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去『訂』....了

習慣每天、中午、晚上打開PTT日旅版看一下訊息

不論是機票、旅館、行程、遊記

總是會出現一些有用、有趣的資料

果不其然

5/16一早,點開PTT就有驚喜

捷星在特價了,而且凌晨就開始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網路,立馬請隔壁同事開網路分享借我上網

查詢了一下

驚人阿,票價竟然只要四、五千就有台北關西的來回機票

之前就已經鎖定追楓的時間

所以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搜索

果然還有五千以內的機票可以訂

不過,想要早去晚回的時間似乎不好喬了

訂到的時間是11/25(一)-11/28(四)早去午回班機,價格NT4725(含去15公斤、回20公斤的行李)

捷星機票

這個價格是不是很殺....

喔,真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就這樣,秋天的關西---去定了

一定要享受一次,一個人的旅程....

住宿的話,目前還不算OK

原本希望住京都花宿kyoto  Hana Hostel 的單人房

不過,寫信去訂竟然說已經沒有房了,殘念啊

K's house則說六月一日才給訂

在各訂房網站上看到的房間都還滿貴的,而且開放預定的沒幾家

先用jalan訂了一間在三条京阪駅 附近的京都 花ホテル

一晚一人¥5800(含早餐)

雖然超出了我預估的金額(原本希望每晚在¥5000以下的)

但,這家新開幕的飯店,訂到這樣的金額好像也很殺,因為這幾天上去看,每個人每晚都變成壹萬多元日幣了

如果K's house的單人房沒有訂到,那就直接住這家好了,感覺好像也很超值啊

雖然從京都車站要轉二次車才能到,但在地鐵附近不遠,感覺上還好啊

而且三条京阪駅 離熱鬧的河原町也很近



啊啊啊....我終於要一個人去京阪了....(希望順利,不要再節外生枝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去『訂』....了

習慣每天、中午、晚上打開PTT日旅版看一下訊息

不論是機票、旅館、行程、遊記

總是會出現一些有用、有趣的資料

果不其然

5/16一早,點開PTT就有驚喜

捷星在特價了,而且凌晨就開始

因為我的手機沒有網路,立馬請隔壁同事開網路分享借我上網

查詢了一下

驚人阿,票價竟然只要四、五千就有台北關西的來回機票

之前就已經鎖定追楓的時間

所以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搜索

果然還有五千以內的機票可以訂

不過,想要早去晚回的時間似乎不好喬了

訂到的時間是11/25(一)-11/28(四)早去午回班機,價格NT4725(含去15公斤、回20公斤的行李)

捷星機票

這個價格是不是很殺....

喔,真是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就這樣,秋天的關西---去定了

一定要享受一次,一個人的旅程....

住宿的話,目前還不算OK

原本希望住京都花宿kyoto  Hana Hostel 的單人房

不過,寫信去訂竟然說已經沒有房了,殘念啊

K's house則說六月一日才給訂

在各訂房網站上看到的房間都還滿貴的,而且開放預定的沒幾家

先用jalan訂了一間在三条京阪駅 附近的京都 花ホテル

一晚一人¥5800(含早餐)

雖然超出了我預估的金額(原本希望每晚在¥5000以下的)

但,這家新開幕的飯店,訂到這樣的金額好像也很殺,因為這幾天上去看,每個人每晚都變成壹萬多元日幣了

如果K's house的單人房沒有訂到,那就直接住這家好了,感覺好像也很超值啊

雖然從京都車站要轉二次車才能到,但在地鐵附近不遠,感覺上還好啊

而且三条京阪駅 離熱鬧的河原町也很近



啊啊啊....我終於要一個人去京阪了....(希望順利,不要再節外生枝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