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毛怪必備小物-PHILIPS HP6581美體刀

夏天是身為毛怪的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除了濕熱難耐外
還得不的不把毛手毛腳露出來


為了不污染路人的眼
只好每年夏天“忍痛除草”

之所以要忍痛並不是我捨不得身上的一毛一髮
(雖然是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是因為十幾年來用來除草的工具
實在是會讓我痛徹心肺

因為不想時常除毛
也不想它太快長出來
所以用刮的或蜜蠟除毛法我都不用
而用拔的是唯一出路
(雖然也很想去雷射除毛,但太貴啦)
多年前買的除毛器就是用拔的
還滿好用的
使用一次約可維持一,二個月
用個二,三次惱人的夏天就過去
就是下面這組
東西不多
就本體一個,變壓器一個,清潔小刷一個,沒了!

用起來也很簡單
就開啟電源後貼著皮膚
以畫圓的方向前進
就可以除草了
它上面重要的頭長這樣
一圈一圈的鐵線圈就是會把毛拔起的地方
(抱歉,毛沒清乾淨,讓觀者不舒服了!)
因為是結結實實的拔毛
所以痛感也是相當扎實
每次使用都得拿出相當大的決心
然後使用完都會痛到冒了滿身汗~
所以真的不愛夏天啊!

不過前幾天看到某節目介紹一種雷射除毛儀
讓我非常心動
但上網一查發現還真不便宜
將近萬元
便宜一點的也要五,六千
且網路上的評價是沒那麼好用
頓時讓我消火了

但想想我那台古董也真的是年代久遠
是時候可以替換了
所以google了一下
發現PHILIPS這套HP6581美體刀似乎頗合我的需求
價格也還可接受
所以在momo購物下訂
一套3990還贈送樂扣樂扣保鮮盒
(有贈品就覺得划算真是不折不扣的歐巴桑性格-_-)

今天到貨立馬拆來體驗
開箱內容如下
重點是這個陶瓷刀頭
據說會減低痛感
迫不及待就拿大隻的往草叢般的小腿滑過
嗯…
怎麼沒什麼感覺??
讓我以為拔不了幾根毛
但……
但……
往下一看
乖乖,不得了啊!
神奇的是刀頭經過之處竟然一片平坦
開心之餘咻咻咻沒三分鐘
雙腳乾乾淨淨

整體來說
使用時還是有些微的小痛感
但真的和我那個舊型的差太多
感覺降低了95%的痛感
原本還想說可以洗澡時泡水用比較不痛
但其實完全不用
乾用其實也不太痛的!
用完腳還是會出現小紅點
因為畢竟是用拔的吧!
不過很快就會好的,所以一點都不在意!

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使用後如下圖(只能出賣我的小短腳了!)

拔的乾淨又不太痛讓我超滿意啊!
推薦給同樣為毛髮茂盛煩惱不已的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毛怪必備小物-PHILIPS HP6581美體刀

夏天是身為毛怪的我最不喜歡的季節
除了濕熱難耐外
還得不的不把毛手毛腳露出來


為了不污染路人的眼
只好每年夏天“忍痛除草”

之所以要忍痛並不是我捨不得身上的一毛一髮
(雖然是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是因為十幾年來用來除草的工具
實在是會讓我痛徹心肺

因為不想時常除毛
也不想它太快長出來
所以用刮的或蜜蠟除毛法我都不用
而用拔的是唯一出路
(雖然也很想去雷射除毛,但太貴啦)
多年前買的除毛器就是用拔的
還滿好用的
使用一次約可維持一,二個月
用個二,三次惱人的夏天就過去
就是下面這組
東西不多
就本體一個,變壓器一個,清潔小刷一個,沒了!

用起來也很簡單
就開啟電源後貼著皮膚
以畫圓的方向前進
就可以除草了
它上面重要的頭長這樣
一圈一圈的鐵線圈就是會把毛拔起的地方
(抱歉,毛沒清乾淨,讓觀者不舒服了!)
因為是結結實實的拔毛
所以痛感也是相當扎實
每次使用都得拿出相當大的決心
然後使用完都會痛到冒了滿身汗~
所以真的不愛夏天啊!

不過前幾天看到某節目介紹一種雷射除毛儀
讓我非常心動
但上網一查發現還真不便宜
將近萬元
便宜一點的也要五,六千
且網路上的評價是沒那麼好用
頓時讓我消火了

但想想我那台古董也真的是年代久遠
是時候可以替換了
所以google了一下
發現PHILIPS這套HP6581美體刀似乎頗合我的需求
價格也還可接受
所以在momo購物下訂
一套3990還贈送樂扣樂扣保鮮盒
(有贈品就覺得划算真是不折不扣的歐巴桑性格-_-)

今天到貨立馬拆來體驗
開箱內容如下
重點是這個陶瓷刀頭
據說會減低痛感
迫不及待就拿大隻的往草叢般的小腿滑過
嗯…
怎麼沒什麼感覺??
讓我以為拔不了幾根毛
但……
但……
往下一看
乖乖,不得了啊!
神奇的是刀頭經過之處竟然一片平坦
開心之餘咻咻咻沒三分鐘
雙腳乾乾淨淨

整體來說
使用時還是有些微的小痛感
但真的和我那個舊型的差太多
感覺降低了95%的痛感
原本還想說可以洗澡時泡水用比較不痛
但其實完全不用
乾用其實也不太痛的!
用完腳還是會出現小紅點
因為畢竟是用拔的吧!
不過很快就會好的,所以一點都不在意!

話不多說
有圖有真相
使用後如下圖(只能出賣我的小短腳了!)

拔的乾淨又不太痛讓我超滿意啊!
推薦給同樣為毛髮茂盛煩惱不已的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