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讓人跌坑底也心甘情願的步步驚心:麗 與 四皇子 李準基

這是一篇迷妹的花癡文
請慎入

--------------------------------------------------------------------------------------------------------------------------------------------







很久沒一部戲讓我追到廢寢忘食了
從9/19晚上追直播
看完整腦子裡都是滿滿的李準基-王昭  讓人整晚睡不著
精神不濟的過完星期二白天
本來下定決心
晚上要早點睡的
但,時間一到  手還是不聽使喚的點開了第九集
看完怨念太深
狂上PTT韓劇版  狂蒐網路上相關新聞照片
不斷的重re整齣劇四皇子與樹的相處過程
整個星期跟廢人一樣
腦袋一有空  全部塞滿步步驚心:麗與王昭的劇情身影
終於快熬到星期一了
雖然星期一讓人很憂鬱  但終於可以看到王昭......
星期一突然也不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了
我想這是很多跌到李準基-王昭坑底的迷妹們相同的感受

不過
究竟是步步驚心這齣戲好
還是李準基這個藝人太迷人
我一直搞不清楚
最後得出的結論
應該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演員遇到適合的劇本吧!!!

中版的步步驚心
對於喜歡言情劇情的戲迷來說
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完整歷史情節夾帶撕心裂肺的感人愛情
看完一整個讓人欲罷不能
當年看完吳奇隆與劉詩詩的 四爺與若曦
除了對吳奇隆完全改觀外
還特地去了趟北京紫禁城朝聖
雖然當時四爺的養心殿碰巧在整修  頗遺憾
但站在歷史的場景中
心裡迴盪著故事中人物的心情
整趟旅遊的意義就昇華到另一個層次了

而改編的韓版  步步驚心:麗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看好
畢竟改編的戲劇總是會被拿來與原版比較
要超越原版讓人感動
真的是難度太高
不過看到韓劇圈釋出的選角
還是小小期待一下
因為韓劇圈多的就是花美男
中版步步驚心  若曦周旋在眾皇子中
雖然清朝的半禿頭皇子是不可能帥到哪裡去
但是看戲的就是傻子
好故事好劇情就可帶著我們這些看戲的傻瓜入戲
皇子是不是禿頭都不重要了
怎麼看都覺得一個比一個深情迷人

而韓版角色的人選
一個個都比中版的年輕顏值高
年輕小鮮肉誰不愛啊
所以說不期待真的太矯情
但  其實也怕只有外表沒有劇情啊

所以一開播 
其實追劇時並沒有太多的熱情
同時段
還有另一齣更歡樂更甜美的
王柿子與偽太監的愛情戲--  雲畫的月光
更吸睛
所以
步步驚心:麗  並沒有太讓我驚艷
再者  前六集的劇情張力太弱
女主--IU-解樹的臉清秀清淡到讓我分不清楚@_@

腦子心裡究竟被誰?被哪裡打中?
深究結果
罪魁禍首
應該就是
李準基--王昭  那孤寂又憂傷的眼神吧!!
(完完全全激起姨母我滿滿的母愛想要疼惜他啊!!--誤...)

韓版與中版的戲劇架構雖然類似
但畢竟是不同時空不同歷史背景的故事
韓國高麗時代的四皇子與中國清朝康熙時期的四爺
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吳奇隆的四爺  雖然娘不太疼 
但終究是貴為皇子的皇族  什麼享受禮遇都與其他皇子相仿
不過  
李準基的四王子  
根本是爹不疼娘不愛的棄兒   
雖然名為皇子
但竟然連隨便的鄉民們都可以輕易地對他唾罵丟石頭  ??!!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怎麼可以對皇族這麼大不敬??)
而四皇子王昭臉上那道讓他人生陷入悲慘黑暗的疤痕
更讓這個皇子毫無自信可言
只能以冷酷殘忍的形象來武裝自己
假裝自己沒人疼愛也無所謂
根本上只是個極度渴望愛與關懷的受虐兒啊~~~~

然後重點來了
李準基把王昭那外表冷血冷酷
實際自卑憂傷但純真渴愛的反差個性  表現得太好了
我  一整個就是陷入他眼神自然的轉換而不能自拔
殺人時的冰冷尖銳
被母后無視傷害後的憂傷悲哀
發現解樹不怕他時的驚訝饒富興趣
祈雨成功後  第一次被父皇讚美  被人民愛戴  的純粹  開心
每一個表情都像不同的人  卻又在同一個人身上出現
真的太有魅力了~~~

然後認真的在網路上搜尋這個藝人的資料才發現
我對他其實不陌生
當年看阿娘使道傳時
就曾陷入他的深情表演中啊~~~



步步驚心:麗  中  李準基的四皇子王昭
真是太帥太有魅力
為戲減重15公斤所顯現出側臉的剛毅線條太迷人


王的男人

李準基的孔吉是讓他發光發熱的角色
原本不被看好的一齣戲
卻讓李準基聲名大噪
戲裡有著女性柔美的孔吉
李準基用他妖媚的五官與專業的演技
演活了這個純真善良又柔弱美麗的角色


戲劇故事很悲情
所以我看不完
但是戲裡的李準基真的讓我很驚艷


孔吉的柔美
不是那種我們對愛扮女裝或同性戀刻板印象的矯情形象
孔吉的柔弱美麗真的讓我誤以為
他是生錯生理性別的女生
他在戲中演出的體態  性格
讓我都想檔在他面前對那些想非禮他的人大聲吼叫:
你們怎麼忍心這樣對他啊  !!!
雖然
王的男人
讓一般觀眾對李準基的印象就是停留在陰柔妖媚的形象裡
其實   李準基不只有這樣的一面



退伍後回歸的第一齣戲
阿娘使道傳

陽剛深情的使道
真的反轉我對李準基的印象
心裡一直懷疑
當年那個柔美的孔吉真的是眼前這個武打騎馬樣樣都行的金銀悟嗎?


男性魅力越來越濃厚的李準基
在當年阿娘使道傳時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阿娘使道傳的故事有些爛尾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看完了
因為李準基的傲嬌使道  讓人愛心大噴發~~



朝鮮書生裝扮的李準基也很迷人


然後
邪魅妖惑人心的  吸血鬼書生大人--金聖烈
李準基在夜行書生裡  
真的是無敵魅力大放送


不過遺憾的是
夜行書生的女主選角太弱
讓我吞不完
遺憾地只看到第十集就無法繼續下去
但  書生大人的魅力始終留在我的心中

妖嬈  嬌媚
冷酷  冷漠
憂傷 自卑
溫文有禮  霸氣超man  
這些李準基在他的戲中都呈現過
但最令我著迷的還是他的笑容
能笑的這麼漂亮  迷人  又純真的樣子
李準基真的太行


王的男人
孔吉嬌柔的笑顏


夜行書生裡
溫文儒雅的笑容


步步驚心:麗

王昭有著各種各樣迷人的笑臉









雖然時裝的李準基我比較能抵抗


但笑容一樣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就像解樹-IU在步步驚心:麗  戲中對王昭說的

"人生在世  沒有一個人活得容易
只是看不到罷了  大家其實都很難 !"


演員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有多少努力與準備
我們這些觀眾如果沒去了解這個藝人
也無從去發現
在忙碌到讓人心麻痺的工作現實中
能看到並融入這些
讓人心情愉快的戲
讓人著迷的藝人
其實也是一種暫時逃脫痛苦的幸福

所以
不要再給我看讓人無感的八樹愛情戲
快來滿滿的甜蜜四樹吧  !!
期待  新一集的步步驚心:麗  與  準基-王昭  
給我們更多的滿足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9月25日 星期日

讓人跌坑底也心甘情願的步步驚心:麗 與 四皇子 李準基

這是一篇迷妹的花癡文
請慎入

--------------------------------------------------------------------------------------------------------------------------------------------







很久沒一部戲讓我追到廢寢忘食了
從9/19晚上追直播
看完整腦子裡都是滿滿的李準基-王昭  讓人整晚睡不著
精神不濟的過完星期二白天
本來下定決心
晚上要早點睡的
但,時間一到  手還是不聽使喚的點開了第九集
看完怨念太深
狂上PTT韓劇版  狂蒐網路上相關新聞照片
不斷的重re整齣劇四皇子與樹的相處過程
整個星期跟廢人一樣
腦袋一有空  全部塞滿步步驚心:麗與王昭的劇情身影
終於快熬到星期一了
雖然星期一讓人很憂鬱  但終於可以看到王昭......
星期一突然也不是那麼讓人難以接受了
我想這是很多跌到李準基-王昭坑底的迷妹們相同的感受

不過
究竟是步步驚心這齣戲好
還是李準基這個藝人太迷人
我一直搞不清楚
最後得出的結論
應該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的好演員遇到適合的劇本吧!!!

中版的步步驚心
對於喜歡言情劇情的戲迷來說
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完整歷史情節夾帶撕心裂肺的感人愛情
看完一整個讓人欲罷不能
當年看完吳奇隆與劉詩詩的 四爺與若曦
除了對吳奇隆完全改觀外
還特地去了趟北京紫禁城朝聖
雖然當時四爺的養心殿碰巧在整修  頗遺憾
但站在歷史的場景中
心裡迴盪著故事中人物的心情
整趟旅遊的意義就昇華到另一個層次了

而改編的韓版  步步驚心:麗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看好
畢竟改編的戲劇總是會被拿來與原版比較
要超越原版讓人感動
真的是難度太高
不過看到韓劇圈釋出的選角
還是小小期待一下
因為韓劇圈多的就是花美男
中版步步驚心  若曦周旋在眾皇子中
雖然清朝的半禿頭皇子是不可能帥到哪裡去
但是看戲的就是傻子
好故事好劇情就可帶著我們這些看戲的傻瓜入戲
皇子是不是禿頭都不重要了
怎麼看都覺得一個比一個深情迷人

而韓版角色的人選
一個個都比中版的年輕顏值高
年輕小鮮肉誰不愛啊
所以說不期待真的太矯情
但  其實也怕只有外表沒有劇情啊

所以一開播 
其實追劇時並沒有太多的熱情
同時段
還有另一齣更歡樂更甜美的
王柿子與偽太監的愛情戲--  雲畫的月光
更吸睛
所以
步步驚心:麗  並沒有太讓我驚艷
再者  前六集的劇情張力太弱
女主--IU-解樹的臉清秀清淡到讓我分不清楚@_@

腦子心裡究竟被誰?被哪裡打中?
深究結果
罪魁禍首
應該就是
李準基--王昭  那孤寂又憂傷的眼神吧!!
(完完全全激起姨母我滿滿的母愛想要疼惜他啊!!--誤...)

韓版與中版的戲劇架構雖然類似
但畢竟是不同時空不同歷史背景的故事
韓國高麗時代的四皇子與中國清朝康熙時期的四爺
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吳奇隆的四爺  雖然娘不太疼 
但終究是貴為皇子的皇族  什麼享受禮遇都與其他皇子相仿
不過  
李準基的四王子  
根本是爹不疼娘不愛的棄兒   
雖然名為皇子
但竟然連隨便的鄉民們都可以輕易地對他唾罵丟石頭  ??!!
(真是太令我震驚了,怎麼可以對皇族這麼大不敬??)
而四皇子王昭臉上那道讓他人生陷入悲慘黑暗的疤痕
更讓這個皇子毫無自信可言
只能以冷酷殘忍的形象來武裝自己
假裝自己沒人疼愛也無所謂
根本上只是個極度渴望愛與關懷的受虐兒啊~~~~

然後重點來了
李準基把王昭那外表冷血冷酷
實際自卑憂傷但純真渴愛的反差個性  表現得太好了
我  一整個就是陷入他眼神自然的轉換而不能自拔
殺人時的冰冷尖銳
被母后無視傷害後的憂傷悲哀
發現解樹不怕他時的驚訝饒富興趣
祈雨成功後  第一次被父皇讚美  被人民愛戴  的純粹  開心
每一個表情都像不同的人  卻又在同一個人身上出現
真的太有魅力了~~~

然後認真的在網路上搜尋這個藝人的資料才發現
我對他其實不陌生
當年看阿娘使道傳時
就曾陷入他的深情表演中啊~~~



步步驚心:麗  中  李準基的四皇子王昭
真是太帥太有魅力
為戲減重15公斤所顯現出側臉的剛毅線條太迷人


王的男人

李準基的孔吉是讓他發光發熱的角色
原本不被看好的一齣戲
卻讓李準基聲名大噪
戲裡有著女性柔美的孔吉
李準基用他妖媚的五官與專業的演技
演活了這個純真善良又柔弱美麗的角色


戲劇故事很悲情
所以我看不完
但是戲裡的李準基真的讓我很驚艷


孔吉的柔美
不是那種我們對愛扮女裝或同性戀刻板印象的矯情形象
孔吉的柔弱美麗真的讓我誤以為
他是生錯生理性別的女生
他在戲中演出的體態  性格
讓我都想檔在他面前對那些想非禮他的人大聲吼叫:
你們怎麼忍心這樣對他啊  !!!
雖然
王的男人
讓一般觀眾對李準基的印象就是停留在陰柔妖媚的形象裡
其實   李準基不只有這樣的一面



退伍後回歸的第一齣戲
阿娘使道傳

陽剛深情的使道
真的反轉我對李準基的印象
心裡一直懷疑
當年那個柔美的孔吉真的是眼前這個武打騎馬樣樣都行的金銀悟嗎?


男性魅力越來越濃厚的李準基
在當年阿娘使道傳時就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雖然阿娘使道傳的故事有些爛尾
但我還是很開心的看完了
因為李準基的傲嬌使道  讓人愛心大噴發~~



朝鮮書生裝扮的李準基也很迷人


然後
邪魅妖惑人心的  吸血鬼書生大人--金聖烈
李準基在夜行書生裡  
真的是無敵魅力大放送


不過遺憾的是
夜行書生的女主選角太弱
讓我吞不完
遺憾地只看到第十集就無法繼續下去
但  書生大人的魅力始終留在我的心中

妖嬈  嬌媚
冷酷  冷漠
憂傷 自卑
溫文有禮  霸氣超man  
這些李準基在他的戲中都呈現過
但最令我著迷的還是他的笑容
能笑的這麼漂亮  迷人  又純真的樣子
李準基真的太行


王的男人
孔吉嬌柔的笑顏


夜行書生裡
溫文儒雅的笑容


步步驚心:麗

王昭有著各種各樣迷人的笑臉









雖然時裝的李準基我比較能抵抗


但笑容一樣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就像解樹-IU在步步驚心:麗  戲中對王昭說的

"人生在世  沒有一個人活得容易
只是看不到罷了  大家其實都很難 !"


演員光鮮亮麗的外表背後有多少努力與準備
我們這些觀眾如果沒去了解這個藝人
也無從去發現
在忙碌到讓人心麻痺的工作現實中
能看到並融入這些
讓人心情愉快的戲
讓人著迷的藝人
其實也是一種暫時逃脫痛苦的幸福

所以
不要再給我看讓人無感的八樹愛情戲
快來滿滿的甜蜜四樹吧  !!
期待  新一集的步步驚心:麗  與  準基-王昭  
給我們更多的滿足與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