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410賞櫻行前記錄8

事情要不要這麼刺激勒

一小時前要辦理線上登機才發現

媽的英文字最後一個英文字竟然打錯了

還好有拿出護照出來對

不然4/11不能辦理登機就冏了

打了捷星的0080-1852012客服

稍稍等了一會兒才接通

不過聽不習慣腔調的普通話和我們對談,總覺得溝通不良

但還是順利修改了名字並取得了新的機票資料(還好只改一個英文字母不用錢)

只是還有個問題

剛剛辦理了線上登機

資料都輸入完畢之後出現的bording card竟然爸媽的姓氏都被改成LL

一整個又很驚恐

查詢了預訂管理資料,明明大家的姓氏都是顯示LI

為何登機兌換券上顯示的會是LL?

趕緊又撥了客服電話

我問說這樣登機是否會有問題

客服回答說電腦資料看起來都是LI

應該是顯示的問題

我問是否會造成登機問題

對方並沒有回答

希望去回程登機都順利ㄟ...不然問題出在這種小細節上我是要如何處理啊....

但,我想主會幫助我的

不然也不會在我要出發前發現媽的名字有錯誤(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啊...明明就對過N遍了)



主啊...祈求您幫助我們平安順利愉快....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20130410賞櫻行前記錄8

事情要不要這麼刺激勒

一小時前要辦理線上登機才發現

媽的英文字最後一個英文字竟然打錯了

還好有拿出護照出來對

不然4/11不能辦理登機就冏了

打了捷星的0080-1852012客服

稍稍等了一會兒才接通

不過聽不習慣腔調的普通話和我們對談,總覺得溝通不良

但還是順利修改了名字並取得了新的機票資料(還好只改一個英文字母不用錢)

只是還有個問題

剛剛辦理了線上登機

資料都輸入完畢之後出現的bording card竟然爸媽的姓氏都被改成LL

一整個又很驚恐

查詢了預訂管理資料,明明大家的姓氏都是顯示LI

為何登機兌換券上顯示的會是LL?

趕緊又撥了客服電話

我問說這樣登機是否會有問題

客服回答說電腦資料看起來都是LI

應該是顯示的問題

我問是否會造成登機問題

對方並沒有回答

希望去回程登機都順利ㄟ...不然問題出在這種小細節上我是要如何處理啊....

但,我想主會幫助我的

不然也不會在我要出發前發現媽的名字有錯誤(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啊...明明就對過N遍了)



主啊...祈求您幫助我們平安順利愉快....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