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世事難料.....一個人的旅程竟然莫名多出旅伴了

這該怎麼說呢

原本打算一個人去的

怎麼突然就冒出另一個旅伴了呢

還是隔壁的同事狂洗腦才這樣的

然後就速速的刷了機票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雖然在計劃外

但有旅伴也不是什麼壞事

畢竟多了一個人照應

而且我也嗆明了我要去的行程是不會改的

對方也有自己想要旅行的方式-----想要悠閒渡假風的遊覽方式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住宿的問題

這樣就不能想住哪就住哪了

因為對方唯一的要求就是睡的地方要乾淨但是要能睡到飽的行程

所以顯然guest house的住宿點不能考慮了

不過,也不排除一個人住一處啦

反正時間還早,飯店慢慢看了

但最主要是老公要准我去啊

希望他可不要反對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世事難料.....一個人的旅程竟然莫名多出旅伴了

這該怎麼說呢

原本打算一個人去的

怎麼突然就冒出另一個旅伴了呢

還是隔壁的同事狂洗腦才這樣的

然後就速速的刷了機票

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雖然在計劃外

但有旅伴也不是什麼壞事

畢竟多了一個人照應

而且我也嗆明了我要去的行程是不會改的

對方也有自己想要旅行的方式-----想要悠閒渡假風的遊覽方式

唯一比較麻煩的是住宿的問題

這樣就不能想住哪就住哪了

因為對方唯一的要求就是睡的地方要乾淨但是要能睡到飽的行程

所以顯然guest house的住宿點不能考慮了

不過,也不排除一個人住一處啦

反正時間還早,飯店慢慢看了

但最主要是老公要准我去啊

希望他可不要反對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