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2017-夏日的迪士尼--香草航空搭乘體驗

搭乘日期:去程  2017.08.24 01:45-06:05  回程 2017.08.27 13:15-16:10

廉價航空
之前只搭過捷星去關西

其實搭了幾次
就覺得廉價航空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票價,時間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
通常我會樂意選擇廉航來移動
因為畢竟飛機餐沒那麼好吃
選位子也非必要
託運行李就看當次的需求



這次帶家裡那小子去迪士尼
買票時間在六月
出發時間訂在八月
是暑假又距離出發日期只有兩個月
可知票價一定很可觀
搜尋了好幾輪
最後還是選中了廉價航空
而香草航班選擇多
所以買了超早去午回的香草航空
其實票價一個人一萬已經不算便宜
但相較同時期的 國籍航空票價
這樣的價格已經是相對可愛的了-_-lll

去程選擇搭捷運至台北車站轉桃園捷場捷運
大部分時候去機場會選擇去板橋客運站搭大有巴士
但一來想試試看機場捷運
二來機捷時間固定比較能夠抓好時間

所以這趟旅遊除了第一次搭香草航空外
也是第一次搭桃園機場捷運
第一次一個人帶兒子出國
第一次搭紅眼班機
嗯...還滿多第一次的啊!!

桃園機場捷運對我來說
除了台北車站那段很長的地下街要走(約走10分鐘)讓我頗嫌棄外
整體來說  給它80分
算是平穩快速時間固定
雖然我住土城
要先搭到台北車站再轉桃捷
似乎稍嫌不便
但如果是為了準確掌握到機場的時間
其實我到挺喜歡搭機場捷運的
畢竟只要不是有什麼特殊事故
比起走高速公路的客運
桃園機捷真的時間很好掌控啊!

因為很早到桃園機場
所以到的時候香草還沒開櫃
但已經不少人開始排隊了

我與兒子兩人四天行李不多
一個登機箱加一人一個背包
但因為怕行李超重(登機一人十公斤)
我還是買了托運
其實這樣也好
帶著兒子我也不用一直顧行李啦
因為搭紅眼班機
所以特地一人準備一個頸枕
但...人算不如天算
頸枕品質不良    好難睡啊!!

等待的時間
哄孩子法寶---平板  又出動


辦好託運  check in後
安檢入關
半夜的機場   通關比較快速
又遇到這個機場之歌的裝飾牆   照例拍一下

要到登機口的路時才十一點半
但整個免稅店都關了
好蕭條啊~~~
第一次逛這沒有店開的機場   不是很有趣.......

距離登機的半夜2點
還有好一段的時間要打發
在B5登機口候機
原本都帶好耳機  狂滑手機平版了
猛一抬頭   怎麼剛剛還挺多人的登機門口
現下除了我和兒子   一個人都沒有
正滿頭黑人問號時   心中警鈴響起
直覺不對   拉著兒子就往上走

走到免稅店才看到電子看板顯示香草這班機改登機門
哇咧...
因為一直帶著耳機沒聽到廣播
好在我們很早過安檢等候
找了一下就找到新的登機門了
呼   登機前還是要提高警覺
注意聽廣播才是正道  以免有突發狀況啊!!

終於登機
夜晚的國旗看起來還滿耀眼的

香草黃色的機翼

其實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這趟搭紅眼班機根本是要我的命
完全沒辦法睡
因為我帶的頸枕完全無法支撐我的脖子
頭一直搖來晃去   讓我無法入睡
不然其實我很疲累了
或許頸枕好一點我應該能入睡一會兒

所以只好一直紅著眼睛
看著窗外天空的變化
還好  雖然兒子也一直睡得搖來晃去
但至少有入睡
紅眼對孩子的睡眠來說也是頗傷
下次要下手紅眼班機時應該會多想兩分鐘吧!

終於到了成田機場
超~~~感動啊...因為我好累
香草的座位對我來說不算小
但坐墊很薄  坐著不是很舒服~~


下機排安檢過海關
一連串的動作讓我和兒子都醒了
雖然精神不太好
但   真的都清醒了
出關後
成田第三航廈就是一堆餐廳
嗯...一大早的也不趕
就先吃個早餐先
兒子挑了--漢堡(來日本吃漢堡?!!  雖然我想吃烏龍麵...但兒子想吃就吃吧)

剛出爐的怎麼樣都好吃啦!!

進東京市區我們選搭京成田電鐵的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
應該是相對來說快又便宜的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  所以就挑便宜的坐


早上的京成電鐵人沒有想像的多
因為我們第一個景點是三鷹的吉卜力博物館
所以搭到淺草換車還挺方便的

時間來到回程
搭地鐵來到第二航廈
一出來就看到一排扭蛋超興奮


立馬過去掃一圈
但  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和兒子隨便各扭了一個就離開了

香草回程要用自助報到機先刷過護照
自動列印登機證(感熱紙)
再排隊掛行李
本來以為出發前三個小時開櫃
到現場才發現是二個小時前才開櫃...
害我們晃好久  第三航廈出海關也沒什麼好逛的
過安檢到登機口
天氣好好
香草的黃藍色好耀眼

熟悉的捷星在遠處

第三航廈的候機室好...簡約?(工業風?)


因為是自助報到機列印的登機證
是感熱紙式的   超沒質感
感覺不小心就隨手丟了...

話說
日本出境的安檢很嚴格
真的檢查很仔細
搭機還是記得早一點到機場報到好啊!

登機時間到
我們是搭接駁車到飛機那邊的
沒有空橋
這也是第一次體驗
這天天氣爆好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回程還是坐在機翼附近
(怎麼都挑到這樣的位子啊!!)


兒子說想吃飛機餐
所以看了一下目錄
他挑了期間限定(最貴的-_-lll)的鰻魚飯
機上可以刷卡可以付現  挺方便的
因為訂了後才加熱
所以等了約5-10分鐘才拿到

份量不是太大
小三的兒子一個人自己可以吃個乾淨
但也吃得太乾淨了  竟然連一口都沒留給我吃 T_T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不過據兒子口述   "超好吃" !!
但看著這張照片....
若說有多好吃   我才不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2017-夏日的迪士尼--香草航空搭乘體驗

搭乘日期:去程  2017.08.24 01:45-06:05  回程 2017.08.27 13:15-16:10

廉價航空
之前只搭過捷星去關西

其實搭了幾次
就覺得廉價航空也沒什麼不好
只要票價,時間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
通常我會樂意選擇廉航來移動
因為畢竟飛機餐沒那麼好吃
選位子也非必要
託運行李就看當次的需求



這次帶家裡那小子去迪士尼
買票時間在六月
出發時間訂在八月
是暑假又距離出發日期只有兩個月
可知票價一定很可觀
搜尋了好幾輪
最後還是選中了廉價航空
而香草航班選擇多
所以買了超早去午回的香草航空
其實票價一個人一萬已經不算便宜
但相較同時期的 國籍航空票價
這樣的價格已經是相對可愛的了-_-lll

去程選擇搭捷運至台北車站轉桃園捷場捷運
大部分時候去機場會選擇去板橋客運站搭大有巴士
但一來想試試看機場捷運
二來機捷時間固定比較能夠抓好時間

所以這趟旅遊除了第一次搭香草航空外
也是第一次搭桃園機場捷運
第一次一個人帶兒子出國
第一次搭紅眼班機
嗯...還滿多第一次的啊!!

桃園機場捷運對我來說
除了台北車站那段很長的地下街要走(約走10分鐘)讓我頗嫌棄外
整體來說  給它80分
算是平穩快速時間固定
雖然我住土城
要先搭到台北車站再轉桃捷
似乎稍嫌不便
但如果是為了準確掌握到機場的時間
其實我到挺喜歡搭機場捷運的
畢竟只要不是有什麼特殊事故
比起走高速公路的客運
桃園機捷真的時間很好掌控啊!

因為很早到桃園機場
所以到的時候香草還沒開櫃
但已經不少人開始排隊了

我與兒子兩人四天行李不多
一個登機箱加一人一個背包
但因為怕行李超重(登機一人十公斤)
我還是買了托運
其實這樣也好
帶著兒子我也不用一直顧行李啦
因為搭紅眼班機
所以特地一人準備一個頸枕
但...人算不如天算
頸枕品質不良    好難睡啊!!

等待的時間
哄孩子法寶---平板  又出動


辦好託運  check in後
安檢入關
半夜的機場   通關比較快速
又遇到這個機場之歌的裝飾牆   照例拍一下

要到登機口的路時才十一點半
但整個免稅店都關了
好蕭條啊~~~
第一次逛這沒有店開的機場   不是很有趣.......

距離登機的半夜2點
還有好一段的時間要打發
在B5登機口候機
原本都帶好耳機  狂滑手機平版了
猛一抬頭   怎麼剛剛還挺多人的登機門口
現下除了我和兒子   一個人都沒有
正滿頭黑人問號時   心中警鈴響起
直覺不對   拉著兒子就往上走

走到免稅店才看到電子看板顯示香草這班機改登機門
哇咧...
因為一直帶著耳機沒聽到廣播
好在我們很早過安檢等候
找了一下就找到新的登機門了
呼   登機前還是要提高警覺
注意聽廣播才是正道  以免有突發狀況啊!!

終於登機
夜晚的國旗看起來還滿耀眼的

香草黃色的機翼

其實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
這趟搭紅眼班機根本是要我的命
完全沒辦法睡
因為我帶的頸枕完全無法支撐我的脖子
頭一直搖來晃去   讓我無法入睡
不然其實我很疲累了
或許頸枕好一點我應該能入睡一會兒

所以只好一直紅著眼睛
看著窗外天空的變化
還好  雖然兒子也一直睡得搖來晃去
但至少有入睡
紅眼對孩子的睡眠來說也是頗傷
下次要下手紅眼班機時應該會多想兩分鐘吧!

終於到了成田機場
超~~~感動啊...因為我好累
香草的座位對我來說不算小
但坐墊很薄  坐著不是很舒服~~


下機排安檢過海關
一連串的動作讓我和兒子都醒了
雖然精神不太好
但   真的都清醒了
出關後
成田第三航廈就是一堆餐廳
嗯...一大早的也不趕
就先吃個早餐先
兒子挑了--漢堡(來日本吃漢堡?!!  雖然我想吃烏龍麵...但兒子想吃就吃吧)

剛出爐的怎麼樣都好吃啦!!

進東京市區我們選搭京成田電鐵的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
應該是相對來說快又便宜的
反正我們也不趕時間  所以就挑便宜的坐


早上的京成電鐵人沒有想像的多
因為我們第一個景點是三鷹的吉卜力博物館
所以搭到淺草換車還挺方便的

時間來到回程
搭地鐵來到第二航廈
一出來就看到一排扭蛋超興奮


立馬過去掃一圈
但  都沒有喜歡的
所以和兒子隨便各扭了一個就離開了

香草回程要用自助報到機先刷過護照
自動列印登機證(感熱紙)
再排隊掛行李
本來以為出發前三個小時開櫃
到現場才發現是二個小時前才開櫃...
害我們晃好久  第三航廈出海關也沒什麼好逛的
過安檢到登機口
天氣好好
香草的黃藍色好耀眼

熟悉的捷星在遠處

第三航廈的候機室好...簡約?(工業風?)


因為是自助報到機列印的登機證
是感熱紙式的   超沒質感
感覺不小心就隨手丟了...

話說
日本出境的安檢很嚴格
真的檢查很仔細
搭機還是記得早一點到機場報到好啊!

登機時間到
我們是搭接駁車到飛機那邊的
沒有空橋
這也是第一次體驗
這天天氣爆好
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回程還是坐在機翼附近
(怎麼都挑到這樣的位子啊!!)


兒子說想吃飛機餐
所以看了一下目錄
他挑了期間限定(最貴的-_-lll)的鰻魚飯
機上可以刷卡可以付現  挺方便的
因為訂了後才加熱
所以等了約5-10分鐘才拿到

份量不是太大
小三的兒子一個人自己可以吃個乾淨
但也吃得太乾淨了  竟然連一口都沒留給我吃 T_T
所以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不過據兒子口述   "超好吃" !!
但看著這張照片....
若說有多好吃   我才不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