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旅行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心靈

"旅行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心靈"

這是今天在udn部落格上看到的一句話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道理ㄋ

澎湖遊回來後發現

我應該是一個相當自我的人

不會和小孩子相處

越來越想要自己一個人出遊

或許,就是想要藉由旅行這件是來強化自己的內部組織吧

但是我又是一個怕危險和不確定的人

所以總是選擇那個去了幾次,不算陌生的京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旅行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心靈

"旅行是為了壯大自己的心靈"

這是今天在udn部落格上看到的一句話

好像真的有那麼點道理ㄋ

澎湖遊回來後發現

我應該是一個相當自我的人

不會和小孩子相處

越來越想要自己一個人出遊

或許,就是想要藉由旅行這件是來強化自己的內部組織吧

但是我又是一個怕危險和不確定的人

所以總是選擇那個去了幾次,不算陌生的京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