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I would like to have a second baby !!

今天第一次明確表達了想生第二胎的想法,
没想到果然被打槍了T_T

星期六時看到悦一個人看電視看到眼睛腫起來
才認真的感覺到
悅需要一個伴,一個能和他一同玩耍的伴

剛巧,又拿到汪培珽的“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這本書
看完,更增強想生第二個的念頭

之前不想觸碰這個話題的原因
不外乎生孩子的痛還記憶猶新
帶新生兒的疲憊還歷歷在目
最大的阻礙還是卡在經濟和另一半的健康問題上

現在,想生第二個孩子的念頭強過怕痛,怕累…
而最卡的那兩個問題卻仍然無解
老公,擔心我一個人無法扛起兩個孩子的千金重擔啊…

被問到這個困難的因應對策時,我啞口無言
我也不知道如果真的發生所想的最糟的狀況時,我該怎麼辦
所以,我轉身離開不再繼續談論這個話題

雖然生氣,傷心,但,我還沒放棄
我想,主要給我的孩子,一定會在他/她準備好時來到我身邊的
我現在,心裡準備好迎接他/她了
相信不久,主就會讓他/她盡快來的

親愛的寶貝,等你/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I would like to have a second baby !!

今天第一次明確表達了想生第二胎的想法,
没想到果然被打槍了T_T

星期六時看到悦一個人看電視看到眼睛腫起來
才認真的感覺到
悅需要一個伴,一個能和他一同玩耍的伴

剛巧,又拿到汪培珽的“還好,我生了兩個孩子”這本書
看完,更增強想生第二個的念頭

之前不想觸碰這個話題的原因
不外乎生孩子的痛還記憶猶新
帶新生兒的疲憊還歷歷在目
最大的阻礙還是卡在經濟和另一半的健康問題上

現在,想生第二個孩子的念頭強過怕痛,怕累…
而最卡的那兩個問題卻仍然無解
老公,擔心我一個人無法扛起兩個孩子的千金重擔啊…

被問到這個困難的因應對策時,我啞口無言
我也不知道如果真的發生所想的最糟的狀況時,我該怎麼辦
所以,我轉身離開不再繼續談論這個話題

雖然生氣,傷心,但,我還沒放棄
我想,主要給我的孩子,一定會在他/她準備好時來到我身邊的
我現在,心裡準備好迎接他/她了
相信不久,主就會讓他/她盡快來的

親愛的寶貝,等你/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