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17-夏日的迪士尼--飲食篇 : 上野 つけめん舎鈴(しゃりん) 六厘舎

用餐時間  2017.08.26  晚上

餐廳地點 就在JR上野站廣小路口的一蘭拉麵 旁邊
其實  我們本來打算去吃一蘭拉麵的
因為在迪士尼玩了兩天
我和兒子都超累的
到達上野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辦完旅館的入住手續休息一下
再出門時也八點多了
找了一下一蘭拉麵
雖然不太難找
但一到一蘭門口
我都驚呆了
竟然排了約十個人.....

我和兒子都超餓超累的
完全不想再等了
兒子也同意不要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轉頭就走
往前走個幾步發現另一家麵店

只排了兩個人
看起來很快就輪到了
看了店門門口的菜單
嗯....還可以
然後那兩個排隊的人就進去了
店員探出頭來問我幾個人
我回了兩個
他表示可以進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兒子進去
前面那兩個排隊的人正在點餐機點餐
正好觀察一下他們點餐付費的方式
因為剛剛沒好好研究菜單
所以輪到我們時有點措手不及

然後我和兒子就隨意亂點了一下
然後就如下圖的餐點出來了

官網:http://www.tsukemen-sharin.com/


店內不大
座位看起來約十個左右
用餐期間聽到的都是說日本語的
也很多一個人來吃的


我點了蝦味沾麵
兒子點了特製沾麵


上圖不是要妳們看零錢
是讓大家看桌上有些什麼調味罐


麵來了
我的蝦未沾麵
中間那一小小盤茶色的東西就是蝦油
加到左邊的醬汁內
整體味道變得很濃醇
用麵沾起來吃
嗯....好吃
但說有蝦味嘛...我倒是吃不太出來
個人覺得很合口味
麵條很Q有彈性

左上角那一小盤蛋及肉末是兒子點的特製沾麵的配料


特製沾麵的醬汁比我的蝦味鹹
糖心蛋不錯
但整體來說  我的蝦味沾麵比較好吃
味道濃醇順口
我吃個精光
兒子雖然餓
但可能醬汁太鹹
其實份量也頗多
剩了三分之一碗


誤打誤撞的結果
這家麵也不錯吃
一蘭在關西吃過多次
本來想無腦的去吃
結果排隊排得太誇張
隨意挑選的結果也頗令我滿意  呢!!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17-夏日的迪士尼--飲食篇 : 上野 つけめん舎鈴(しゃりん) 六厘舎

用餐時間  2017.08.26  晚上

餐廳地點 就在JR上野站廣小路口的一蘭拉麵 旁邊
其實  我們本來打算去吃一蘭拉麵的
因為在迪士尼玩了兩天
我和兒子都超累的
到達上野時已經晚上七點多
辦完旅館的入住手續休息一下
再出門時也八點多了
找了一下一蘭拉麵
雖然不太難找
但一到一蘭門口
我都驚呆了
竟然排了約十個人.....

我和兒子都超餓超累的
完全不想再等了
兒子也同意不要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轉頭就走
往前走個幾步發現另一家麵店

只排了兩個人
看起來很快就輪到了
看了店門門口的菜單
嗯....還可以
然後那兩個排隊的人就進去了
店員探出頭來問我幾個人
我回了兩個
他表示可以進去了
二話不說馬上拉著兒子進去
前面那兩個排隊的人正在點餐機點餐
正好觀察一下他們點餐付費的方式
因為剛剛沒好好研究菜單
所以輪到我們時有點措手不及

然後我和兒子就隨意亂點了一下
然後就如下圖的餐點出來了

官網:http://www.tsukemen-sharin.com/


店內不大
座位看起來約十個左右
用餐期間聽到的都是說日本語的
也很多一個人來吃的


我點了蝦味沾麵
兒子點了特製沾麵


上圖不是要妳們看零錢
是讓大家看桌上有些什麼調味罐


麵來了
我的蝦未沾麵
中間那一小小盤茶色的東西就是蝦油
加到左邊的醬汁內
整體味道變得很濃醇
用麵沾起來吃
嗯....好吃
但說有蝦味嘛...我倒是吃不太出來
個人覺得很合口味
麵條很Q有彈性

左上角那一小盤蛋及肉末是兒子點的特製沾麵的配料


特製沾麵的醬汁比我的蝦味鹹
糖心蛋不錯
但整體來說  我的蝦味沾麵比較好吃
味道濃醇順口
我吃個精光
兒子雖然餓
但可能醬汁太鹹
其實份量也頗多
剩了三分之一碗


誤打誤撞的結果
這家麵也不錯吃
一蘭在關西吃過多次
本來想無腦的去吃
結果排隊排得太誇張
隨意挑選的結果也頗令我滿意  呢!!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