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真想多看這樣的戲啊



最近一直被沒有喜歡的戲所困擾

一直以來喜歡的戲就是專注在談感情上

但也不能故事劇情太無聊

之前最著迷的是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這部

男女主角的火花之大真讓我閃到眼都快瞎掉

不過之後的戲就都沒有這樣的感覺與情緒

讓人空虛好久

最近衝著張玉真,為愛而生這部片子的華麗服飾場景而看

雖然女主角金泰熙很漂亮,男主角劉亞仁還不算討厭

但前六集說實在的也沒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充其量只是打發時間跳著看

不過第七集開始好像有點感覺了

當進入第八集後整個戲的感覺好像來了

肅宗幼稚又迷人的求愛行為完全敲醒我的愛情劇情雷達

一整個全神貫注在看戲

第八集最後三分種的告白及強吻的戲碼完全戳中我腐女的心態啊

最愛這樣的劇情了

從這裡開始覺得劉亞仁真可愛,金泰熙太迷人了....(花癡模式啟動無誤)

有影片為證

張玉真.為愛而生--第八集最後三分鐘吻戲片段:

http://etv.sbs.co.kr/news/news_content.jsp?article_id=E10003228753

你看看是不是太引人入勝的片段了?

這部分讓我重看了N次



而且今天上班時還讓我在超級無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枚帥男

或許不是大眾認為的帥哥吧

但就是吸引我的目光啊

一開始以為是哪個律師...一直看我的庭期表及報到單

明明接下來的案子都沒有律師了啊?

 原來...那個人是被告啊!!!

不過高挑的身材穿上合身的西裝加上端正的五官...

難怪我會以為他是律師...可惜了他走歪了路...

前科看起來還不少咧...

但是今天的外表看起來真的有迷或到我啊...

還好他認罪...知過能改是莫大焉啊...只是他的表情看起來真無奈...有點讓人心疼啊...

ㄜ...同情心及花癡模式太過氾濫...要修正了....

拉回來...

希望張玉真這齣戲能夠越來越讓我滿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真想多看這樣的戲啊



最近一直被沒有喜歡的戲所困擾

一直以來喜歡的戲就是專注在談感情上

但也不能故事劇情太無聊

之前最著迷的是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這部

男女主角的火花之大真讓我閃到眼都快瞎掉

不過之後的戲就都沒有這樣的感覺與情緒

讓人空虛好久

最近衝著張玉真,為愛而生這部片子的華麗服飾場景而看

雖然女主角金泰熙很漂亮,男主角劉亞仁還不算討厭

但前六集說實在的也沒引起我多大的興趣

充其量只是打發時間跳著看

不過第七集開始好像有點感覺了

當進入第八集後整個戲的感覺好像來了

肅宗幼稚又迷人的求愛行為完全敲醒我的愛情劇情雷達

一整個全神貫注在看戲

第八集最後三分種的告白及強吻的戲碼完全戳中我腐女的心態啊

最愛這樣的劇情了

從這裡開始覺得劉亞仁真可愛,金泰熙太迷人了....(花癡模式啟動無誤)

有影片為證

張玉真.為愛而生--第八集最後三分鐘吻戲片段:

http://etv.sbs.co.kr/news/news_content.jsp?article_id=E10003228753

你看看是不是太引人入勝的片段了?

這部分讓我重看了N次



而且今天上班時還讓我在超級無聊的過程中發現了一枚帥男

或許不是大眾認為的帥哥吧

但就是吸引我的目光啊

一開始以為是哪個律師...一直看我的庭期表及報到單

明明接下來的案子都沒有律師了啊?

 原來...那個人是被告啊!!!

不過高挑的身材穿上合身的西裝加上端正的五官...

難怪我會以為他是律師...可惜了他走歪了路...

前科看起來還不少咧...

但是今天的外表看起來真的有迷或到我啊...

還好他認罪...知過能改是莫大焉啊...只是他的表情看起來真無奈...有點讓人心疼啊...

ㄜ...同情心及花癡模式太過氾濫...要修正了....

拉回來...

希望張玉真這齣戲能夠越來越讓我滿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