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 微秋旅記 01

旅行日期:2015.11.12
天氣:晴

期待了一整年的個人旅行
今天終於啟程
想用最簡單省錢的方式去機場
所以預計搭大有巴士
只是一早等巴士
就罰站了半小時
嗯…有點硬


好不容易盼到了車子
車種竟然變成雙層巴士
司機不打算開行李箱
要我硬生生的抗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箱上二樓
T_T好重…
車子開了50分鐘,有點久
不過我很早就出門
所以十點不到就到桃機了
閒閒沒事先幫行李們拍張照
一來留個記錄
以免萬一
看好了報到櫃臺
就去閒晃一下一航
看到了回來時要還wifi機的地方
等到10:50終於開櫃
等好久啊~
有分普通櫃臺
及線上check in櫃臺
我雖然已經線上報到了,不過
因為排在前面幾個
所以就沒有到check in櫃臺去辦
嚇!!  去程沒裝什麼竟然都要14公斤了
回來我是要加買多少公斤啊~
掛完,行李
排過安檢

第二次使用自動通關出境
真的真的超~快~
一分鐘不到就出境了~
還能悠哉的去旁邊櫃臺補印章
因為距離登機還有將近一小時
逛了書店
買了本東野圭吾的小說
陪我一起度過這六天放空的日子吧!
沒想要捷星真的超早就放我們上機
表定12:45才飛
12:15就開始登機
我的位子在中間機翼附近
上機時都還沒有什麼人
所以拍到這麽空曠的機倉

一個人出走
拿種有點孤寂 有點疏離的感覺
讓感官變得既敏感
又虛幻

雖然對周遭的事物很在意
但感受到的知覺卻相當的不真實
看著道頓崛滿滿的人潮
卻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在這裡  ……


雖然如此
還是依照記憶
去吃了想唸的一蘭拉麵

買了預計買的藥妝及消夜

個人微旅行
今天就這樣先畫上句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2015 微秋旅記 01

旅行日期:2015.11.12
天氣:晴

期待了一整年的個人旅行
今天終於啟程
想用最簡單省錢的方式去機場
所以預計搭大有巴士
只是一早等巴士
就罰站了半小時
嗯…有點硬


好不容易盼到了車子
車種竟然變成雙層巴士
司機不打算開行李箱
要我硬生生的抗著十幾公斤的行李箱上二樓
T_T好重…
車子開了50分鐘,有點久
不過我很早就出門
所以十點不到就到桃機了
閒閒沒事先幫行李們拍張照
一來留個記錄
以免萬一
看好了報到櫃臺
就去閒晃一下一航
看到了回來時要還wifi機的地方
等到10:50終於開櫃
等好久啊~
有分普通櫃臺
及線上check in櫃臺
我雖然已經線上報到了,不過
因為排在前面幾個
所以就沒有到check in櫃臺去辦
嚇!!  去程沒裝什麼竟然都要14公斤了
回來我是要加買多少公斤啊~
掛完,行李
排過安檢

第二次使用自動通關出境
真的真的超~快~
一分鐘不到就出境了~
還能悠哉的去旁邊櫃臺補印章
因為距離登機還有將近一小時
逛了書店
買了本東野圭吾的小說
陪我一起度過這六天放空的日子吧!
沒想要捷星真的超早就放我們上機
表定12:45才飛
12:15就開始登機
我的位子在中間機翼附近
上機時都還沒有什麼人
所以拍到這麽空曠的機倉

一個人出走
拿種有點孤寂 有點疏離的感覺
讓感官變得既敏感
又虛幻

雖然對周遭的事物很在意
但感受到的知覺卻相當的不真實
看著道頓崛滿滿的人潮
卻不明白為何自己會在這裡  ……


雖然如此
還是依照記憶
去吃了想唸的一蘭拉麵

買了預計買的藥妝及消夜

個人微旅行
今天就這樣先畫上句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