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哇哈....我這什麼心態

看到明年四月機票價格一路狂飊

心裡一直暗爽

很想大聲吶喊,漲吧...用力漲吧...

因為我已經買了機票不怕你漲了ㄚ...

其實買了九千多的捷星

實在不能說很便宜

但...看到目前開出來的票價隨隨便便都一萬五上下就忍不住想歡呼

即使是時間超爛的國泰加上稅也要一萬二左右

不過,事情也沒那麼簡單

現在出的大多是年票...短期的旅遊票都還沒出現實在看不出哪裡會出現便宜票

但...如果真的有便宜票也不要太便宜啊

不然我會恨到吐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哇哈....我這什麼心態

看到明年四月機票價格一路狂飊

心裡一直暗爽

很想大聲吶喊,漲吧...用力漲吧...

因為我已經買了機票不怕你漲了ㄚ...

其實買了九千多的捷星

實在不能說很便宜

但...看到目前開出來的票價隨隨便便都一萬五上下就忍不住想歡呼

即使是時間超爛的國泰加上稅也要一萬二左右

不過,事情也沒那麼簡單

現在出的大多是年票...短期的旅遊票都還沒出現實在看不出哪裡會出現便宜票

但...如果真的有便宜票也不要太便宜啊

不然我會恨到吐血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