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用“吃”來療癒心靈吧!~孤獨的美食家!!

突然發現我這麼愛看“孤獨的美食家”孤獨のグルメ這部影集
原因是在治療心靈
尤其最近看的頻率之高
幾乎每晚一定要看個一,二集後才能入睡
看來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大


而上面這個男人
井之頭五郎 - 松重豐 
看到都對他生出感情了

“井之頭五郎是個從事進口雜貨販售的貿易商,喜歡在忙碌之餘到處品味美饌的老饕。到各地拜訪客戶時,總是帶著遊山玩水似的雅興,但只要肚子咕嚕叫了,就會秉持著「完全餓不得,吃飯皇帝大」的信念,殺進週遭的餐廳食堂大快朵頤。他最享受用餐時不被人打擾,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喜歡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
~摘錄自維基百科

之前就很愛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深夜食堂”上映時我也是每集必追
但相較於故事性較強的深夜食堂來說
孤獨的美食家強調的是“美食”
故事劇情反而只是點綴性的存在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
劇裡出現的店家,美食都不是虛構的
這讓我在觀看這齣戲時的期待感高昇
讓我心存有一天我也要去吃的夢想啊!


將漫畫真人化
雖然沒看過漫畫
但我個人認為真人版的主角松重豐把井之頭五郎詮釋的太好了!
雖然是年屆五十的老男人
但吃東西時的認真,享受
選擇食物時的猶豫不決
吃到美食的愉悅跳躍
每個表情動作都讓人感受到他對食物的喜愛與熱情


戲裡的食物看起來當然都很美味
不過透過主角五郎享受美食的表情及獨白
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馬上也品嚐點什麼

所以這齣劇在深夜播出根本是居心不良
存心害人變胖的啦~~~~


不過,看到這張海報時還是讓我超興奮的
因為又有好吃的美食可以追了!
(是說,五郎的這張表情看起來真欠揍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用“吃”來療癒心靈吧!~孤獨的美食家!!

突然發現我這麼愛看“孤獨的美食家”孤獨のグルメ這部影集
原因是在治療心靈
尤其最近看的頻率之高
幾乎每晚一定要看個一,二集後才能入睡
看來最近的壓力真的很大


而上面這個男人
井之頭五郎 - 松重豐 
看到都對他生出感情了

“井之頭五郎是個從事進口雜貨販售的貿易商,喜歡在忙碌之餘到處品味美饌的老饕。到各地拜訪客戶時,總是帶著遊山玩水似的雅興,但只要肚子咕嚕叫了,就會秉持著「完全餓不得,吃飯皇帝大」的信念,殺進週遭的餐廳食堂大快朵頤。他最享受用餐時不被人打擾,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好時光,喜歡在內心自言自語品評滋味。”
~摘錄自維基百科

之前就很愛看日本的美食節目
“深夜食堂”上映時我也是每集必追
但相較於故事性較強的深夜食堂來說
孤獨的美食家強調的是“美食”
故事劇情反而只是點綴性的存在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
劇裡出現的店家,美食都不是虛構的
這讓我在觀看這齣戲時的期待感高昇
讓我心存有一天我也要去吃的夢想啊!


將漫畫真人化
雖然沒看過漫畫
但我個人認為真人版的主角松重豐把井之頭五郎詮釋的太好了!
雖然是年屆五十的老男人
但吃東西時的認真,享受
選擇食物時的猶豫不決
吃到美食的愉悅跳躍
每個表情動作都讓人感受到他對食物的喜愛與熱情


戲裡的食物看起來當然都很美味
不過透過主角五郎享受美食的表情及獨白
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馬上也品嚐點什麼

所以這齣劇在深夜播出根本是居心不良
存心害人變胖的啦~~~~


不過,看到這張海報時還是讓我超興奮的
因為又有好吃的美食可以追了!
(是說,五郎的這張表情看起來真欠揍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