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池賢宇/智鉉寓的浪漫回歸-- Trot戀人



我的歐巴~金大人
六月退伍後,無縫接軌地接演了新戲
“Trot 戀人”
新戲標榜的是浪漫愛情喜劇


入伍前演出超成功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戲中池賢宇/智鉉寓把超級暖男的型像發輝到極致
讓人對這高帥笑容溫暖的大男孩有著不能抹滅的印象
我就是入坑後爬不出金大人笑容坑的一員
夾帶著影迷高度不捨的狀態下
突然入伍
一年多的歲月說長不長
總算也讓我們這些苦苦等侯的粉絲們給熬過來了
而這齣新戲也算是解了粉絲們的饑渴
雖然戲看完後總體評價只能給60分勉強及格
但也算是浪漫回歸的代表作

Trot算是韓國傳統的歌謠
要比喻的話
我覺得和台語歌在台灣的地位相似
是市井小民們偏愛的歌曲類型
所以這次連海報都走亮麗(俗麗)風格

看海報就知道這齣的故事集中在這四個人身上



我們金大人在這齣的角色形象其實不是很討喜
雖然後段個性有回暖
但前段的痞子性格實在讓人很不愛
反倒是男配角社長大人的角色討喜的多
雖然是配角確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


再來女主角~鄭恩地
真是選的好啊!
整齣故事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角色了
自然可愛不作做
歌聲又好,非常適合演唱Trot

至於女配角就不多說了
整齣戲害人的就是她及她娘親了
一整個想忽視她們的存在

雖然這齣戲主打愛情浪漫喜劇
但在看過池賢宇與劉仁娜那齣假戲真作的“仁顯王後的男人”裡的強力電波
這齣戲裡
池賢宇和恩地的電力似乎電不太到我
兩個人感覺上比較有兄妹fu啊!

反倒是池賢宇和社長大人間幼稚的較勁互動
很多人都覺得有愛多了


女主角恩地在戲裡的造型都不太優說
很少有下圖這麼嬌媚的感覺
如果多一些這樣的畫面
或許和池賢宇會更搭一點

整體說來
戲劇本身故事新鮮度不足
連接性差
演員的妝容,造型不佳
可能是趕戲的原因
很多場景都覺得賢宇的臉色非常遭糕啊!
真是可惜了我們帥歐巴!
這齣戲唯一可取的是戲裡好聽的歌曲及賢宇的音樂表現
要不是有這些因素撐著
我想這齣戲我是看不完的


以下影片引自youtobe

[ 辣椒 ]



[ 微笑著送著我走的那樣子一樣 ]




 [你和我,心動 ]


[ 一整天 ]



translate/百度池賢宇吧
pictures/ KBS트로트의 연인
subtitle/@mimi860323_미mi♡

恩地雖然不是非常美,但真的很可愛
是個讓人很容易接受的女星啊!

我們賢宇退伍後似乎變得有點不同
帶了牙套矯正牙齒後
臉型稍稍有變化

和之前演仁顯時真的不大一樣


但暖男的性格
始終沒變
希望賢宇能多接像“仁顯王後的男人”
這樣劇本完整優質的,
可以好好發輝自身優點的好戲啊!
加油,金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池賢宇/智鉉寓的浪漫回歸-- Trot戀人



我的歐巴~金大人
六月退伍後,無縫接軌地接演了新戲
“Trot 戀人”
新戲標榜的是浪漫愛情喜劇


入伍前演出超成功的“仁顯王后的男人”
戲中池賢宇/智鉉寓把超級暖男的型像發輝到極致
讓人對這高帥笑容溫暖的大男孩有著不能抹滅的印象
我就是入坑後爬不出金大人笑容坑的一員
夾帶著影迷高度不捨的狀態下
突然入伍
一年多的歲月說長不長
總算也讓我們這些苦苦等侯的粉絲們給熬過來了
而這齣新戲也算是解了粉絲們的饑渴
雖然戲看完後總體評價只能給60分勉強及格
但也算是浪漫回歸的代表作

Trot算是韓國傳統的歌謠
要比喻的話
我覺得和台語歌在台灣的地位相似
是市井小民們偏愛的歌曲類型
所以這次連海報都走亮麗(俗麗)風格

看海報就知道這齣的故事集中在這四個人身上



我們金大人在這齣的角色形象其實不是很討喜
雖然後段個性有回暖
但前段的痞子性格實在讓人很不愛
反倒是男配角社長大人的角色討喜的多
雖然是配角確讓人無法忽視其存在


再來女主角~鄭恩地
真是選的好啊!
整齣故事最喜歡的就是她的角色了
自然可愛不作做
歌聲又好,非常適合演唱Trot

至於女配角就不多說了
整齣戲害人的就是她及她娘親了
一整個想忽視她們的存在

雖然這齣戲主打愛情浪漫喜劇
但在看過池賢宇與劉仁娜那齣假戲真作的“仁顯王後的男人”裡的強力電波
這齣戲裡
池賢宇和恩地的電力似乎電不太到我
兩個人感覺上比較有兄妹fu啊!

反倒是池賢宇和社長大人間幼稚的較勁互動
很多人都覺得有愛多了


女主角恩地在戲裡的造型都不太優說
很少有下圖這麼嬌媚的感覺
如果多一些這樣的畫面
或許和池賢宇會更搭一點

整體說來
戲劇本身故事新鮮度不足
連接性差
演員的妝容,造型不佳
可能是趕戲的原因
很多場景都覺得賢宇的臉色非常遭糕啊!
真是可惜了我們帥歐巴!
這齣戲唯一可取的是戲裡好聽的歌曲及賢宇的音樂表現
要不是有這些因素撐著
我想這齣戲我是看不完的


以下影片引自youtobe

[ 辣椒 ]



[ 微笑著送著我走的那樣子一樣 ]




 [你和我,心動 ]


[ 一整天 ]



translate/百度池賢宇吧
pictures/ KBS트로트의 연인
subtitle/@mimi860323_미mi♡

恩地雖然不是非常美,但真的很可愛
是個讓人很容易接受的女星啊!

我們賢宇退伍後似乎變得有點不同
帶了牙套矯正牙齒後
臉型稍稍有變化

和之前演仁顯時真的不大一樣


但暖男的性格
始終沒變
希望賢宇能多接像“仁顯王後的男人”
這樣劇本完整優質的,
可以好好發輝自身優點的好戲啊!
加油,金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