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0409賞櫻行前記錄7

只剩下二天就要出發了

心情其實無比忐忑

忙了一早上趕緊清理自家門的東西

希望讓代理的人能少些困擾

回到家十點多,家裡那又可恨又可愛的混小子又是哭又是鬧的

搞得我好不心煩

邊整理行李時,邊跟她試著說明

星期四到下星期二我要帶阿公阿罵去日本喔,你要好好照顧爸爸

這小子竟然哭調的跟我說:我也要去....

啊...是有這麼早就知道要跟著玩嗎?

一直以為她會跟我說:好啊,我會照顧把拔的...

沒想到竟提前學會要跟著玩這件事

只好承諾說:你懂事了就會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ㄜ...又亂開支票了...誤)



剛剛上日本氣象網站看

到十五日前的天氣應該都是晴到多雲

希望好天氣可以撐到16,這天要去大阪造幣局啊

雖然今天PTT上已有鄉民po出造幣局的部分開放花況

不過,正式開放又不一樣了(哼...我就是酸葡萄心裡怎樣)



還有網友PO說彥根城滿開了

很擔心撐不到星期五我們去的時候啊...

不行...彥根喵及櫻花們等等我們啊

我只剩下期待仁和寺,彥根城及造幣局這三個景點了耶...

給我們個好臉色看吧...



好消息是今天日幣大跌

陳小姐來電說她買在0.3050

她打給我時我正剛看完匯率,那時匯率0.3020...

我說完感覺得到陳小姐的臉色一陣鐵青

而且她說她剛買完

這樣我更可以期待明後天會繼續跌了....

因為只要她買了...日幣就會繼續跌啊...(誤...)



當然是希望可以再低一點...

因為明天可能沒時間去買

要星期三才有空啊....

日幣...繼續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0409賞櫻行前記錄7

只剩下二天就要出發了

心情其實無比忐忑

忙了一早上趕緊清理自家門的東西

希望讓代理的人能少些困擾

回到家十點多,家裡那又可恨又可愛的混小子又是哭又是鬧的

搞得我好不心煩

邊整理行李時,邊跟她試著說明

星期四到下星期二我要帶阿公阿罵去日本喔,你要好好照顧爸爸

這小子竟然哭調的跟我說:我也要去....

啊...是有這麼早就知道要跟著玩嗎?

一直以為她會跟我說:好啊,我會照顧把拔的...

沒想到竟提前學會要跟著玩這件事

只好承諾說:你懂事了就會帶你去迪士尼樂園玩...(ㄜ...又亂開支票了...誤)



剛剛上日本氣象網站看

到十五日前的天氣應該都是晴到多雲

希望好天氣可以撐到16,這天要去大阪造幣局啊

雖然今天PTT上已有鄉民po出造幣局的部分開放花況

不過,正式開放又不一樣了(哼...我就是酸葡萄心裡怎樣)



還有網友PO說彥根城滿開了

很擔心撐不到星期五我們去的時候啊...

不行...彥根喵及櫻花們等等我們啊

我只剩下期待仁和寺,彥根城及造幣局這三個景點了耶...

給我們個好臉色看吧...



好消息是今天日幣大跌

陳小姐來電說她買在0.3050

她打給我時我正剛看完匯率,那時匯率0.3020...

我說完感覺得到陳小姐的臉色一陣鐵青

而且她說她剛買完

這樣我更可以期待明後天會繼續跌了....

因為只要她買了...日幣就會繼續跌啊...(誤...)



當然是希望可以再低一點...

因為明天可能沒時間去買

要星期三才有空啊....

日幣...繼續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