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2013春。帶著爸媽去賞櫻--大阪梅田展望台

旅遊日期:2013.04.14
天氣:晴

梅田的展望台夜景之美早已耳聞許久
前幾次的關西遊都因故錯過
所以這次和爸媽的賞櫻行又再放入行程
終於在這次達成目標

梅田在第一次關西行的時候有去過
所以對梅田的交通複雜已經心裡有底
而且展望台的位置在第一次自由行就已查好資料
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把詳細的走法po上網
研讀過後實際走在現場還是有點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方向
尤其是一出地鐵站後真的是讓人暈頭轉向
這時候還好有google map這個好用的東西
定位加導航終於幫我們導向正途
這天白天排了兩個行程
所以我和爸媽其實身體已經頗疲憊
還好出地鐵站到展望台的大樓步行約十幾二十分鐘(是慢慢走的速度)
一路上人沒有很多
走在街上還滿舒服的
經過地下道後就可以看到展望台的雙棟大樓
站在底下往上看真的很壯觀啊
不過我們到時約下午四點多還沒天黑,因為打算看夜景,所以就在外面休息了一陣子
那棟大樓也是有商店可以逛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太累了
所以就坐在外頭吹風休息
大阪的市容整理的很不錯
植物也很多
正值百花開的春季
所以隨處都有花可賞啊
休息夠了就跟著指標往上走了
指標都滿清楚的喔!
進場買票用了海遊館地鐵一日券還可以有折扣
室內是圓形的環狀觀景座位
不過都已經被坐滿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往上到戶外觀賞
戶外溫度就比較冷了
展望台還很有氣氛的做了一個情人專區
牆上吊滿了愛情鎖
當然這個東西展望台裡有在賣
還可以客製化的刻上姓名
不過我們是全家出遊
這個東西就不吸引我了
因此看看就好啊!
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
溫度也越來越冷
加上風很大
怕冷怕吹風的人真的要準備防風保暖的衣物才不會太痛苦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看到天色全黑的夜景
所以在上面待了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怕爸媽吹風不適
所以讓他們在下一層的室內坐著等
這裡的夜景真的滿不錯的
視野相當好
是個能對情人間感情加溫的景點
要不是我想拍夜景
不然我可能無法待那麼久
而且頂樓的展望台四周有鐵欄杆
說實在的
其實有點難取景啊!
而且,若沒有腳架
……嗯…真的很難拍啊!
不過,夜景真的很繽紛啊
看到寶石般的夜景後覺得肚子餓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下樓後抬頭看這雙棟大樓
在燈光下真的也滿美的
不過因為太餓了
所以決定在附近找吃的
展望台大樓地下一層有美食街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稀哩呼嚕的吃飽喝足了
完食之後慢慢走回地鐵站
微冷的大阪街頭
在遊人的眼中是非常耀眼的珠寶盒
這天是令人心神滿足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2013春。帶著爸媽去賞櫻--大阪梅田展望台

旅遊日期:2013.04.14
天氣:晴

梅田的展望台夜景之美早已耳聞許久
前幾次的關西遊都因故錯過
所以這次和爸媽的賞櫻行又再放入行程
終於在這次達成目標

梅田在第一次關西行的時候有去過
所以對梅田的交通複雜已經心裡有底
而且展望台的位置在第一次自由行就已查好資料
網路上有很多網友把詳細的走法po上網
研讀過後實際走在現場還是有點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方向
尤其是一出地鐵站後真的是讓人暈頭轉向
這時候還好有google map這個好用的東西
定位加導航終於幫我們導向正途
這天白天排了兩個行程
所以我和爸媽其實身體已經頗疲憊
還好出地鐵站到展望台的大樓步行約十幾二十分鐘(是慢慢走的速度)
一路上人沒有很多
走在街上還滿舒服的
經過地下道後就可以看到展望台的雙棟大樓
站在底下往上看真的很壯觀啊
不過我們到時約下午四點多還沒天黑,因為打算看夜景,所以就在外面休息了一陣子
那棟大樓也是有商店可以逛的
不過因為我們都太累了
所以就坐在外頭吹風休息
大阪的市容整理的很不錯
植物也很多
正值百花開的春季
所以隨處都有花可賞啊
休息夠了就跟著指標往上走了
指標都滿清楚的喔!
進場買票用了海遊館地鐵一日券還可以有折扣
室內是圓形的環狀觀景座位
不過都已經被坐滿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往上到戶外觀賞
戶外溫度就比較冷了
展望台還很有氣氛的做了一個情人專區
牆上吊滿了愛情鎖
當然這個東西展望台裡有在賣
還可以客製化的刻上姓名
不過我們是全家出遊
這個東西就不吸引我了
因此看看就好啊!
隨著天色漸漸暗下來
溫度也越來越冷
加上風很大
怕冷怕吹風的人真的要準備防風保暖的衣物才不會太痛苦
因為我堅持一定要看到天色全黑的夜景
所以在上面待了很久
應該有一個小時左右
因為怕爸媽吹風不適
所以讓他們在下一層的室內坐著等
這裡的夜景真的滿不錯的
視野相當好
是個能對情人間感情加溫的景點
要不是我想拍夜景
不然我可能無法待那麼久
而且頂樓的展望台四周有鐵欄杆
說實在的
其實有點難取景啊!
而且,若沒有腳架
……嗯…真的很難拍啊!
不過,夜景真的很繽紛啊
看到寶石般的夜景後覺得肚子餓了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下樓後抬頭看這雙棟大樓
在燈光下真的也滿美的
不過因為太餓了
所以決定在附近找吃的
展望台大樓地下一層有美食街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稀哩呼嚕的吃飽喝足了
完食之後慢慢走回地鐵站
微冷的大阪街頭
在遊人的眼中是非常耀眼的珠寶盒
這天是令人心神滿足的一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