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想念京都的空氣

京都這個充滿古典氣習的城市真的很讓人懷念

微冷的空氣,傳統與時尚並存,在地人與遊客一樣多(或者其實遊客多更多)……

這些種種都讓我思念著

稍早之前看到一篇介紹京都的楓紅文章(好像是光明寺)

那種夢幻般的鮮紅澄黃,真的太迷惑人的心智了

不知道什麼時侯我才有辦法再度看到

不過

下星期二就要到另一個同緯度的國家去瞧瞧

希望這個國度也會讓我有流連望返的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想念京都的空氣

京都這個充滿古典氣習的城市真的很讓人懷念

微冷的空氣,傳統與時尚並存,在地人與遊客一樣多(或者其實遊客多更多)……

這些種種都讓我思念著

稍早之前看到一篇介紹京都的楓紅文章(好像是光明寺)

那種夢幻般的鮮紅澄黃,真的太迷惑人的心智了

不知道什麼時侯我才有辦法再度看到

不過

下星期二就要到另一個同緯度的國家去瞧瞧

希望這個國度也會讓我有流連望返的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