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SAMSUNG NOTE 4 微。開箱


早在七,八月的時候就開始一直注意新手機的訊息
因為之前拿的三星S3使用上感到越來越頓
開個網頁等到頭髮都快白了
所以換手機成了新願望


又因為常常會拿手機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基本上已經算是小電腦.pda的使用頻率了
所以就希望手機的功能越強大越好
因此一擲就把眼光放在各廠牌的旗艦機上

至於水果系列的手機
我個人滿愛iphone5的外型
相當精緻漂亮
螢幕太小了
我快老花了
小螢幕不適合我
而且ios系統跟我的頻率不合
用過一,兩天蘋果的手機
差點沒氣到摔手機

最先看上的是LG G3
因為先前的LG G2 及G por 2網路上的風評都不錯
所以看到LG G3出來還滿期待的
不過等上市後跑去門市摸了實體機後
一整個大失望
LG G3的螢幕很漂亮
但背殼真的太塑膠了
而且圓弧形的手機已經看膩了
故LG G3  out !!

第二支看上的sony experia Z3
他的前一代Z2外形方正  正是我目前喜歡的外型
雖然它的介面我不是很尬意
但看廣告上它的功能很不錯
所以一上市也速速跑去門市摸手機
一看到手機真是....
大失所望
為什麼Z3的外型也變成圓弧形?
真是讓我超傻眼的...

所以看來看去
又看回來三星的手機
我不是非買韓國的東西不可
因為第一支智慧型手機HTC給我太差的印象
所以
目前為止都沒有想要看它的手機
而三星的S3用了兩年多
功能算是很不錯的手機
要不是頓了...膩了(這才是重點吧)
也不會想要換的

NOTE 4的廣告主打新的s pen功能
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其實我對s pen也不陌生
老公買過 note 1
我也有一台 note 8吋的平板
只是之前的s pen 功能太過雞肋
所以很少拿出來用

但新的s pen功能加強
加上多工的效能
整體功能感覺可以比擬小筆電
因此它一上市就千里迢迢的跑到
台北市信義區的誠品旗艦店內的三星期見門市看實機
實體機的外型還滿得我心的
鑽石切邊非常漂亮
2K螢幕很亮麗
金屬邊框還算有質感
雖然背蓋的仿皮質手感我根本感覺不到
但觀望了一下
決定要朝它下手

只是note 4上市的時間強碰iphone 6
雖然公布的時間比iphone 6早
但開賣的時間為了錯開iphone 6
故意慢了一,兩星期上市
又因為生產線的產品良率問題
導致出貨量不足
根本買不到手機
跑了好幾趟門市
始終買不到

後來因為中華電信公布4G吃到飽方案只到10月31日
害我很緊張(也不知道緊張個甚麼勁)
只好跑去神腦門市預定
好家在最後一天(10月31日)終於到貨


好不容易等的的note 4
當然要商請公仔界的大明星來開箱
歡迎  紙箱人 阿愣  及 note 4 出場
5.7吋的大螢幕看起來爽度就是高
可換的電池也是賣點之一
背蓋雖然塑膠感很重
但邊框的金屬質感就把背面的瑕疵治癒了
正面螢幕上被神腦的小姐推銷貼了
所謂濾藍光的保護貼
其實買之前就有爬文知道note 4的面板不是平面的
保護貼很難買到滿版
所以原本不打算貼保護貼的
但是小姐強調可以濾藍光
所以耳根軟的我就買了

不過有一點實在有點讓人不舒服
神腦的門市可能是上面的人交待
驗機時就隨便幫客人裝了它們神腦的app
小姐還騙說是幫我先軟體升級
要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過這樣的情形
我可能會氣得跳腳啊!!


因為怕白色的背蓋容易髒
所以還是先買了個保護套裝起來
左下角那個皮套其實質感還不錯
不過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它是有磁吸性的
其實原本有磁吸性的功能還不錯
這樣保護套會自動吸闔
才不會翹翹的難看
但是磁吸性會影響s pen的使用功能
有磁吸性的地方s pen根本畫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再灑錢買了原廠的s view保護套(如下)

原廠保護套看起來原本以為是軟質的套子
拿到手才知道是硬式塑膠
但比原手機本身的背蓋質感好一點
比較像是皮質的
原廠背蓋的好處是開孔準確
尤其是背面心跳偵測器的部分
有斜度  比較不會測不到手指的心跳
而且s view的開窗功能真的滿方便的

手機原本的背蓋要拆下來才能裝上s view的保護套
這樣也能減少厚度

s view的視窗感覺設計的也滿漂亮的

目前使用一個星期左右
整體功能的還滿喜歡的
s pen的功能也真的有進步  感覺都滿實用的

希望可以繼續發掘note 4的好用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SAMSUNG NOTE 4 微。開箱


早在七,八月的時候就開始一直注意新手機的訊息
因為之前拿的三星S3使用上感到越來越頓
開個網頁等到頭髮都快白了
所以換手機成了新願望


又因為常常會拿手機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基本上已經算是小電腦.pda的使用頻率了
所以就希望手機的功能越強大越好
因此一擲就把眼光放在各廠牌的旗艦機上

至於水果系列的手機
我個人滿愛iphone5的外型
相當精緻漂亮
螢幕太小了
我快老花了
小螢幕不適合我
而且ios系統跟我的頻率不合
用過一,兩天蘋果的手機
差點沒氣到摔手機

最先看上的是LG G3
因為先前的LG G2 及G por 2網路上的風評都不錯
所以看到LG G3出來還滿期待的
不過等上市後跑去門市摸了實體機後
一整個大失望
LG G3的螢幕很漂亮
但背殼真的太塑膠了
而且圓弧形的手機已經看膩了
故LG G3  out !!

第二支看上的sony experia Z3
他的前一代Z2外形方正  正是我目前喜歡的外型
雖然它的介面我不是很尬意
但看廣告上它的功能很不錯
所以一上市也速速跑去門市摸手機
一看到手機真是....
大失所望
為什麼Z3的外型也變成圓弧形?
真是讓我超傻眼的...

所以看來看去
又看回來三星的手機
我不是非買韓國的東西不可
因為第一支智慧型手機HTC給我太差的印象
所以
目前為止都沒有想要看它的手機
而三星的S3用了兩年多
功能算是很不錯的手機
要不是頓了...膩了(這才是重點吧)
也不會想要換的

NOTE 4的廣告主打新的s pen功能
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其實我對s pen也不陌生
老公買過 note 1
我也有一台 note 8吋的平板
只是之前的s pen 功能太過雞肋
所以很少拿出來用

但新的s pen功能加強
加上多工的效能
整體功能感覺可以比擬小筆電
因此它一上市就千里迢迢的跑到
台北市信義區的誠品旗艦店內的三星期見門市看實機
實體機的外型還滿得我心的
鑽石切邊非常漂亮
2K螢幕很亮麗
金屬邊框還算有質感
雖然背蓋的仿皮質手感我根本感覺不到
但觀望了一下
決定要朝它下手

只是note 4上市的時間強碰iphone 6
雖然公布的時間比iphone 6早
但開賣的時間為了錯開iphone 6
故意慢了一,兩星期上市
又因為生產線的產品良率問題
導致出貨量不足
根本買不到手機
跑了好幾趟門市
始終買不到

後來因為中華電信公布4G吃到飽方案只到10月31日
害我很緊張(也不知道緊張個甚麼勁)
只好跑去神腦門市預定
好家在最後一天(10月31日)終於到貨


好不容易等的的note 4
當然要商請公仔界的大明星來開箱
歡迎  紙箱人 阿愣  及 note 4 出場
5.7吋的大螢幕看起來爽度就是高
可換的電池也是賣點之一
背蓋雖然塑膠感很重
但邊框的金屬質感就把背面的瑕疵治癒了
正面螢幕上被神腦的小姐推銷貼了
所謂濾藍光的保護貼
其實買之前就有爬文知道note 4的面板不是平面的
保護貼很難買到滿版
所以原本不打算貼保護貼的
但是小姐強調可以濾藍光
所以耳根軟的我就買了

不過有一點實在有點讓人不舒服
神腦的門市可能是上面的人交待
驗機時就隨便幫客人裝了它們神腦的app
小姐還騙說是幫我先軟體升級
要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po過這樣的情形
我可能會氣得跳腳啊!!


因為怕白色的背蓋容易髒
所以還是先買了個保護套裝起來
左下角那個皮套其實質感還不錯
不過它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它是有磁吸性的
其實原本有磁吸性的功能還不錯
這樣保護套會自動吸闔
才不會翹翹的難看
但是磁吸性會影響s pen的使用功能
有磁吸性的地方s pen根本畫不出來
所以我只好再灑錢買了原廠的s view保護套(如下)

原廠保護套看起來原本以為是軟質的套子
拿到手才知道是硬式塑膠
但比原手機本身的背蓋質感好一點
比較像是皮質的
原廠背蓋的好處是開孔準確
尤其是背面心跳偵測器的部分
有斜度  比較不會測不到手指的心跳
而且s view的開窗功能真的滿方便的

手機原本的背蓋要拆下來才能裝上s view的保護套
這樣也能減少厚度

s view的視窗感覺設計的也滿漂亮的

目前使用一個星期左右
整體功能的還滿喜歡的
s pen的功能也真的有進步  感覺都滿實用的

希望可以繼續發掘note 4的好用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