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那天,我遇到了楚晚寧與羅雲熙...

其實
理不清比較想談師尊-楚晚寧
還是小魚仙倌-羅雲熙
.
那就先來張仙氣飄飄的雲熙鎮樓吧!






但師尊-楚晚寧這麼絕美的模樣
也不能不放啊!😍😍😍
(這圖實在太美,圖源如上水印,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這張是我看過最符合我腦中想像的師尊-楚晚寧的形象,暨溫柔,微帶點嬌媚,實則剛強堅韌,戰鬥力強大,當然外表俊秀自不在話下,不過這樣柔美的微笑,不是任何人都看得到的,我想大概只有在私底下與墨燃相處時,可能出現XDXD


困在二次元的遊戲人物魅力中已近一年
2020年2月某日突然回魂了
終於爬回三次元
把電視劇-陳情令
心滿意足的嗑完
然後就被BL小說套中
網路上爬著爬著...
看到有人推薦了一部書名沙雕到不行的小說
「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
心想這什麼書名?寵物飼養指南?
問了也看BL小說的友人
推薦說好看的,去看吧!
然後
就開始了二哈傻追白貓的奇幻冒險之旅

完讀一百多萬字的「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
不得不說
這是近幾年覺的最有趣的小說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首發於晉江文學城
是由作者肉包不吃肉所著的修真耽美小說
一部長達140萬字的「英雄蒙難記」。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師徒-楚晚寧與墨燃
圍繞一個「陰謀」纠纏兩世的恩怨情仇。
二哈故事整體結構龐大
作者要構築的世界觀宏大
橫跨兩個平行時空、兩個世界的人物
而主角二人的感情描述細膩
雖然談情愛的部分是男男戀為主的走向
但真愛不限性別
整體故事仍然讓人體會到愛的包容與偉大

書看完最愛的是師尊-楚晚寧
修仙界的一代宗師
是戰鬥力強大  胸懷天下的人物
但...即使堅毅冷冽如楚晚寧這樣的謫仙人
也是有普通凡人想愛、被愛的七情六欲
這種雙極的反差萌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比起另一男主角-墨燃的多重變化人格
楚晚寧的剛毅溫柔更加蠱惑我的雙眼
而且反轉再翻轉的故事劇情
一直出人意表的情節真的讓觀者讀來驚喜連連
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章接著一章翻下去

而故事中沒有為作惡而黑到底的人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得不為的緣由與背景
沒有完人、也沒有撤底壞透頂的惡人
太喜歡這樣的故事了
所以看完久久出不了坑
只能狂爬文、逛B站等看著許多偽剪輯影片
以彌補故事結束後的不捨
與見不到角色們的空虛


而看完這些偽剪輯影片
只能說迷妹們的能力都好強大
明明都是與小說無關的戲劇片段
竟能剪出宛如小說情節的劇情內容
而最最令人驚艷的是大家對楚晚寧的選角-羅雲熙
二哈的偽影片中
墨燃的角色或有選吳磊者
或有剪陳飛宇戲劇片段者
但師尊的選角幾乎清一色
都是選羅雲熙飾演的潤玉片段

在還沒看過影片前
看完小說的讀者一定都有各自對小說人物的想像
當然我腦中也有對師尊楚晚寧的畫面
只是當螢幕裡出現那實體的白衣飄逸仙人時
當下真的讓我震驚到雙眼圓瞪、口不能言



這這這....這不就是那活脫脫從書裡走出來的師尊-楚晚寧嗎?!!!!
請原諒我的詞彙有限,真的是美呆了😳
片中所呈現的楚晚寧跟我的想像真的九成像了!
查詢之後才知道這個白衣仙人
是演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潤玉仙-羅雲熙

香蜜這齣戲我曾經試圖點開看了兩次...
但過於沙雕的角色、劇情
讓我連都第一集都看不完就默默關掉了
所以始終沒發現第二集才登場的這位小魚仙倌





羅雲熙這場在池邊露出白龍尾真身的畫面真的美哭我
流暢的收尾畫面讓我連續重播十幾次都看不膩
而且羅雲熙以自身原音配說潤玉的台詞
溫潤柔軟有層次的聲音表演
爲夜神大殿這個角色增添更多色彩與可看性
所以後來為了羅雲熙
我跳著跳著只看夜神潤玉的部分
也把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齣沙雕戲給拉完了
不得不說
整齣戲顏值、演技、三觀均在線的
只有羅雲熙飾演的潤玉一角
不想多批評其他劇情、角色
想了解的自己去看吧!

潤玉一角讓羅雲熙演來入木三分
角色形塑立體飽滿
後來爬文發現原來當初播出時
因為潤玉一角太搶主角風采
還有過一段網路撕殺黑羅的血淚史
所謂的屠龍十日...
真不知道當時讓羅雲熙與眾迷粉多麼傷心
但羅雲熙在網路霸凌下
仍然腳跟站的穩
背脊挺得直
用戲中那句「嶢嶢者易折,皎皎者易污」警惕自己
不卑不亢的面對這一切風波
而事件過後的羅雲熙
整個人的氣質反而卻出落得更加沉靜淳厚、溫柔堅毅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
他是2015年時
我曾著迷過的「何以笙簫默」中的小何以琛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緣份啊?
竟然能在多年以後
再度著迷上曾經凝望過的人

一開始因爲二哈的師尊楚晚寧
所以搜尋著他的身影
然後發現
許多人眼裡的楚晚寧模樣
與香蜜的潤玉仙形象重疊了
但最令人驚喜的是
2020年一月初公佈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要影視化了
主角人選楚晚寧與墨燃
就是羅雲熙與陳飛宇
我真的要與大部分書迷一樣發出土撥鼠尖叫了
這根本美夢成真啊!
若能看到師尊楚晚寧活生生的從書中走到三D世界來
是何等美妙的情事啊!😍😍😍😍

師尊-楚晚寧的手寫信


墨燃手寫信

製片官方公佈片名為「皓衣行」
除了官宣主角為上開二位外
還附贈了兩封主角的手寫信
真的美死我們這些書迷了❤️
雖然知道影視化很可能會把故事大改動
男男戀要改成師徒情
但...除去感情線
二哈的內容還是有很多能說的故事
(雖然我最想看的還是晚寧與墨燃的感情發展😕
但若能順順利利演出應該會比陳情令更火爆的紅啊!

因爲楚晚寧與羅雲熙這樣緊密交纏著
還有對雲熙的氣質轉變真的太好奇了
所以爬了很多文來了解他這個藝人
發現羅雲熙真的是個三觀正確又正直的人
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面對流言蜚語不屈不折
火紅了也不驕傲不媚眾
說該說的話,作該作的事
看他出演的微綜藝「魔熙先生+」
用各種角度介紹著四川成都這個老城市
與他在微博提暢的「熙字如金」...和粉絲們一起練字
看到他簽名寫的羅字是繁體版
就深深體會到這孩子是很有文化內涵的人啊!

原先一度我以爲他現在的美貌是整形得來的
因為早期他明明是黝黑剛硬線條的小男生形象
怎麼年過三十
突然的外表白皙柔嫩又溫柔出彩了起來?
但仔細翻看著各時期的照片
發現五官樣貌是一樣的
只能說歲月的洗鍊讓他越發的沉穩內斂
溫潤堅韌的氣質自然而然從內而外勃發
至于變白變美
是致力於防曬美白吧!
然後遇到合作順遂的造型師
幫他修飾得越來越迷人了!🤔

而羅雲熙不僅演技日益精進
芭蕾舞出身的他讓他體態優雅
他還會彈琴、會唱歌
2019年10月浙江衛視播出的這首
琵琶行
驚艷四座
一襲灰白水墨薄紗漢服
襯著溫柔吟唱的嗓音
加上典雅優美的身段
真讓人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驚嘆!


羅雲熙這男子
真是讓人越看越愛
越了解越移不開眼
從潤玉一角的視界看到了楚晚寧的靈魂
夜神的一襲白衣
讓羅雲熙走出了不一樣的演藝之路
除了感謝皓衣行製作團隊慧眼能識雲熙的
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誰人配白衣」
只能期待皓衣行的順利播出與大爆紅了
雖然連預計拍攝開機的三月底都還沒到
但...太開心、太期待了,所以讓我說三次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20年3月13日 星期五

那天,我遇到了楚晚寧與羅雲熙...

其實
理不清比較想談師尊-楚晚寧
還是小魚仙倌-羅雲熙
.
那就先來張仙氣飄飄的雲熙鎮樓吧!






但師尊-楚晚寧這麼絕美的模樣
也不能不放啊!😍😍😍
(這圖實在太美,圖源如上水印,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這張是我看過最符合我腦中想像的師尊-楚晚寧的形象,暨溫柔,微帶點嬌媚,實則剛強堅韌,戰鬥力強大,當然外表俊秀自不在話下,不過這樣柔美的微笑,不是任何人都看得到的,我想大概只有在私底下與墨燃相處時,可能出現XDXD


困在二次元的遊戲人物魅力中已近一年
2020年2月某日突然回魂了
終於爬回三次元
把電視劇-陳情令
心滿意足的嗑完
然後就被BL小說套中
網路上爬著爬著...
看到有人推薦了一部書名沙雕到不行的小說
「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
心想這什麼書名?寵物飼養指南?
問了也看BL小說的友人
推薦說好看的,去看吧!
然後
就開始了二哈傻追白貓的奇幻冒險之旅

完讀一百多萬字的「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
不得不說
這是近幾年覺的最有趣的小說

《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首發於晉江文學城
是由作者肉包不吃肉所著的修真耽美小說
一部長達140萬字的「英雄蒙難記」。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師徒-楚晚寧與墨燃
圍繞一個「陰謀」纠纏兩世的恩怨情仇。
二哈故事整體結構龐大
作者要構築的世界觀宏大
橫跨兩個平行時空、兩個世界的人物
而主角二人的感情描述細膩
雖然談情愛的部分是男男戀為主的走向
但真愛不限性別
整體故事仍然讓人體會到愛的包容與偉大

書看完最愛的是師尊-楚晚寧
修仙界的一代宗師
是戰鬥力強大  胸懷天下的人物
但...即使堅毅冷冽如楚晚寧這樣的謫仙人
也是有普通凡人想愛、被愛的七情六欲
這種雙極的反差萌   真是太深得我心了❤️
比起另一男主角-墨燃的多重變化人格
楚晚寧的剛毅溫柔更加蠱惑我的雙眼
而且反轉再翻轉的故事劇情
一直出人意表的情節真的讓觀者讀來驚喜連連
讓人欲罷不能的一章接著一章翻下去

而故事中沒有為作惡而黑到底的人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得不為的緣由與背景
沒有完人、也沒有撤底壞透頂的惡人
太喜歡這樣的故事了
所以看完久久出不了坑
只能狂爬文、逛B站等看著許多偽剪輯影片
以彌補故事結束後的不捨
與見不到角色們的空虛


而看完這些偽剪輯影片
只能說迷妹們的能力都好強大
明明都是與小說無關的戲劇片段
竟能剪出宛如小說情節的劇情內容
而最最令人驚艷的是大家對楚晚寧的選角-羅雲熙
二哈的偽影片中
墨燃的角色或有選吳磊者
或有剪陳飛宇戲劇片段者
但師尊的選角幾乎清一色
都是選羅雲熙飾演的潤玉片段

在還沒看過影片前
看完小說的讀者一定都有各自對小說人物的想像
當然我腦中也有對師尊楚晚寧的畫面
只是當螢幕裡出現那實體的白衣飄逸仙人時
當下真的讓我震驚到雙眼圓瞪、口不能言



這這這....這不就是那活脫脫從書裡走出來的師尊-楚晚寧嗎?!!!!
請原諒我的詞彙有限,真的是美呆了😳
片中所呈現的楚晚寧跟我的想像真的九成像了!
查詢之後才知道這個白衣仙人
是演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潤玉仙-羅雲熙

香蜜這齣戲我曾經試圖點開看了兩次...
但過於沙雕的角色、劇情
讓我連都第一集都看不完就默默關掉了
所以始終沒發現第二集才登場的這位小魚仙倌





羅雲熙這場在池邊露出白龍尾真身的畫面真的美哭我
流暢的收尾畫面讓我連續重播十幾次都看不膩
而且羅雲熙以自身原音配說潤玉的台詞
溫潤柔軟有層次的聲音表演
爲夜神大殿這個角色增添更多色彩與可看性
所以後來為了羅雲熙
我跳著跳著只看夜神潤玉的部分
也把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齣沙雕戲給拉完了
不得不說
整齣戲顏值、演技、三觀均在線的
只有羅雲熙飾演的潤玉一角
不想多批評其他劇情、角色
想了解的自己去看吧!

潤玉一角讓羅雲熙演來入木三分
角色形塑立體飽滿
後來爬文發現原來當初播出時
因為潤玉一角太搶主角風采
還有過一段網路撕殺黑羅的血淚史
所謂的屠龍十日...
真不知道當時讓羅雲熙與眾迷粉多麼傷心
但羅雲熙在網路霸凌下
仍然腳跟站的穩
背脊挺得直
用戲中那句「嶢嶢者易折,皎皎者易污」警惕自己
不卑不亢的面對這一切風波
而事件過後的羅雲熙
整個人的氣質反而卻出落得更加沉靜淳厚、溫柔堅毅

一開始我也沒發現
他是2015年時
我曾著迷過的「何以笙簫默」中的小何以琛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緣份啊?
竟然能在多年以後
再度著迷上曾經凝望過的人

一開始因爲二哈的師尊楚晚寧
所以搜尋著他的身影
然後發現
許多人眼裡的楚晚寧模樣
與香蜜的潤玉仙形象重疊了
但最令人驚喜的是
2020年一月初公佈二哈與他的白貓師尊要影視化了
主角人選楚晚寧與墨燃
就是羅雲熙與陳飛宇
我真的要與大部分書迷一樣發出土撥鼠尖叫了
這根本美夢成真啊!
若能看到師尊楚晚寧活生生的從書中走到三D世界來
是何等美妙的情事啊!😍😍😍😍

師尊-楚晚寧的手寫信


墨燃手寫信

製片官方公佈片名為「皓衣行」
除了官宣主角為上開二位外
還附贈了兩封主角的手寫信
真的美死我們這些書迷了❤️
雖然知道影視化很可能會把故事大改動
男男戀要改成師徒情
但...除去感情線
二哈的內容還是有很多能說的故事
(雖然我最想看的還是晚寧與墨燃的感情發展😕
但若能順順利利演出應該會比陳情令更火爆的紅啊!

因爲楚晚寧與羅雲熙這樣緊密交纏著
還有對雲熙的氣質轉變真的太好奇了
所以爬了很多文來了解他這個藝人
發現羅雲熙真的是個三觀正確又正直的人
工作態度認真負責
面對流言蜚語不屈不折
火紅了也不驕傲不媚眾
說該說的話,作該作的事
看他出演的微綜藝「魔熙先生+」
用各種角度介紹著四川成都這個老城市
與他在微博提暢的「熙字如金」...和粉絲們一起練字
看到他簽名寫的羅字是繁體版
就深深體會到這孩子是很有文化內涵的人啊!

原先一度我以爲他現在的美貌是整形得來的
因為早期他明明是黝黑剛硬線條的小男生形象
怎麼年過三十
突然的外表白皙柔嫩又溫柔出彩了起來?
但仔細翻看著各時期的照片
發現五官樣貌是一樣的
只能說歲月的洗鍊讓他越發的沉穩內斂
溫潤堅韌的氣質自然而然從內而外勃發
至于變白變美
是致力於防曬美白吧!
然後遇到合作順遂的造型師
幫他修飾得越來越迷人了!🤔

而羅雲熙不僅演技日益精進
芭蕾舞出身的他讓他體態優雅
他還會彈琴、會唱歌
2019年10月浙江衛視播出的這首
琵琶行
驚艷四座
一襲灰白水墨薄紗漢服
襯著溫柔吟唱的嗓音
加上典雅優美的身段
真讓人有「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的驚嘆!


羅雲熙這男子
真是讓人越看越愛
越了解越移不開眼
從潤玉一角的視界看到了楚晚寧的靈魂
夜神的一襲白衣
讓羅雲熙走出了不一樣的演藝之路
除了感謝皓衣行製作團隊慧眼能識雲熙的
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誰人配白衣」
只能期待皓衣行的順利播出與大爆紅了
雖然連預計拍攝開機的三月底都還沒到
但...太開心、太期待了,所以讓我說三次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我愛楚晚寧、我愛羅雲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