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17-夏日的迪士尼--玩樂篇 : 東京迪士尼 Land & Sea

出遊日期: 東京迪士尼Land 2017.08.25 , 東京迪士尼Sea 2017.08.26

天氣: 晴 (炎熱)

玩迪士尼的確需要事先規劃
否則園區廣大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玩起
而且要考量到孩子的年紀,興趣
這次暑假到東京
主要就是玩迪士尼兩個樂園
為避免變數太多  損失太大
所以沒有事先購買門票
我選擇要去玩前一天去迪士尼園區購買預售票(隔天及後天使用)
雖然沒有便宜
至少不會因為無法前往無法退票而造成損失


去之前特地上網看了不少樂園攻略
十幾年前初次去東京迪士尼時是跟團
毫無頭緒的就開始逛
什麼東西都新鮮有趣
所以根本也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
但對當時對迪士尼印象深刻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迪士尼樂園是個美好夢幻的地方
因為有太多可愛夢幻的元素(對當年我還是個愛作夢愛浪漫的....少女??!!來說)

但這趟玩回來我才知道
不是每個年齡層不同性別的人想的都一樣
對我們家那個小三的小男生來說
卡通可愛歸可愛
但遊樂園還是遊樂設施刺激感比較重要
遊行有不有趣   可不可愛
他壓根不關心  也沒太大觀賞興趣
他記憶最深的  就是那幾項最刺激聲光效果最強的遊樂設施

所以怎麼排遊樂設施的順序  怎麼抽快速券
變成很重要的策略
因為大部分設施都要排隊3-40分鐘以上
有的更要排60-70分鐘
天氣這麼熱   除非超有耐心的孩子
否則  根本會壞了玩興
如果孩子較大可溝通了
其實是可以跟孩子研究遊玩策略的

另外暑假天氣太熱  是玩遊樂園一大考驗
如何防曬避暑是重要的事情
一定要戴帽子  擦防曬
這次我和兒子各帶了一個保溫水壺(約300CC)
這是滿不錯的選擇
因為不會太大太重
在園區買水喝幾口後剩下的倒入保溫水壺內
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冰涼的
而且重點 千萬不要買有糖的飲料
因為真的會越喝越渴
迪士尼LAND  買水買飲料還算方便
隨處可看到飲料攤車  而且販賣機也算多
但相對迪士尼SEA的飲料攤車少很多
我在SEA為了買水還排在大太陽下排了1-20分鐘
這真的很折磨啊!!

然後天氣熱  其實也吃不太下東西
我們有隨身帶一點麵包  餅乾  餓了拿出來啃幾口
樂園內賣的小東西(例如爆米花  火雞腿)其實就很夠吃了
不一定要排餐廳進去吃(但如果帶老人小小孩很建議排餐廳進去看秀吃東西兼休息)
至於玩了什麼
我個人不太在意   重點是孩子覺得好玩就好
遊樂園是孩子的童年夢想
迪士尼樂園更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但有計畫的玩樂會讓遊玩的記憶停留更久!!

下面一堆照片就是隨便看吧!!


這是前一天購買門票出舞兵站時的狀況
感覺挺空曠的(因為是非假日傍晚五六點)

但隔天一早(其實到樂園時也快九點了不算早)那種人潮真的很可怕(第一天去是星期五)

我們買到的預售票
我拿到的是米奇  孩子的票是高飛狗

二日券要指定日期指定樂園
右上的QR code 很重要
抽快速券都靠它

天氣熱
防曬很重要喔!

一進門口我就被這樣夢幻的場景吸引

剛開始要排的設施時間都不用太久
但要計畫好
我們先去抽要排比較久的巴斯光年的快速卷
然後回來排這個星際大戰的設施
早上九點多  已經要排20分鐘了
可以下載迪士尼的等待app會大約可以知道每項設要排隊的時間



灰姑娘城堡每經過一次拍一次







城堡前真的很多人喜歡聚集
遊行非常有意思
但孩子的興趣不大...-_-lll






累了可以去搭船或搭小火車
這種遊園的設施
順便休息一下


晚上打燈的灰姑娘城堡更有另一種神祕的美








夜間的燈光遊行也是一大重點
但孩子仍舊興趣缺缺

接近關門的時間
這個太空山還排了滿坑滿谷的人


第二天搭上迪士尼園區電車已經九點多
還拖著行李

這天是周六
要往海洋園區的人也不少啊
本來打算在舞兵站寄放行李的
一早看到人潮突然鬼打牆的找不到行李櫃
只好拉到海洋園區來
結果靠近大門的寄物櫃都滿了
還好稍遠的寄物櫃還有空櫃
為了寄放行李箱搞得還沒入園就滿頭大汗(揮)

寄物櫃離大門著實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終於進入園區
標誌般的地球一定要來一張


一拿到地圖
我家小子馬上研究起來
說起來  海洋園區我也是第一次來
雖然來之前有稍微看過
但說真的
園區太大還是搞不太清楚
所以還是從要抽快速券的設施先下手
因為進園是已經將近十點
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的fast pass竟然已經被抽光....!!!



我們是從神秘島地區開始
第一場遊行表演即將結束
表演的場地是在地中海港灣的海上
距離很遠
當天天氣又很熱
連我都無法撐著看表演
所以趕緊往第一個遊樂設施目標走去


神秘島有仿天然洞穴
挺消暑遮陽的
所以很多人在這個區域活動







憤怒雙神這個雲霄飛車的設施
孩子非常喜歡
他說這個是迪士尼樂園內屬一屬二的刺激設施
最刺激的是地心探險之旅



美人魚礁區內的川頓海底王國
真的是避暑的好地方
涼爽有冷氣
所以裡面滿坑滿谷的人



在海洋園區遇到的卡通人物有拍到的只有這個



咖哩口味的爆米花我家那隻非常愛







我們約下午五點左右離開海洋園區
因為這天非常熱
午餐完全沒胃口吃
只啃了幾口帶在身上的麵包
倒是水買了好幾罐
但是這些水可是在大太陽底下
排隊排超久才買這到的  相當珍貴!
因為天氣熱   買水的人超多
還有另一個排很久的原因是
販賣人員非常認真的對待每位顧客
冰水飲料都是泡在冰塊水內拿起來的
拿起來後非得要把罐子擦乾才會交給客人
所以每個購買的客人其實都花了一點時間才拿到購買的飲料
有時候服務太好也很困擾啊!!!! -_-lll


因為知道家裡小
買了娃娃沒地方放
所以這次完全沒手滑買中看不重用的東西
至於這些裝扮玩具
現場戴戴  拍拍照過個癮就好






園區太大逛起來著實累的很

出園拿行李時看到園外的這個牌子
來迪士尼樂園就是要過魔幻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2017-夏日的迪士尼--玩樂篇 : 東京迪士尼 Land & Sea

出遊日期: 東京迪士尼Land 2017.08.25 , 東京迪士尼Sea 2017.08.26

天氣: 晴 (炎熱)

玩迪士尼的確需要事先規劃
否則園區廣大
真的不知道該從何玩起
而且要考量到孩子的年紀,興趣
這次暑假到東京
主要就是玩迪士尼兩個樂園
為避免變數太多  損失太大
所以沒有事先購買門票
我選擇要去玩前一天去迪士尼園區購買預售票(隔天及後天使用)
雖然沒有便宜
至少不會因為無法前往無法退票而造成損失


去之前特地上網看了不少樂園攻略
十幾年前初次去東京迪士尼時是跟團
毫無頭緒的就開始逛
什麼東西都新鮮有趣
所以根本也沒玩到什麼遊樂設施
但對當時對迪士尼印象深刻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迪士尼樂園是個美好夢幻的地方
因為有太多可愛夢幻的元素(對當年我還是個愛作夢愛浪漫的....少女??!!來說)

但這趟玩回來我才知道
不是每個年齡層不同性別的人想的都一樣
對我們家那個小三的小男生來說
卡通可愛歸可愛
但遊樂園還是遊樂設施刺激感比較重要
遊行有不有趣   可不可愛
他壓根不關心  也沒太大觀賞興趣
他記憶最深的  就是那幾項最刺激聲光效果最強的遊樂設施

所以怎麼排遊樂設施的順序  怎麼抽快速券
變成很重要的策略
因為大部分設施都要排隊3-40分鐘以上
有的更要排60-70分鐘
天氣這麼熱   除非超有耐心的孩子
否則  根本會壞了玩興
如果孩子較大可溝通了
其實是可以跟孩子研究遊玩策略的

另外暑假天氣太熱  是玩遊樂園一大考驗
如何防曬避暑是重要的事情
一定要戴帽子  擦防曬
這次我和兒子各帶了一個保溫水壺(約300CC)
這是滿不錯的選擇
因為不會太大太重
在園區買水喝幾口後剩下的倒入保溫水壺內
喝到最後一口都還是冰涼的
而且重點 千萬不要買有糖的飲料
因為真的會越喝越渴
迪士尼LAND  買水買飲料還算方便
隨處可看到飲料攤車  而且販賣機也算多
但相對迪士尼SEA的飲料攤車少很多
我在SEA為了買水還排在大太陽下排了1-20分鐘
這真的很折磨啊!!

然後天氣熱  其實也吃不太下東西
我們有隨身帶一點麵包  餅乾  餓了拿出來啃幾口
樂園內賣的小東西(例如爆米花  火雞腿)其實就很夠吃了
不一定要排餐廳進去吃(但如果帶老人小小孩很建議排餐廳進去看秀吃東西兼休息)
至於玩了什麼
我個人不太在意   重點是孩子覺得好玩就好
遊樂園是孩子的童年夢想
迪士尼樂園更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地方
但有計畫的玩樂會讓遊玩的記憶停留更久!!

下面一堆照片就是隨便看吧!!


這是前一天購買門票出舞兵站時的狀況
感覺挺空曠的(因為是非假日傍晚五六點)

但隔天一早(其實到樂園時也快九點了不算早)那種人潮真的很可怕(第一天去是星期五)

我們買到的預售票
我拿到的是米奇  孩子的票是高飛狗

二日券要指定日期指定樂園
右上的QR code 很重要
抽快速券都靠它

天氣熱
防曬很重要喔!

一進門口我就被這樣夢幻的場景吸引

剛開始要排的設施時間都不用太久
但要計畫好
我們先去抽要排比較久的巴斯光年的快速卷
然後回來排這個星際大戰的設施
早上九點多  已經要排20分鐘了
可以下載迪士尼的等待app會大約可以知道每項設要排隊的時間



灰姑娘城堡每經過一次拍一次







城堡前真的很多人喜歡聚集
遊行非常有意思
但孩子的興趣不大...-_-lll






累了可以去搭船或搭小火車
這種遊園的設施
順便休息一下


晚上打燈的灰姑娘城堡更有另一種神祕的美








夜間的燈光遊行也是一大重點
但孩子仍舊興趣缺缺

接近關門的時間
這個太空山還排了滿坑滿谷的人


第二天搭上迪士尼園區電車已經九點多
還拖著行李

這天是周六
要往海洋園區的人也不少啊
本來打算在舞兵站寄放行李的
一早看到人潮突然鬼打牆的找不到行李櫃
只好拉到海洋園區來
結果靠近大門的寄物櫃都滿了
還好稍遠的寄物櫃還有空櫃
為了寄放行李箱搞得還沒入園就滿頭大汗(揮)

寄物櫃離大門著實有一段不小的距離


終於進入園區
標誌般的地球一定要來一張


一拿到地圖
我家小子馬上研究起來
說起來  海洋園區我也是第一次來
雖然來之前有稍微看過
但說真的
園區太大還是搞不太清楚
所以還是從要抽快速券的設施先下手
因為進園是已經將近十點
最熱門的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的fast pass竟然已經被抽光....!!!



我們是從神秘島地區開始
第一場遊行表演即將結束
表演的場地是在地中海港灣的海上
距離很遠
當天天氣又很熱
連我都無法撐著看表演
所以趕緊往第一個遊樂設施目標走去


神秘島有仿天然洞穴
挺消暑遮陽的
所以很多人在這個區域活動







憤怒雙神這個雲霄飛車的設施
孩子非常喜歡
他說這個是迪士尼樂園內屬一屬二的刺激設施
最刺激的是地心探險之旅



美人魚礁區內的川頓海底王國
真的是避暑的好地方
涼爽有冷氣
所以裡面滿坑滿谷的人



在海洋園區遇到的卡通人物有拍到的只有這個



咖哩口味的爆米花我家那隻非常愛







我們約下午五點左右離開海洋園區
因為這天非常熱
午餐完全沒胃口吃
只啃了幾口帶在身上的麵包
倒是水買了好幾罐
但是這些水可是在大太陽底下
排隊排超久才買這到的  相當珍貴!
因為天氣熱   買水的人超多
還有另一個排很久的原因是
販賣人員非常認真的對待每位顧客
冰水飲料都是泡在冰塊水內拿起來的
拿起來後非得要把罐子擦乾才會交給客人
所以每個購買的客人其實都花了一點時間才拿到購買的飲料
有時候服務太好也很困擾啊!!!! -_-lll


因為知道家裡小
買了娃娃沒地方放
所以這次完全沒手滑買中看不重用的東西
至於這些裝扮玩具
現場戴戴  拍拍照過個癮就好






園區太大逛起來著實累的很

出園拿行李時看到園外的這個牌子
來迪士尼樂園就是要過魔幻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