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20130403賞櫻行前記錄5

時間來到四月三日星期三了

距離下周四出發只剩一星期....

啊...好興奮啊....

早上公司裡的旅遊達人陳小姐打電話來閒聊,提到玉山卡滿十萬有免費機場接送,要我問看看

我打去詢問

玉山確實有年刷滿十萬元可以免費一次機場接送

不過我要從台中出發,所以問過客服後得到的答案是

若未刷滿十萬元原價為2600

若刷滿十萬則加收1410元(只有台北,新北地區免費)

考慮了約五秒

我還是跟客服預訂了機場接送

想說去程有專車送機比較舒服不用擔心太多

也想反正機票飯店錢都花下去了,也沒差這兩三千元啦...(咬牙硬撐ing)

反正回程就只能讓爸媽搭統聯回去了....(<---不孝女)...原諒我財力有限....



是說昨天又上網查資料了

發現櫻花真是開得不妙...早開得太早滿開...晚開的太晚才開花...

是要我們中旬去的人怎麼辦啦...(怒吼ing)

看了櫻花預測網站

又預備了幾個晚開櫻花的點

大原的三千院好像還可以...只是有點遠

鞍馬,貴船也是最後不得已之選...不過因為看過陰陽師作者寫的三角鐵環...

所以對貴船神社其實還滿有幻想的...很想去瞧一瞧啊....

另外八幡市的背割堤櫻花並木很可觀啊....

不過這兩天好像就滿開了...不太妙咧....

然後又研究了一下票券問題

去奈良就買京阪版的奈良班鳩一日券

在京都大概就買巴士一日券或京都觀光一日券(若要去大元三千院的話,若沒去也可精算一下,超過1200就划算了)

KTP三日券似乎不太適合我..二日券也不行

因為不能用去奈良,也不能去彥根城...

這兩個地方這次都要去啊....

反正還有一個星期...再想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20130403賞櫻行前記錄5

時間來到四月三日星期三了

距離下周四出發只剩一星期....

啊...好興奮啊....

早上公司裡的旅遊達人陳小姐打電話來閒聊,提到玉山卡滿十萬有免費機場接送,要我問看看

我打去詢問

玉山確實有年刷滿十萬元可以免費一次機場接送

不過我要從台中出發,所以問過客服後得到的答案是

若未刷滿十萬元原價為2600

若刷滿十萬則加收1410元(只有台北,新北地區免費)

考慮了約五秒

我還是跟客服預訂了機場接送

想說去程有專車送機比較舒服不用擔心太多

也想反正機票飯店錢都花下去了,也沒差這兩三千元啦...(咬牙硬撐ing)

反正回程就只能讓爸媽搭統聯回去了....(<---不孝女)...原諒我財力有限....



是說昨天又上網查資料了

發現櫻花真是開得不妙...早開得太早滿開...晚開的太晚才開花...

是要我們中旬去的人怎麼辦啦...(怒吼ing)

看了櫻花預測網站

又預備了幾個晚開櫻花的點

大原的三千院好像還可以...只是有點遠

鞍馬,貴船也是最後不得已之選...不過因為看過陰陽師作者寫的三角鐵環...

所以對貴船神社其實還滿有幻想的...很想去瞧一瞧啊....

另外八幡市的背割堤櫻花並木很可觀啊....

不過這兩天好像就滿開了...不太妙咧....

然後又研究了一下票券問題

去奈良就買京阪版的奈良班鳩一日券

在京都大概就買巴士一日券或京都觀光一日券(若要去大元三千院的話,若沒去也可精算一下,超過1200就划算了)

KTP三日券似乎不太適合我..二日券也不行

因為不能用去奈良,也不能去彥根城...

這兩個地方這次都要去啊....

反正還有一個星期...再想想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