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惡靈古堡之李準基超帥滴兒~

其實
是為了李準基才去看惡靈古堡的
因為
只愛看愛情片的我
動作片+恐佈片從來都不在我的片單選項中

不過看完ptt上幾位大大的心得後
(大家都說不恐怖嘛!)
默默計劃去看了


因為回娘家的女婿總在娘家坐不住
所以把孩子託給阿公阿嬤玩之後
問了老公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聽說是 惡靈古堡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應該是結婚後頭一遭一起出門看電影
老公還在開心我主動約他出門
(但我心裡其實開心騙到老公陪我去看準基啊~\(^o^)/)




……正題開始……防個雷好了






說實在的
不習慣血腥打殺畫面的我
說不恐怖嘛~
其實畫面加上音效的驚嚇
至少有五次我被嚇到彈起來再躺回椅子上的
然後嚇到忍不住叫出來也好幾次
(老公也說有幾幕嚇到心臟跳太大他有點擔心~之前心臟開過刀啊-_-#)
所以,要去看這齣的準妻們最好還是有點心裡準備
劇情方面完全不用擔心不懂
前面會稍微有點前情提要,其實當成新故事來看也ok
因為我就完全沒看過前幾集也看得很投入

準基出現的畫面
比我想像的少(╯з╰)
可能看太多準基剪輯畫面了
感覺準基被爆雷爆光了
雖然準基出現的畫面很有限
但老公給的評語是:應該算男二了!
(如果大反派算男一的話)
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準基與蜜拉對打的地方
動作真的不輸蜜拉
非常流暢帥氣
導演也說以前都是蜜拉踢飛別人
只有準基能踢飛蜜拉啊~(這裡看得我出現心心眼)
然後
準基被綁起來餵喪屍那邊我竟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
(啊~我壞了嗎?-_-#)
整齣戲看完有種奇妙的舒暢感
因為
1.蜜拉還是成功地拯救了世界,所有壞人,喪屍通通被消滅個精光
2.我們看3D版,雖然一直被很立體的畫面嚇到,但是動作的流暢感,真實感真的很讚,娛
樂性很高。
看到那些壞人通通被消滅,把我工作上討厭的人事物帶入的話,它們被消滅或被踢飛,砍
掉的一瞬間真的心裡超暢快的(平常工作壓力是有多大啊?!!)

如果春節沒特別活動
然後你又超愛準基
不妨拐妳老公/男友陪妳去看
或許對恐怖片/動作片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最後
來一張之前準基po的照片
希望準基以後也能像蜜拉一樣演一齣以他為主角,超帥氣的動作片!
(看完這齣覺得準基演沒有愛情的戲我也能接受了,動作真的超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

惡靈古堡之李準基超帥滴兒~

其實
是為了李準基才去看惡靈古堡的
因為
只愛看愛情片的我
動作片+恐佈片從來都不在我的片單選項中

不過看完ptt上幾位大大的心得後
(大家都說不恐怖嘛!)
默默計劃去看了


因為回娘家的女婿總在娘家坐不住
所以把孩子託給阿公阿嬤玩之後
問了老公要不要去看電影
他聽說是 惡靈古堡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這應該是結婚後頭一遭一起出門看電影
老公還在開心我主動約他出門
(但我心裡其實開心騙到老公陪我去看準基啊~\(^o^)/)




……正題開始……防個雷好了






說實在的
不習慣血腥打殺畫面的我
說不恐怖嘛~
其實畫面加上音效的驚嚇
至少有五次我被嚇到彈起來再躺回椅子上的
然後嚇到忍不住叫出來也好幾次
(老公也說有幾幕嚇到心臟跳太大他有點擔心~之前心臟開過刀啊-_-#)
所以,要去看這齣的準妻們最好還是有點心裡準備
劇情方面完全不用擔心不懂
前面會稍微有點前情提要,其實當成新故事來看也ok
因為我就完全沒看過前幾集也看得很投入

準基出現的畫面
比我想像的少(╯з╰)
可能看太多準基剪輯畫面了
感覺準基被爆雷爆光了
雖然準基出現的畫面很有限
但老公給的評語是:應該算男二了!
(如果大反派算男一的話)
印象最深刻的畫面就是準基與蜜拉對打的地方
動作真的不輸蜜拉
非常流暢帥氣
導演也說以前都是蜜拉踢飛別人
只有準基能踢飛蜜拉啊~(這裡看得我出現心心眼)
然後
準基被綁起來餵喪屍那邊我竟然覺得有種莫名的喜感
(啊~我壞了嗎?-_-#)
整齣戲看完有種奇妙的舒暢感
因為
1.蜜拉還是成功地拯救了世界,所有壞人,喪屍通通被消滅個精光
2.我們看3D版,雖然一直被很立體的畫面嚇到,但是動作的流暢感,真實感真的很讚,娛
樂性很高。
看到那些壞人通通被消滅,把我工作上討厭的人事物帶入的話,它們被消滅或被踢飛,砍
掉的一瞬間真的心裡超暢快的(平常工作壓力是有多大啊?!!)

如果春節沒特別活動
然後你又超愛準基
不妨拐妳老公/男友陪妳去看
或許對恐怖片/動作片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最後
來一張之前準基po的照片
希望準基以後也能像蜜拉一樣演一齣以他為主角,超帥氣的動作片!
(看完這齣覺得準基演沒有愛情的戲我也能接受了,動作真的超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