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013。京都楓行--出發!

目前10:08 在桃機一航廈B1吃完早餐等捷星開櫃中

說實在的
現在感覺好睏(昨晚整晚都在幫少爺蓋被啊T_T)
還有,剛剛漢堡王的漢堡好鹹><

一個人出走的孤獨感漫漫從心底滲透出來
其實也在細細品嚐這種複雜的感受
心裡一方面為家裡的老爺少爺掛心
一方面卻開始漸漸雀躍
看著前方的外國人捧著本書獨自閱讀
這種怡然自得的狀態是我最想達到的
不過看來對我來說倒是難了
因為雖然是獨自出遊
心中要牽掛的可不少啊

只是這樣也沒啥不好
很多事可以一個人慢慢好好想想
回來後換個心情面對啊(笑)

出發前行李箱的重量
捷星現在換復興地勤幫忙check in
暗色係的制服挺有質感的
不過年初時還是華航代理的啊?
復興似乎嚴格些
因為連我的後背包都要求放上去(總重15kg)

出關後跟著指示走
捷星在最搖遠的A1
要走14分鐘說
看到這個走廊又想到年初和爸媽出去的景象
一個人還真不習慣啊~~
出關的土產店只有一家
人山人海
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搭機
到處閒逛
這個景觀閱讀室依舊沒人
變成我的VIP室了^^
台灣天氣不錯
希望未來幾天日本也能有漂亮的天空

ps.寫寫網誌還真是侯機殺時間的好工作


晚上繼續寫:

原本想衝毘沙門堂的夜楓的
但到京都已經七點
為了找今晚入住的hostel還迷途了一下
通通辦好走出hostel已經八點多
因為夜楓只到八點半
雖然京都車站過去只要一站
但出站要走二十分鐘
決定不要冒險
這是今晚下榻的
piece hostel kyoto
住的是女性八人房
外觀很新
櫃檯底迪也很親切可愛
但房間真的太小
塞八人真的太擠
而且很妙的是
今晚住的八人房似乎都是台灣人啊^^”
不過,最不便的是怕整理東西會吵到別人
還好明天換別處住單人房了
但床墊還不錯睡
床的空間也還不錯啦!
check in完先去逛了附近的GU
也買了一,兩件衣服
本想去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拉麵
但九點多了竟然每間都要排隊
所以就放棄往回走
說真的
京都車站過多的人潮真的讓我
覺得很焦慮啊!
路過京都塔
不免俗還是要拍一下
晚餐九點半進食
在nakau吃
是日本的連鎖小吃店
便宜又可填飽肚子
反正我也不重吃
消夜買了布丁
梅酒
起士
布丁超好吃
梅酒的酒精濃度感覺比寫的8%還高
起士吃不下了

一個人京都出走的第一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013。京都楓行--出發!

目前10:08 在桃機一航廈B1吃完早餐等捷星開櫃中

說實在的
現在感覺好睏(昨晚整晚都在幫少爺蓋被啊T_T)
還有,剛剛漢堡王的漢堡好鹹><

一個人出走的孤獨感漫漫從心底滲透出來
其實也在細細品嚐這種複雜的感受
心裡一方面為家裡的老爺少爺掛心
一方面卻開始漸漸雀躍
看著前方的外國人捧著本書獨自閱讀
這種怡然自得的狀態是我最想達到的
不過看來對我來說倒是難了
因為雖然是獨自出遊
心中要牽掛的可不少啊

只是這樣也沒啥不好
很多事可以一個人慢慢好好想想
回來後換個心情面對啊(笑)

出發前行李箱的重量
捷星現在換復興地勤幫忙check in
暗色係的制服挺有質感的
不過年初時還是華航代理的啊?
復興似乎嚴格些
因為連我的後背包都要求放上去(總重15kg)

出關後跟著指示走
捷星在最搖遠的A1
要走14分鐘說
看到這個走廊又想到年初和爸媽出去的景象
一個人還真不習慣啊~~
出關的土產店只有一家
人山人海
因為還有一個多小時才搭機
到處閒逛
這個景觀閱讀室依舊沒人
變成我的VIP室了^^
台灣天氣不錯
希望未來幾天日本也能有漂亮的天空

ps.寫寫網誌還真是侯機殺時間的好工作


晚上繼續寫:

原本想衝毘沙門堂的夜楓的
但到京都已經七點
為了找今晚入住的hostel還迷途了一下
通通辦好走出hostel已經八點多
因為夜楓只到八點半
雖然京都車站過去只要一站
但出站要走二十分鐘
決定不要冒險
這是今晚下榻的
piece hostel kyoto
住的是女性八人房
外觀很新
櫃檯底迪也很親切可愛
但房間真的太小
塞八人真的太擠
而且很妙的是
今晚住的八人房似乎都是台灣人啊^^”
不過,最不便的是怕整理東西會吵到別人
還好明天換別處住單人房了
但床墊還不錯睡
床的空間也還不錯啦!
check in完先去逛了附近的GU
也買了一,兩件衣服
本想去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吃拉麵
但九點多了竟然每間都要排隊
所以就放棄往回走
說真的
京都車站過多的人潮真的讓我
覺得很焦慮啊!
路過京都塔
不免俗還是要拍一下
晚餐九點半進食
在nakau吃
是日本的連鎖小吃店
便宜又可填飽肚子
反正我也不重吃
消夜買了布丁
梅酒
起士
布丁超好吃
梅酒的酒精濃度感覺比寫的8%還高
起士吃不下了

一個人京都出走的第一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