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京都

閱讀了自cjh011 - 【心風景】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讓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想一個人再去京都

網路上看了很多人分享旅程與心情

上面這篇文章最符合我的想法吧

不過也並非百分百的一樣

畢竟人是不同的個體

內在的我還有點什麼不同的想要跳脫出來

喊著"還有我呢"

距離明年出發前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思考琢磨

不過,或許得等我真的一個人走完京都回來後才能夠明確的描繪出

那究竟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京都

閱讀了自cjh011 - 【心風景】享受吧!一個人的京都

讓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想一個人再去京都

網路上看了很多人分享旅程與心情

上面這篇文章最符合我的想法吧

不過也並非百分百的一樣

畢竟人是不同的個體

內在的我還有點什麼不同的想要跳脫出來

喊著"還有我呢"

距離明年出發前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思考琢磨

不過,或許得等我真的一個人走完京都回來後才能夠明確的描繪出

那究竟是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