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另一個震撼彈

今早,正確的說應該是26日早上
另一半對於我昨日提出再生第二胎這個議題
再度投來伸卡球,殺得我招架不住
除了經濟問題,他的健康問題外
另外提出了一項令我難以接受的要求
他說,第二胎要給他媽媽帶


我,真的打心眼底不願意接受
我也直白的表明
我不願意我第二個孩子變成像他弟弟女兒那樣粗魯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的女兒或兒子變成那麼粗俗

但,這或許在聽者來說又是另一種吊詭
畢竟,他也是他媽媽帶大的
而我又選擇嫁給他不是

另一方面來說,
我爸媽帶也有另人無法接受的地方
更何況他們年紀更大啊

老公說,一歲多就會接回家
我們會導正他/她
不會變成我怕的那樣

再者,回歸到議題的最原始目的
是我想要另一個孩子,想要給悅生個伴啊
所以,會很痛,很累,很拮据,還要很忍耐(忍耐婆婆帶孩子的不順我意)……
這些種種真的值得我下這個賭注嗎?

我不知道答案
但可預見的是賭性堅強如我,最後可能是會妥協吧!
但……還是擔心啊……

主啊,給我信心及勇氣面對那些問題與困難吧!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另一個震撼彈

今早,正確的說應該是26日早上
另一半對於我昨日提出再生第二胎這個議題
再度投來伸卡球,殺得我招架不住
除了經濟問題,他的健康問題外
另外提出了一項令我難以接受的要求
他說,第二胎要給他媽媽帶


我,真的打心眼底不願意接受
我也直白的表明
我不願意我第二個孩子變成像他弟弟女兒那樣粗魯

我知道這樣很沒禮貌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我的女兒或兒子變成那麼粗俗

但,這或許在聽者來說又是另一種吊詭
畢竟,他也是他媽媽帶大的
而我又選擇嫁給他不是

另一方面來說,
我爸媽帶也有另人無法接受的地方
更何況他們年紀更大啊

老公說,一歲多就會接回家
我們會導正他/她
不會變成我怕的那樣

再者,回歸到議題的最原始目的
是我想要另一個孩子,想要給悅生個伴啊
所以,會很痛,很累,很拮据,還要很忍耐(忍耐婆婆帶孩子的不順我意)……
這些種種真的值得我下這個賭注嗎?

我不知道答案
但可預見的是賭性堅強如我,最後可能是會妥協吧!
但……還是擔心啊……

主啊,給我信心及勇氣面對那些問題與困難吧!
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