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0408賞櫻行前記錄6

距離出發只剩四天

越來越緊張了

心裡不安的除了帶兩老出門的焦慮外

當然還擔心花的狀況啊

4/6,4/7兩天關西關東有春之嵐的摧殘

所以PTT上的鄉民回報京都的櫻花乎況幾乎無一倖免慘遭毒手

關於春之嵐的恐怖狀況其實我去年也親身經歷過

因為之前沒聽過這種東西突然遇到一整個驚慌到措手不及

今年還好不是我要去的時間(不過這個春之嵐挑的時間還真的都很固定,去年也是清明時節啊)

春之嵐是春天遇到如颱風的狀況,風大雨大的

去年就是風太大導致關西機場進出的交通通癱瘓...(真的很恐怖啊)

沒想到今年也有

這個arasi可不是那個受歡迎的嵐

壞了所有去日本賞櫻的台灣遊客興致

剛剛看了雅虎的天氣預報,目前報到4/14

天氣大多晴到陰,降雨機率20--30%左右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剩下兩天,希望也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啊

畢竟跟爸媽一起去,不希望太糟糕啊

另外就剩下飛機航班及交通順利啦....

主啊...幫助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20130408賞櫻行前記錄6

距離出發只剩四天

越來越緊張了

心裡不安的除了帶兩老出門的焦慮外

當然還擔心花的狀況啊

4/6,4/7兩天關西關東有春之嵐的摧殘

所以PTT上的鄉民回報京都的櫻花乎況幾乎無一倖免慘遭毒手

關於春之嵐的恐怖狀況其實我去年也親身經歷過

因為之前沒聽過這種東西突然遇到一整個驚慌到措手不及

今年還好不是我要去的時間(不過這個春之嵐挑的時間還真的都很固定,去年也是清明時節啊)

春之嵐是春天遇到如颱風的狀況,風大雨大的

去年就是風太大導致關西機場進出的交通通癱瘓...(真的很恐怖啊)

沒想到今年也有

這個arasi可不是那個受歡迎的嵐

壞了所有去日本賞櫻的台灣遊客興致

剛剛看了雅虎的天氣預報,目前報到4/14

天氣大多晴到陰,降雨機率20--30%左右

目前看起來還不錯

剩下兩天,希望也都是出太陽的好天氣啊

畢竟跟爸媽一起去,不希望太糟糕啊

另外就剩下飛機航班及交通順利啦....

主啊...幫助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