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就是愛--智鉉寓的“金鵬道大人”!!

這幾天又鬧戲慌
所以又挖出了“仁顯王后的男人”來看
雖然已經沒有第一次看時那樣的情緒激昂
但該流淚該感動該害羞的情緒還是逐一顯現

看到上面這張光化門前的對望海報
種種對戲的情感就一一浮現
連前年追隨金大人腳步去韓國首爾的情境
腦海裡也都清清楚楚的呈現


第二次完整重看了這齣戲
讓我更能好好的,專心的看著“金大人”

金大人-智鉉寓真的是第n眼帥哥
重看的前三集還是覺得他
……真的不是美型男
大小眼真的超明顯
但…
但…
就是對他溫暖無敵的笑容沒有抵抗力啊!

而且超愛金大人這個角色的設定
聰明絕頂卻超級淡定
溫和堅定又相當有責任感
這些都是戳中我戀愛穴的優點啊!

當然戲裡他被政治迫害,家破人亡的悲劇背景
讓人更加對他抱以疼惜的心情

除了對金大人更多喜愛外
這齣戲的完整性真的讓人感到滿意不已
已經很熟悉劇情的我
重看還是能讓戲劇感動真的讓我頗驚訝
明明很多場景都熟到可以背出台詞了
下一秒還是會因為劇中人物的心境而淚流

真的好愛這齣劇及戲裡的金大人
希望大家能像金大人那樣獲得最終的幸福與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就是愛--智鉉寓的“金鵬道大人”!!

這幾天又鬧戲慌
所以又挖出了“仁顯王后的男人”來看
雖然已經沒有第一次看時那樣的情緒激昂
但該流淚該感動該害羞的情緒還是逐一顯現

看到上面這張光化門前的對望海報
種種對戲的情感就一一浮現
連前年追隨金大人腳步去韓國首爾的情境
腦海裡也都清清楚楚的呈現


第二次完整重看了這齣戲
讓我更能好好的,專心的看著“金大人”

金大人-智鉉寓真的是第n眼帥哥
重看的前三集還是覺得他
……真的不是美型男
大小眼真的超明顯
但…
但…
就是對他溫暖無敵的笑容沒有抵抗力啊!

而且超愛金大人這個角色的設定
聰明絕頂卻超級淡定
溫和堅定又相當有責任感
這些都是戳中我戀愛穴的優點啊!

當然戲裡他被政治迫害,家破人亡的悲劇背景
讓人更加對他抱以疼惜的心情

除了對金大人更多喜愛外
這齣戲的完整性真的讓人感到滿意不已
已經很熟悉劇情的我
重看還是能讓戲劇感動真的讓我頗驚訝
明明很多場景都熟到可以背出台詞了
下一秒還是會因為劇中人物的心境而淚流

真的好愛這齣劇及戲裡的金大人
希望大家能像金大人那樣獲得最終的幸福與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