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極品男人 陸勵成--最美好的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這是齣大陸拍的偶像劇

會點開來看真的很偶然
因為最初是某天聽到電視播了它的主題曲
“願得一人心”
那時還沒特別注意是什麼戲的歌曲
只覺得旋律不錯
歌詞又滿動人心的
所以就在天天動聽上找來聽著

聽著歌時就覺得
歌詞說的應該是個愛不到心儀對象的感情
當時沒留心是什麼戲的配樂

直到前幾天
又聽到電視播了這首歌
突然想到youtobe上找它的MV看
發現配上音樂的片花
很有言情小說的fu
然後
鍾漢良的造型滿不錯的
所以就上網找來看了


戲一開始是很不習慣的大陸式偶像劇場景
讓我很不耐
而女主角一開始的個性雖然有點瞎
但看到
張鈞甯演的蘇蔓
沒神經的把包包全翻出來
然後一包衛生棉
就這樣掉到鍾漢良演的陸勵成面前時
我忍不住“噗”的笑出來了
引起了興趣
所以雖然劇情有些很老套
我還是兩天把它看完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
真正是一齣言情小說般的偶像劇啊

鍾漢良的陸勵成真是極品到不行
可以霸道,腹黑,邪魅
又能深情,溫柔,默默守侯
最重要的是
有困難時總能陪在女主角身邊為她打理好一切
不過你看
戲的海報拍成這樣
一看就覺得男女主角應該是鍾漢良和張鈞甯
且戲劇內容的走向
也讓人覺得
蘇蔓最終應該是會情歸陸勵成的

但詭異的是
戲的結局竟然有三種

湖南衛視播時最初是開放式結局
也就是其實沒有演出蘇蔓最後的選澤
是讓觀眾自己去想像結果

而因為這齣戲其實是改編自
步步驚心作者桐華的另一部都會愛情小說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以書名的意義來看
這段美好的感情是被陸勵成隨著時光掩埋在心裡的一段秘密
原作者桐華大概習慣寫悲情虐心的愛情(如:步步驚心)
所以書中蘇蔓最後選擇的是初戀的宋翊
也因此
電視劇的另一種版本結局是
蘇蔓拒絕了陸勵成
而與宋翊結婚
看到這一版陸勵成心碎不能自己的樣子真是太揪心了
鍾漢良把那種心碎心痛卻又獨自忍受的樣子演的入木三分
讓人超心疼的
讓我對鍾漢良超改觀
沒想到這個當年的偶像小太陽
也滿有演技的啊!
但是
我超不能接受這個結局的
所以怒火攻心的上網狂搜第三版結局
當然就是陸勵成與蘇蔓在一起的版本
看到這版雖然有稍稍慰藉心裡對陸勵成的心疼
不過
總覺得這版內容拍的太簡單
完全沒交待蘇蔓心情變化的歷程


雖然
結局不滿意
故事也稱不上精彩
但我還是想推薦這齣戲
尤其是鍾漢良演的男主角陸勵成
堪稱史上最極品的男人
網路上說
「十年修得王小賤,
百年修得柯景騰,
千年修得李大仁,
萬年修得陸勵成」
來形容他的極品程度!

這樣完美的男人的確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啊!

只是搞了三種版本的結局
讓我也不禁想著
如果是我會怎麼抉擇?

一個是夢昧以求的初戀
一個是條件超好又深情守候的高帥富

認真的思考起來才發覺
或許
我最討厭的那個版本才會是真的選擇

會讓人堅持十年的初戀
應該不會輕易的因為有人求愛就放棄
更何況如果初戀回頭主動求愛
又有幾個人能不接受呢!
畢竟“初戀”天生就有集理想於一身的優勢

至於極品男陸勵成
真的是要經歷過一些社會磨練的人
才會知道他的價值有多高啊!


不過戲劇畢竟是非現實
作作美夢可以
醒來後還是清醒的要面對現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極品男人 陸勵成--最美好的時光

最美好的時光
這是齣大陸拍的偶像劇

會點開來看真的很偶然
因為最初是某天聽到電視播了它的主題曲
“願得一人心”
那時還沒特別注意是什麼戲的歌曲
只覺得旋律不錯
歌詞又滿動人心的
所以就在天天動聽上找來聽著

聽著歌時就覺得
歌詞說的應該是個愛不到心儀對象的感情
當時沒留心是什麼戲的配樂

直到前幾天
又聽到電視播了這首歌
突然想到youtobe上找它的MV看
發現配上音樂的片花
很有言情小說的fu
然後
鍾漢良的造型滿不錯的
所以就上網找來看了


戲一開始是很不習慣的大陸式偶像劇場景
讓我很不耐
而女主角一開始的個性雖然有點瞎
但看到
張鈞甯演的蘇蔓
沒神經的把包包全翻出來
然後一包衛生棉
就這樣掉到鍾漢良演的陸勵成面前時
我忍不住“噗”的笑出來了
引起了興趣
所以雖然劇情有些很老套
我還是兩天把它看完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
真正是一齣言情小說般的偶像劇啊

鍾漢良的陸勵成真是極品到不行
可以霸道,腹黑,邪魅
又能深情,溫柔,默默守侯
最重要的是
有困難時總能陪在女主角身邊為她打理好一切
不過你看
戲的海報拍成這樣
一看就覺得男女主角應該是鍾漢良和張鈞甯
且戲劇內容的走向
也讓人覺得
蘇蔓最終應該是會情歸陸勵成的

但詭異的是
戲的結局竟然有三種

湖南衛視播時最初是開放式結局
也就是其實沒有演出蘇蔓最後的選澤
是讓觀眾自己去想像結果

而因為這齣戲其實是改編自
步步驚心作者桐華的另一部都會愛情小說
“被時光掩埋的秘密”
以書名的意義來看
這段美好的感情是被陸勵成隨著時光掩埋在心裡的一段秘密
原作者桐華大概習慣寫悲情虐心的愛情(如:步步驚心)
所以書中蘇蔓最後選擇的是初戀的宋翊
也因此
電視劇的另一種版本結局是
蘇蔓拒絕了陸勵成
而與宋翊結婚
看到這一版陸勵成心碎不能自己的樣子真是太揪心了
鍾漢良把那種心碎心痛卻又獨自忍受的樣子演的入木三分
讓人超心疼的
讓我對鍾漢良超改觀
沒想到這個當年的偶像小太陽
也滿有演技的啊!
但是
我超不能接受這個結局的
所以怒火攻心的上網狂搜第三版結局
當然就是陸勵成與蘇蔓在一起的版本
看到這版雖然有稍稍慰藉心裡對陸勵成的心疼
不過
總覺得這版內容拍的太簡單
完全沒交待蘇蔓心情變化的歷程


雖然
結局不滿意
故事也稱不上精彩
但我還是想推薦這齣戲
尤其是鍾漢良演的男主角陸勵成
堪稱史上最極品的男人
網路上說
「十年修得王小賤,
百年修得柯景騰,
千年修得李大仁,
萬年修得陸勵成」
來形容他的極品程度!

這樣完美的男人的確是不可能真實存在的啊!

只是搞了三種版本的結局
讓我也不禁想著
如果是我會怎麼抉擇?

一個是夢昧以求的初戀
一個是條件超好又深情守候的高帥富

認真的思考起來才發覺
或許
我最討厭的那個版本才會是真的選擇

會讓人堅持十年的初戀
應該不會輕易的因為有人求愛就放棄
更何況如果初戀回頭主動求愛
又有幾個人能不接受呢!
畢竟“初戀”天生就有集理想於一身的優勢

至於極品男陸勵成
真的是要經歷過一些社會磨練的人
才會知道他的價值有多高啊!


不過戲劇畢竟是非現實
作作美夢可以
醒來後還是清醒的要面對現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