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旅人的期盼……

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該梳洗起床準備往機場了

現在應該熟睡中的我,確因出遊前的興奮與忐忒而精神奕奕(只伴點些許徹夜未眠的暈眩@@)

每次出遊越發到臨行前,心裡不安的忐忒越發的沉重

因為越接近出發,表示越靠近旅途的尾聲

還有是對家人的擔憂,能否好好照顧自己,出入平安等……什麼都可以在腦子裡轉過一圈……

當然,對旅途的期待與盼望也相對的越來越高漲……

心裡,腦裡充滿著這樣多的想法情緒,要我如何能夠好入眠?



希望旅途能夠豐富而圓滿,家人能平安健康的迎接我的歸來

這就是旅人最大的期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旅人的期盼……

再過一個小時我就該梳洗起床準備往機場了

現在應該熟睡中的我,確因出遊前的興奮與忐忒而精神奕奕(只伴點些許徹夜未眠的暈眩@@)

每次出遊越發到臨行前,心裡不安的忐忒越發的沉重

因為越接近出發,表示越靠近旅途的尾聲

還有是對家人的擔憂,能否好好照顧自己,出入平安等……什麼都可以在腦子裡轉過一圈……

當然,對旅途的期待與盼望也相對的越來越高漲……

心裡,腦裡充滿著這樣多的想法情緒,要我如何能夠好入眠?



希望旅途能夠豐富而圓滿,家人能平安健康的迎接我的歸來

這就是旅人最大的期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