訂了日航的個人票(H艙)同時段的,但目前票價要22000

實在是太貴了,應該還是會選擇華航的套餐吧

兩家的時間都很不錯早去晚回的班機呢

很有成行的fu了

希望能夠順利啊...

ps.希望明天的彭湖行順利平安愉快滿載而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訂位了訂位了...(興奮中)

今天在期待著明天彭湖出遊的興奮中所以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

因此找旅遊達人詢問了航空公司訂票的事

達人說現在就可以訂明年四月的票讓我頗驚訝

而且還馬上展現行動力的立刻打電話給玉山票務幫我處理

順便幫調去南投的同事和她朋友訂(她們也是那幾天前後要去賞櫻,不過時間比我長啦)

所以時間原則上已經敲定了

和達人討論後的結論是為了避免看到掉光的櫻花

我還是選擇了連假的時間去了

先預訂了華航的自由行艙等,時間是4/4-4/7

另外還備位訂了日航的個人票(H艙)同時段的,但目前票價要22000

實在是太貴了,應該還是會選擇華航的套餐吧

兩家的時間都很不錯早去晚回的班機呢

很有成行的fu了

希望能夠順利啊...

ps.希望明天的彭湖行順利平安愉快滿載而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