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給四字頭的自己

。。。幸福吧?
幸福!

而且要這樣繼續下去,
我對自己這麼說。

猛一回首
自己的人生竟然也過了四十個春秋
這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心態上
對於責任與自我仍在拔河,誰也不肯認輸
所以一點也沒有意識到
自己正一點一滴的遠離青春洋溢的自己

感嘆歸感嘆
但回想過往四十個晨昏的歲月
我對以往的自己有什麼感受?

首先
18歲以前的自己
我非常感謝妳
因為妳認真努力讀書學習奠定的基礎
讓我現在能有固定的工作,安穩的生活

18至34歲的自己
我為妳感到心疼
太多的執著,太過偏激不成熟的想法
讓妳過得好辛苦,好難過
這些我都了然於心
每每想到那段日子妳流過的淚
心裡就為妳感到疼痛不已
不要去評價那些日子的對錯
會經歷那些,
我會歸咎於或許是命運,或許是必然……

但,
也應該要感謝那段時間的種種
有那些日子的磨練
才能有現在堅強,豁達的心智

當然,
心中還是有不成熟,不理智
不過這是往後的自己要去成長,面對的。

還是要再次謝謝四十歲以前的自己
謝謝妳好好保護這個身心
讓現在的我能繼續努力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再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更久之後
我也能這樣好好的,充滿感激的面對以前的自己…………

加油,我會一直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給四字頭的自己

。。。幸福吧?
幸福!

而且要這樣繼續下去,
我對自己這麼說。

猛一回首
自己的人生竟然也過了四十個春秋
這真是讓我驚訝不已
心態上
對於責任與自我仍在拔河,誰也不肯認輸
所以一點也沒有意識到
自己正一點一滴的遠離青春洋溢的自己

感嘆歸感嘆
但回想過往四十個晨昏的歲月
我對以往的自己有什麼感受?

首先
18歲以前的自己
我非常感謝妳
因為妳認真努力讀書學習奠定的基礎
讓我現在能有固定的工作,安穩的生活

18至34歲的自己
我為妳感到心疼
太多的執著,太過偏激不成熟的想法
讓妳過得好辛苦,好難過
這些我都了然於心
每每想到那段日子妳流過的淚
心裡就為妳感到疼痛不已
不要去評價那些日子的對錯
會經歷那些,
我會歸咎於或許是命運,或許是必然……

但,
也應該要感謝那段時間的種種
有那些日子的磨練
才能有現在堅強,豁達的心智

當然,
心中還是有不成熟,不理智
不過這是往後的自己要去成長,面對的。

還是要再次謝謝四十歲以前的自己
謝謝妳好好保護這個身心
讓現在的我能繼續努力的過接下來的日子

希望再過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或更久之後
我也能這樣好好的,充滿感激的面對以前的自己…………

加油,我會一直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