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記憶中如風一般的男子~~陳曉東

耳邊傳來陳曉東 “心有獨鐘” 有點抑鬱又有些悲傷的嗓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的是古早的版本
那樣深情憂鬱的聲音聽起來有種遙遠飄渺的虛無感
就像陳曉東給人的印象--
如他那首歌的名字“風一樣的男子”那般的無法捉摸……
會找陳曉東的歌出來回味還是拜“蘭陵王”這齣戲之賜
霸氣,深情的北周武帝是曉東在戲裡給人的感受
外型俊美高佻的曉東出道以來一直是受歡迎的偶像歌手
當年對這個外表帥氣的美男我也曾陷入瘋狂的迷戀中啊~~
不過近幾年他投入戲劇後卻始終沒有動力去瞧瞧他在戲劇裡的表現
一方面是對國內的偶像劇沒興趣,另一方面老實說,對曉東的印象就停留在“偶像”
我打心眼底不認為他會有演技@@
但他最近在蘭陵王中演繹的“宇文邕”一角卻讓人有眼睛一亮的驚艷感
覺得這個帥氣的小男生成熟了!
雖然蘭陵王這齣戲我最愛的角色還是四爺高長恭
但宇文邕的深情,無奈與灑脫著實也擄獲不少師奶們的少女心
戲中他既深情卻又哀傷的神情在我心底盤旋許久無法抹去


曉東年輕時有種女性的柔美感
所以總是讓人覺得斯文俊秀
蘭陵王角色既定之初網路上還有不少聲音說著
以外型來看陳曉東還比較符合“俊美”戰神的封號
不過,宇文邕這個角色在戲裡的層次比高長恭立體
接演這位霸氣深情的北周武帝其實以結果論來說是福不是禍啊!
戲裡曉東的宇文邕也確實是帥氣的
不過是軋戲太累吧!
戲中有一度他的額頭過敏長豆豆嚴重到妝都遮不住


曉東這一身戰甲的造型相當俊美


但,我還是喜歡他陽光男孩的萌樣
下面這張有點稚氣的扁嘴照真是可愛

有燦爛笑容的曉東就是我印象中那位將風溶化在血液中的男子啊

在yutobe上找尋關於蘭陵王幕後花絮影片時
發現曉東侃侃而談著宇文邕這個角色時
那眉飛色舞的樣子更勝當年稚嫩燦笑的陽光大男孩
魅力無敵啊
雖然甜蜜可愛的林依晨在戲裡和他也滿登對的
不過現實生活中還想不出誰能和他配上一對
畢竟印象裡風一樣難捉摸又溫柔迷人的男子
不是普通女生可以駕馭的^^~
戲裡的宇文邕雖然悲情
但戲外還是希望曉東能有給他陽光燦笑的另一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記憶中如風一般的男子~~陳曉東

耳邊傳來陳曉東 “心有獨鐘” 有點抑鬱又有些悲傷的嗓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的是古早的版本
那樣深情憂鬱的聲音聽起來有種遙遠飄渺的虛無感
就像陳曉東給人的印象--
如他那首歌的名字“風一樣的男子”那般的無法捉摸……
會找陳曉東的歌出來回味還是拜“蘭陵王”這齣戲之賜
霸氣,深情的北周武帝是曉東在戲裡給人的感受
外型俊美高佻的曉東出道以來一直是受歡迎的偶像歌手
當年對這個外表帥氣的美男我也曾陷入瘋狂的迷戀中啊~~
不過近幾年他投入戲劇後卻始終沒有動力去瞧瞧他在戲劇裡的表現
一方面是對國內的偶像劇沒興趣,另一方面老實說,對曉東的印象就停留在“偶像”
我打心眼底不認為他會有演技@@
但他最近在蘭陵王中演繹的“宇文邕”一角卻讓人有眼睛一亮的驚艷感
覺得這個帥氣的小男生成熟了!
雖然蘭陵王這齣戲我最愛的角色還是四爺高長恭
但宇文邕的深情,無奈與灑脫著實也擄獲不少師奶們的少女心
戲中他既深情卻又哀傷的神情在我心底盤旋許久無法抹去


曉東年輕時有種女性的柔美感
所以總是讓人覺得斯文俊秀
蘭陵王角色既定之初網路上還有不少聲音說著
以外型來看陳曉東還比較符合“俊美”戰神的封號
不過,宇文邕這個角色在戲裡的層次比高長恭立體
接演這位霸氣深情的北周武帝其實以結果論來說是福不是禍啊!
戲裡曉東的宇文邕也確實是帥氣的
不過是軋戲太累吧!
戲中有一度他的額頭過敏長豆豆嚴重到妝都遮不住


曉東這一身戰甲的造型相當俊美


但,我還是喜歡他陽光男孩的萌樣
下面這張有點稚氣的扁嘴照真是可愛

有燦爛笑容的曉東就是我印象中那位將風溶化在血液中的男子啊

在yutobe上找尋關於蘭陵王幕後花絮影片時
發現曉東侃侃而談著宇文邕這個角色時
那眉飛色舞的樣子更勝當年稚嫩燦笑的陽光大男孩
魅力無敵啊
雖然甜蜜可愛的林依晨在戲裡和他也滿登對的
不過現實生活中還想不出誰能和他配上一對
畢竟印象裡風一樣難捉摸又溫柔迷人的男子
不是普通女生可以駕馭的^^~
戲裡的宇文邕雖然悲情
但戲外還是希望曉東能有給他陽光燦笑的另一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