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希望有好天氣啊

這是24日以後預測京都的天氣狀況
看到26日有雨傘出現
很擔心啊
我希望一路上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這樣楓紅才能顯現出他們的艷麗
主啊!幫助我
讓我可以看到永生難忘的美景啊!
希望一路都是好天氣且平安順利!

ps.23補記:
看天氣預報25日肯定下雨了,so sad
不過也只能接受啊
希望別下太大才好
行程上原來打算要去貴船看夜楓並搭kirara賞楓列車的
不過楓況好像已經不大好
又遠
打算25日晚上去,天氣
預報又會下雨
或許該放棄那個點
不過,到了再說,且戰且走吧!
另外原來想去長岡京光明寺的,楓況似乎不佳
考慮改去毘沙門堂了
總之,希望我能有愉快順利的行程!
對了,稍早之前已經線上check in 了
來回座位都選了2A這個位置
希望能看到漂亮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希望有好天氣啊

這是24日以後預測京都的天氣狀況
看到26日有雨傘出現
很擔心啊
我希望一路上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這樣楓紅才能顯現出他們的艷麗
主啊!幫助我
讓我可以看到永生難忘的美景啊!
希望一路都是好天氣且平安順利!

ps.23補記:
看天氣預報25日肯定下雨了,so sad
不過也只能接受啊
希望別下太大才好
行程上原來打算要去貴船看夜楓並搭kirara賞楓列車的
不過楓況好像已經不大好
又遠
打算25日晚上去,天氣
預報又會下雨
或許該放棄那個點
不過,到了再說,且戰且走吧!
另外原來想去長岡京光明寺的,楓況似乎不佳
考慮改去毘沙門堂了
總之,希望我能有愉快順利的行程!
對了,稍早之前已經線上check in 了
來回座位都選了2A這個位置
希望能看到漂亮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