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夏日的迪士尼--住宿篇 : ライフツリー上野 (Life tree hotel ueno)

住宿日期:2017.08.26-08.27

其實這次四天三夜東京快閃
主要是玩迪士尼樂園
雖然搭了紅眼班機  一大早就到日本了
但是因為沒睡好
我跟我兒子一老一小的  幾乎沒什麼戰鬥力
第一天除了去三鷹看吉卜力博物館外
就直接往迪士尼旁的住宿點去住了兩天

最後一天晚上我改訂了上野附近的旅館
想說回程可以到阿美橫町去瞎拼補個貨
沒想到高估了自己的戰鬥力
如果早知道我們會累成這樣
乾脆三天都住在 cvs・bay hotel 新館  還樂得輕鬆愉快咧



不過因為東京我是十幾年前來的
這次住了一晚上野
也好熟悉熟悉這邊的環境
下次再來東京時也不會太生疏啦!!

ライフツリー上野
也算是新開的旅館
上野附近是觀光的一級戰區
住宿的選擇很多
看了很多家
會選這家當然地點有很大的誘因
另外是我自己看走眼誤會的因素
因為沒看清楚以為自己訂到了含早餐的方案
以為價格很划算
沒想到是自己被自己坑了.......
唉...訂房時方案內容要看清楚啊!!

官網: http://www.lifehotels.jp/ueno/

我訂到的是
兩人一晚雙人床房13900日元
(不含早餐,15平米,床寬140CM)

旅館距離JR上野  廣小路口  步行約5分鐘
不太遠
櫃台是在一棟大樓的20樓
飯店也算頗新
當天check in時遇到櫃檯的服務人員有兩位
其中一位阿伯竟然會說一些中文(究竟東京有多少中國人,台灣人去玩啊!!)

付完房費拿著房卡就上樓進房間了
一開門就感受到比前兩晚住的 cvs・bay hotel 新館大
或許是因為一張床的緣故
空間寬廣了許多



玄關這邊也有吊衣服的空間
對面是浴室


床與書桌間的空間不小


雙人床床寬140CM
其實我和兒子睡挺剛好的
但是我和我兒子都是淺眠的人
容易被對方吵醒
兒子說他還是喜歡前兩晚 cvs・bay hotel 的雙床


冰箱一樣小小的


兒子挺喜歡這個空間的
在這邊使用他的平板剛剛好
桌上也有好幾個插座孔
還有檯燈


穿衣鏡是對著床的(這點讓我有些介意)
床尾的空間很大
攤開我的小登機箱沒問題
因為在迪士尼很難不手滑
所以行李回程時多了一個手提袋
一起攤放在床尾還是可以很方便的走動


這間房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這片夜景了
二十幾樓高沒有遮蔽物的視線非常好
東京寶石般的夜景就這輕易映入眼簾



浴室還是一貫的小





走廊也還算寬



接待大廳在20樓
電梯不管往上往下
到20樓時都會打開




一樓旁就有一間7-11
要補貨買東西非常方便



這是最靠近旅館的地鐵入口


房間內的吹風機
風還挺大的


床頭有一個小小的鬧鐘
所有的燈都可以在這個面板調整






窗戶外的夜景真的很超值
手機拍的不好
但現場看真的還挺療癒的


一早起床還是要先看一下這一大片窗戶外的景色



右上方一大片綠意
應該就是上野公園吧!!


這間旅館優點在很新
距離JR上野站或京成上野站也不遠
對面街道過去就是瞎拼天堂阿美橫町
不過這次因為太累了
吃完晚餐後我跟兒子只想回旅館躺
完全沒逛到阿美橫  
真的太恨了  !!

所以一怒之下回來立馬買了賞銀杏的機票要再來一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2017-夏日的迪士尼--住宿篇 : ライフツリー上野 (Life tree hotel ueno)

住宿日期:2017.08.26-08.27

其實這次四天三夜東京快閃
主要是玩迪士尼樂園
雖然搭了紅眼班機  一大早就到日本了
但是因為沒睡好
我跟我兒子一老一小的  幾乎沒什麼戰鬥力
第一天除了去三鷹看吉卜力博物館外
就直接往迪士尼旁的住宿點去住了兩天

最後一天晚上我改訂了上野附近的旅館
想說回程可以到阿美橫町去瞎拼補個貨
沒想到高估了自己的戰鬥力
如果早知道我們會累成這樣
乾脆三天都住在 cvs・bay hotel 新館  還樂得輕鬆愉快咧



不過因為東京我是十幾年前來的
這次住了一晚上野
也好熟悉熟悉這邊的環境
下次再來東京時也不會太生疏啦!!

ライフツリー上野
也算是新開的旅館
上野附近是觀光的一級戰區
住宿的選擇很多
看了很多家
會選這家當然地點有很大的誘因
另外是我自己看走眼誤會的因素
因為沒看清楚以為自己訂到了含早餐的方案
以為價格很划算
沒想到是自己被自己坑了.......
唉...訂房時方案內容要看清楚啊!!

官網: http://www.lifehotels.jp/ueno/

我訂到的是
兩人一晚雙人床房13900日元
(不含早餐,15平米,床寬140CM)

旅館距離JR上野  廣小路口  步行約5分鐘
不太遠
櫃台是在一棟大樓的20樓
飯店也算頗新
當天check in時遇到櫃檯的服務人員有兩位
其中一位阿伯竟然會說一些中文(究竟東京有多少中國人,台灣人去玩啊!!)

付完房費拿著房卡就上樓進房間了
一開門就感受到比前兩晚住的 cvs・bay hotel 新館大
或許是因為一張床的緣故
空間寬廣了許多



玄關這邊也有吊衣服的空間
對面是浴室


床與書桌間的空間不小


雙人床床寬140CM
其實我和兒子睡挺剛好的
但是我和我兒子都是淺眠的人
容易被對方吵醒
兒子說他還是喜歡前兩晚 cvs・bay hotel 的雙床


冰箱一樣小小的


兒子挺喜歡這個空間的
在這邊使用他的平板剛剛好
桌上也有好幾個插座孔
還有檯燈


穿衣鏡是對著床的(這點讓我有些介意)
床尾的空間很大
攤開我的小登機箱沒問題
因為在迪士尼很難不手滑
所以行李回程時多了一個手提袋
一起攤放在床尾還是可以很方便的走動


這間房最大的亮點應該就是這片夜景了
二十幾樓高沒有遮蔽物的視線非常好
東京寶石般的夜景就這輕易映入眼簾



浴室還是一貫的小





走廊也還算寬



接待大廳在20樓
電梯不管往上往下
到20樓時都會打開




一樓旁就有一間7-11
要補貨買東西非常方便



這是最靠近旅館的地鐵入口


房間內的吹風機
風還挺大的


床頭有一個小小的鬧鐘
所有的燈都可以在這個面板調整






窗戶外的夜景真的很超值
手機拍的不好
但現場看真的還挺療癒的


一早起床還是要先看一下這一大片窗戶外的景色



右上方一大片綠意
應該就是上野公園吧!!


這間旅館優點在很新
距離JR上野站或京成上野站也不遠
對面街道過去就是瞎拼天堂阿美橫町
不過這次因為太累了
吃完晚餐後我跟兒子只想回旅館躺
完全沒逛到阿美橫  
真的太恨了  !!

所以一怒之下回來立馬買了賞銀杏的機票要再來一趟!!!

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