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8 首爾美食親子遊--新村 站著吃烤牛肉

用餐時間:2018.10.11(四)

此次首爾行
一定要吃到的美食之一就是「新村站著吃烤牛肉」
去年到首爾追準基演唱會時
就住在站著吃烤牛肉的附近(新村巧克力樹民宿)
每天出門都會經過,常常被香到不能自已


但上次的旅伴不吃牛
所以那次只能過門不入,流著口水離開
這次老公說要來首爾吃美食,這裡當然不能錯過
雖然成員有老有小
一度讓我差點打退堂鼓
但爬文知道因爲站著吃
所以其實不會吃太久
去之前有先跟婆婆告知用餐環境,請她忍耐一下

我們上一個行程在數碼媒體城站的MBC world玩一早上
早就飢腸轆轆
搭地鐵從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
走到店家約3-5分鐘
滿近的,但要先上個陡坡,坡陡的老公都吃驚
約下午一點多兩點到不用等
一進店阿珠罵問了人數後立馬帶到空鐵桶旁
我問了能不能點三份,因為有小孩(九歲)
但阿珠罵(有會說中文的)說不行,就是按人頭算
然後直接上肉
老公他們在烤時。我走到旁邊的小雜貨店買泡菜及白飯
小雜貨店的奶奶很習慣有人買飯,大概太多人買了
店裡還有兩台微波爐 
告知要買的數量後,奶奶會直接微波加熱
飯吃起來跟現煮的一樣口感耶!
烤牛肉
一人份150 g 15000韓元,算人頭,小孩也算
份量其實不少

   

四人份放滿滿,旁邊還堆一碗

牛肉是醃過的
滿有味道了
不沾醬也好吃
不過都是肉,其實我也吃不太多
但肉食系的老公及孩子吃的很盡興
婆婆本來就愛吃牛肉,也吃滿多的


老公吃肉配泡菜、蒜頭還嗑了兩碗飯
最後是剩下兩三塊肉沒吃完
但其實我還很想吃,無奈胃已經擠不出空間
來吃的韓國人也滿多
還有一個人來吃的
下圖最左邊這位女生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吃
吃的很自在、吃的很盡興啊!

吃完全身都烤肉味,好臭!
在意的人可以去旁邊那家小雜貨店買除臭噴霧啦!

這餐我給80分(滿分100)、烤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新村站著吃烤牛肉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  電話:02-716-2520
240新村站 7號出口 步行5~10分鐘

公休日:每週一、元旦、過年春節連休三天,中秋節連休三天、夏季暑假連休(不定期,依店家排定為主)

**本文同步發表於痞客邦--清水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2018 首爾美食親子遊--新村 站著吃烤牛肉

用餐時間:2018.10.11(四)

此次首爾行
一定要吃到的美食之一就是「新村站著吃烤牛肉」
去年到首爾追準基演唱會時
就住在站著吃烤牛肉的附近(新村巧克力樹民宿)
每天出門都會經過,常常被香到不能自已


但上次的旅伴不吃牛
所以那次只能過門不入,流著口水離開
這次老公說要來首爾吃美食,這裡當然不能錯過
雖然成員有老有小
一度讓我差點打退堂鼓
但爬文知道因爲站著吃
所以其實不會吃太久
去之前有先跟婆婆告知用餐環境,請她忍耐一下

我們上一個行程在數碼媒體城站的MBC world玩一早上
早就飢腸轆轆
搭地鐵從新村站7號出口出來
走到店家約3-5分鐘
滿近的,但要先上個陡坡,坡陡的老公都吃驚
約下午一點多兩點到不用等
一進店阿珠罵問了人數後立馬帶到空鐵桶旁
我問了能不能點三份,因為有小孩(九歲)
但阿珠罵(有會說中文的)說不行,就是按人頭算
然後直接上肉
老公他們在烤時。我走到旁邊的小雜貨店買泡菜及白飯
小雜貨店的奶奶很習慣有人買飯,大概太多人買了
店裡還有兩台微波爐 
告知要買的數量後,奶奶會直接微波加熱
飯吃起來跟現煮的一樣口感耶!
烤牛肉
一人份150 g 15000韓元,算人頭,小孩也算
份量其實不少

   

四人份放滿滿,旁邊還堆一碗

牛肉是醃過的
滿有味道了
不沾醬也好吃
不過都是肉,其實我也吃不太多
但肉食系的老公及孩子吃的很盡興
婆婆本來就愛吃牛肉,也吃滿多的


老公吃肉配泡菜、蒜頭還嗑了兩碗飯
最後是剩下兩三塊肉沒吃完
但其實我還很想吃,無奈胃已經擠不出空間
來吃的韓國人也滿多
還有一個人來吃的
下圖最左邊這位女生就是自己一個人在吃
吃的很自在、吃的很盡興啊!

吃完全身都烤肉味,好臭!
在意的人可以去旁邊那家小雜貨店買除臭噴霧啦!

這餐我給80分(滿分100)、烤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新村站著吃烤牛肉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노고산동 109-69  電話:02-716-2520
240新村站 7號出口 步行5~10分鐘

公休日:每週一、元旦、過年春節連休三天,中秋節連休三天、夏季暑假連休(不定期,依店家排定為主)

**本文同步發表於痞客邦--清水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