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我聽見京都櫻花的呼喚

 我不是一個習慣獨處的人

但是最近卻極度的想在明年(2012)四月獨自去京都賞櫻

一直以來覺得一個人旅行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怎麼有人可以忍受沒有人照顧、分享的旅程

但身邊就是有這樣一個常常自己一個人世界各國獨來獨往

當然她不是每趟旅程都獨自前往,有時候也是有旅伴的

但,即使旅行的途中沒有同行的人,她還是可以獨自遊覽的很自在

曾經,她告訴我一個人到希臘時,因為班機延誤導致到達預定的島嶼時已經晚上十二點多,沒有預定住宿的狀況下,獨自拖著行李找到一個住宿住了一晚

曾經,她也分享過一個人在廣島騎腳踏車,因為下坡煞車不住導致胸前被撞出大瘀青

但,這些都阻礙不了她想要一個人出去旅遊的意念

之前,我不明白

現在,或許有一些些能夠體會

人,有時候想要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不用配合他人的抱怨、想法

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意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不過我的情況有些怪吧

小孩現在才兩歲多,上有高齡父母,身旁還有剛結婚兩、三年的老公

應該是不想要獨自出遊的吧

偏偏,想要自己去京都賞櫻的聲音不停在我胸口吶喊,喊得我的心、我的耳朵都受不了了

所以下定決心,不管如何(當然還是在家裡的狀況OK,老公小悅都可以處理的情形下)明年我都要去京都賞櫻,只有四天,也只要四天,讓我自己一個人去走走、看看吧

然後就不停的在網路爬文、找機票、住宿(雖然距離明年四月還有九、十個月)但是已經忍不住想要訂下去了(因為想若確訂了,一定可以去成的)

有強烈的意念,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成功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我聽見京都櫻花的呼喚

 我不是一個習慣獨處的人

但是最近卻極度的想在明年(2012)四月獨自去京都賞櫻

一直以來覺得一個人旅行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怎麼有人可以忍受沒有人照顧、分享的旅程

但身邊就是有這樣一個常常自己一個人世界各國獨來獨往

當然她不是每趟旅程都獨自前往,有時候也是有旅伴的

但,即使旅行的途中沒有同行的人,她還是可以獨自遊覽的很自在

曾經,她告訴我一個人到希臘時,因為班機延誤導致到達預定的島嶼時已經晚上十二點多,沒有預定住宿的狀況下,獨自拖著行李找到一個住宿住了一晚

曾經,她也分享過一個人在廣島騎腳踏車,因為下坡煞車不住導致胸前被撞出大瘀青

但,這些都阻礙不了她想要一個人出去旅遊的意念

之前,我不明白

現在,或許有一些些能夠體會

人,有時候想要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想去哪就去哪,不用配合他人的抱怨、想法

不用在乎別人的感受、意見,愛怎麼走就怎麼走

不過我的情況有些怪吧

小孩現在才兩歲多,上有高齡父母,身旁還有剛結婚兩、三年的老公

應該是不想要獨自出遊的吧

偏偏,想要自己去京都賞櫻的聲音不停在我胸口吶喊,喊得我的心、我的耳朵都受不了了

所以下定決心,不管如何(當然還是在家裡的狀況OK,老公小悅都可以處理的情形下)明年我都要去京都賞櫻,只有四天,也只要四天,讓我自己一個人去走走、看看吧

然後就不停的在網路爬文、找機票、住宿(雖然距離明年四月還有九、十個月)但是已經忍不住想要訂下去了(因為想若確訂了,一定可以去成的)

有強烈的意念,想做的事情一定會成功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