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懂得一個人自助,就回不去了!


剛剛在ptt日旅版閒逛
看到某篇文章的標題是
“懂得自駕,就回不去了“


意思是
在日本,體會到自己開車的自由與便利
就無法忍受用其他交通工具在日本旅遊

照樣造句一下
就得出我的標題

寫這篇廢文時正在日本金澤
是一個人自由行
因為無聊所以寫寫網誌

其實正確來說也不能說是無聊
而是比平常一個人時多出時間來
自己想用在哪都可以
所以才發這篇廢文

現在深深感覺就是
體會到一個人出遊的自由自在後
有人跟隨的出門根本不能算是旅遊

一個人出遊要挑戰的地方很多
最需要攜帶的是勇氣
對我來說
未知的地方
只要有查得到的文章資料
都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是怕生怕麻煩的人
只要對方開始莫名生氣
我就知道,糟了!
就會開始焦慮
或要做點什麼
總之,就是一個忙~
因此,只要不是一個人出去
就整個放不下心

雖然一個人確實寂寞
卻有更多平常無法體會的樂趣

ㄧ人旅
好旅遊方式,不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懂得一個人自助,就回不去了!


剛剛在ptt日旅版閒逛
看到某篇文章的標題是
“懂得自駕,就回不去了“


意思是
在日本,體會到自己開車的自由與便利
就無法忍受用其他交通工具在日本旅遊

照樣造句一下
就得出我的標題

寫這篇廢文時正在日本金澤
是一個人自由行
因為無聊所以寫寫網誌

其實正確來說也不能說是無聊
而是比平常一個人時多出時間來
自己想用在哪都可以
所以才發這篇廢文

現在深深感覺就是
體會到一個人出遊的自由自在後
有人跟隨的出門根本不能算是旅遊

一個人出遊要挑戰的地方很多
最需要攜帶的是勇氣
對我來說
未知的地方
只要有查得到的文章資料
都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是怕生怕麻煩的人
只要對方開始莫名生氣
我就知道,糟了!
就會開始焦慮
或要做點什麼
總之,就是一個忙~
因此,只要不是一個人出去
就整個放不下心

雖然一個人確實寂寞
卻有更多平常無法體會的樂趣

ㄧ人旅
好旅遊方式,不試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