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等待出發......


是的

我的小藍又出動了

這代表著我的旅程即將啟動
也即將結束......

樂觀的看待就是
再過三天我就要出發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悲觀的看來
就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間即將到來很快就結束
又要面對工作生活上更多更難的問題與挑戰......

想起來
真的覺得
越接近出發的日子
越桑心啊~~~


不過
當然不能那麼哀怨啦
畢竟先去放空一趟
回來再來面對那些不願面對的現實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等待出發......


是的

我的小藍又出動了

這代表著我的旅程即將啟動
也即將結束......

樂觀的看待就是
再過三天我就要出發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悲觀的看來
就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時間即將到來很快就結束
又要面對工作生活上更多更難的問題與挑戰......

想起來
真的覺得
越接近出發的日子
越桑心啊~~~


不過
當然不能那麼哀怨啦
畢竟先去放空一趟
回來再來面對那些不願面對的現實吧!

希望一切順利平安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