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寶貝悅的舞台初體驗

7月20日
悅學校舉辦畢業典禮
本來非畢業班家長的我心想與我無關
沒想到竟然連小班的都要表演
所以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將孩子九點前就帶到會場
其實說直一點,這些孩子們的表演無形中是免費幫幼稚園打廣告
告訴家長及相關人員,看吧!我們將孩子教得多好,有秩序有禮貌,有知識有能力又有材藝…………
不過,放下這些極端的功利想法
幼稚園幫我們這些雙薪家庭多少忙
照顧孩子教育孩子陪伴孩子……
只要孩子是開心願意去學校的,我都覺得很感恩
感謝學校,老師們的用心,更重要的是還有孩子們本身的努力
其實孩子們每天在學校裡學了什麼作了哪些事
我們這些作家長的哪能了解的一清二楚?
雖然學校有部落格
但文章內容是美化過的
活動照片是挑選過的
所以顯現出來的學校生活或許不盡如我們的想像
不過我的想法是
學校只是代替我陪伴孩子的替代方案
學了多少東西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孩子在那個環境能開心愉快
如果期望孩子學很多有的沒的讓歡樂同年變調
我想非我們這些花錢的家長所樂見
只是難以避免的是
都花大錢讓孩子去學校了
私心難免希望孩子能多學會一點什麼才能
讓我們這些下重本的家長可以去和人炫耀說嘴一番
是……我知道愛慕虛榮是不對的,但……我的孩子這麼可愛這麼棒,我怎麼能忍得住不跟別人分享呢!
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多家長的心聲吧!
所以學校讓孩子們上台表演實在也是用心良苦啊~~
下面影片是悅的第一次舞台演出
雖然節拍不太對
動作也不是那麼協調
甚至還一直緊張的左顧右盼
但,我眼中的你怎麼會這樣可愛啦~~
(私心就是認為我家的孩子最可愛了^0^)

除了主要是看我們家悅的表演外
今天的主角是這些畢業班的孩子啊
這樣一合照才發現學生真多
(喔~我是挑了一家多大家的幼稚園啊?!)
雖然不是站在主要表演位子上
但我還是覺得其他人都沒有悅表演得棒啊
(這個媽的心真的太偏頗了><)
媽媽的眼睛真的太神奇
不管人再怎麼多都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孩子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寶貝悅的舞台初體驗

7月20日
悅學校舉辦畢業典禮
本來非畢業班家長的我心想與我無關
沒想到竟然連小班的都要表演
所以被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將孩子九點前就帶到會場
其實說直一點,這些孩子們的表演無形中是免費幫幼稚園打廣告
告訴家長及相關人員,看吧!我們將孩子教得多好,有秩序有禮貌,有知識有能力又有材藝…………
不過,放下這些極端的功利想法
幼稚園幫我們這些雙薪家庭多少忙
照顧孩子教育孩子陪伴孩子……
只要孩子是開心願意去學校的,我都覺得很感恩
感謝學校,老師們的用心,更重要的是還有孩子們本身的努力
其實孩子們每天在學校裡學了什麼作了哪些事
我們這些作家長的哪能了解的一清二楚?
雖然學校有部落格
但文章內容是美化過的
活動照片是挑選過的
所以顯現出來的學校生活或許不盡如我們的想像
不過我的想法是
學校只是代替我陪伴孩子的替代方案
學了多少東西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孩子在那個環境能開心愉快
如果期望孩子學很多有的沒的讓歡樂同年變調
我想非我們這些花錢的家長所樂見
只是難以避免的是
都花大錢讓孩子去學校了
私心難免希望孩子能多學會一點什麼才能
讓我們這些下重本的家長可以去和人炫耀說嘴一番
是……我知道愛慕虛榮是不對的,但……我的孩子這麼可愛這麼棒,我怎麼能忍得住不跟別人分享呢!
我想這應該也是很多家長的心聲吧!
所以學校讓孩子們上台表演實在也是用心良苦啊~~
下面影片是悅的第一次舞台演出
雖然節拍不太對
動作也不是那麼協調
甚至還一直緊張的左顧右盼
但,我眼中的你怎麼會這樣可愛啦~~
(私心就是認為我家的孩子最可愛了^0^)

除了主要是看我們家悅的表演外
今天的主角是這些畢業班的孩子啊
這樣一合照才發現學生真多
(喔~我是挑了一家多大家的幼稚園啊?!)
雖然不是站在主要表演位子上
但我還是覺得其他人都沒有悅表演得棒啊
(這個媽的心真的太偏頗了><)
媽媽的眼睛真的太神奇
不管人再怎麼多都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孩子
因為每個孩子都是爸媽心中的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