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露營 || 二露--2016.05.28-29 新竹 紅薔薇露營區


旅行日期:105.05.28-29
地點:新竹尖石鄉紅薔薇露營區
天氣:陰轉雨轉晴

這是我們家的第二露!!
原本第二次露營因故流產
所以這次的露營...讓我期待很久啊~~~~~

試過第一次美好之露後
一直期待著第二露

無奈因老公身體的因素
原本預定的第二露就無疾而終
這次
終於圓滿成行
超開心的啦~~

第二露的感覺又與第一露不同
稍微記錄一下吧......

這個露營區在尖石鄉裡
途中會經過內灣
說實在的
一條路進出的山路
還會經過超熱門的光觀景點
所以
塞車免不了
而且
往露營區的路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爛
路況不是很好
而且途中會經過很多個露營區
所以單向道還要不斷會車
讓我非常的緊張啊~~~(雖然車子也不是我開-_-)
不過,上面這些因素...讓我們不會想再到這個營區了

雖然一路讓我尖叫連連
但還是平安到達營地
這次我們是最後一,兩組到達的
所以位子就只能挑揀剩的
不過也算清幽啦...就邊邊的位子...還把車子停旁邊
(雖然要走時才知道車子不能停進來...冏)

卸裝備後...就搭起我們愛的小窩
嗯...迪卡儂版的快速帳
很迅速...不過也很小
但...二大一小夠睡了...^^
加上我們家的小小天幕...
夠勉強遮風避雨了!




這邊傍晚會起霧氣
這個營區只有下方有個小沙池
孩子想去玩
但和我們這區有點小距離
一定要有大人陪著去
總是覺得不太方便
如果我們這區也有沙池就更完美了


對面的帳篷天幕都好高檔啊~~~


我們家新購的碗籃...用後才發現還要再買"豬尾巴"才好吊掛啊~~~
露營坑...深似海...

孩子想去沙坑玩
只好陪著去
意外發現一叢開的極好的紫陽花(繡球花)

下方區的營友帶孩子玩棒球組...我家孩子看了也要去湊一咖...

伴隨著霧氣與雨水
開始煮食著今晚的晚餐
"蒜香煎牛排"


夏天嘛~
胃口都不是太好
老公點餐要吃肉
那就來煎個牛排吧
簡單又方便
再煮個飯...帶上家裡淹的小黃瓜,超市的涼筍
晚餐解決....

起霧的營區超浪漫啊~~


上面是我們家二露的晚餐......

晚上,這邊這個時節可以賞螢火蟲
帶孩子去看了螢火蟲..走一走  感覺真的很好
除了戶外自然活動
夜間就開始月光電影院了
本來我們家也帶了投影機的
不過老公沒把機器摸熟
竟然無聲!!!
播著孩子們愛看的冰雪奇緣
但是....艾沙竟然是啞的!!(後來才找出原因可以發聲)

還好隔壁帳露友的月光電影院設備比我們好
孩子們轉移陣地後還是看得很開心

我和老公則是邊烤著乾魷魚
邊找投影機無聲的問題
找著找著
吃著吃著(途中還有露友來聊聊天)
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對於每天上班跟打仗一樣的我來說,這樣無腦過的夜晚真是太幸福了~~]





隔天一早六,七點...大放晴啊~~~



太陽還有一點大咧~~

下面是這天的早餐
一點點昨天剩的白飯煮成稀飯
吐司,德國香腸,炒蛋..,鮪魚洋蔥沙拉...
昨晚剩的小黃瓜,花椰菜...水果....
啊~~好飽的一餐~~~~


這營地旁邊是營主開的餐廳
這時間是紫陽花盛開的時候
本來下個月十幾號要日本賞紫陽花的
沒想到先在這裡一睹為快了~~~


營地還有個小小的攀岩場給孩子們體驗體驗


整體來說
第二露的感覺也不錯
這個露營地不得不說
衛浴設備超好
每個營位都有獨立的電及洗手台
算是很不錯的
不過每個帳篷搭的位子很靠近
感覺很擁擠
上來的路很恐怖還塞車
是我覺得這裡的缺點

如果和第一露 的 樂哈山 比
我肯定不會投這裡一票

畢竟
回程累得要死了
路上竟然還要塞車@@
這不是讓人超崩潰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露營 || 二露--2016.05.28-29 新竹 紅薔薇露營區


旅行日期:105.05.28-29
地點:新竹尖石鄉紅薔薇露營區
天氣:陰轉雨轉晴

這是我們家的第二露!!
原本第二次露營因故流產
所以這次的露營...讓我期待很久啊~~~~~

試過第一次美好之露後
一直期待著第二露

無奈因老公身體的因素
原本預定的第二露就無疾而終
這次
終於圓滿成行
超開心的啦~~

第二露的感覺又與第一露不同
稍微記錄一下吧......

這個露營區在尖石鄉裡
途中會經過內灣
說實在的
一條路進出的山路
還會經過超熱門的光觀景點
所以
塞車免不了
而且
往露營區的路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爛
路況不是很好
而且途中會經過很多個露營區
所以單向道還要不斷會車
讓我非常的緊張啊~~~(雖然車子也不是我開-_-)
不過,上面這些因素...讓我們不會想再到這個營區了

雖然一路讓我尖叫連連
但還是平安到達營地
這次我們是最後一,兩組到達的
所以位子就只能挑揀剩的
不過也算清幽啦...就邊邊的位子...還把車子停旁邊
(雖然要走時才知道車子不能停進來...冏)

卸裝備後...就搭起我們愛的小窩
嗯...迪卡儂版的快速帳
很迅速...不過也很小
但...二大一小夠睡了...^^
加上我們家的小小天幕...
夠勉強遮風避雨了!




這邊傍晚會起霧氣
這個營區只有下方有個小沙池
孩子想去玩
但和我們這區有點小距離
一定要有大人陪著去
總是覺得不太方便
如果我們這區也有沙池就更完美了


對面的帳篷天幕都好高檔啊~~~


我們家新購的碗籃...用後才發現還要再買"豬尾巴"才好吊掛啊~~~
露營坑...深似海...

孩子想去沙坑玩
只好陪著去
意外發現一叢開的極好的紫陽花(繡球花)

下方區的營友帶孩子玩棒球組...我家孩子看了也要去湊一咖...

伴隨著霧氣與雨水
開始煮食著今晚的晚餐
"蒜香煎牛排"


夏天嘛~
胃口都不是太好
老公點餐要吃肉
那就來煎個牛排吧
簡單又方便
再煮個飯...帶上家裡淹的小黃瓜,超市的涼筍
晚餐解決....

起霧的營區超浪漫啊~~


上面是我們家二露的晚餐......

晚上,這邊這個時節可以賞螢火蟲
帶孩子去看了螢火蟲..走一走  感覺真的很好
除了戶外自然活動
夜間就開始月光電影院了
本來我們家也帶了投影機的
不過老公沒把機器摸熟
竟然無聲!!!
播著孩子們愛看的冰雪奇緣
但是....艾沙竟然是啞的!!(後來才找出原因可以發聲)

還好隔壁帳露友的月光電影院設備比我們好
孩子們轉移陣地後還是看得很開心

我和老公則是邊烤著乾魷魚
邊找投影機無聲的問題
找著找著
吃著吃著(途中還有露友來聊聊天)
時間也就這樣過了
[對於每天上班跟打仗一樣的我來說,這樣無腦過的夜晚真是太幸福了~~]





隔天一早六,七點...大放晴啊~~~



太陽還有一點大咧~~

下面是這天的早餐
一點點昨天剩的白飯煮成稀飯
吐司,德國香腸,炒蛋..,鮪魚洋蔥沙拉...
昨晚剩的小黃瓜,花椰菜...水果....
啊~~好飽的一餐~~~~


這營地旁邊是營主開的餐廳
這時間是紫陽花盛開的時候
本來下個月十幾號要日本賞紫陽花的
沒想到先在這裡一睹為快了~~~


營地還有個小小的攀岩場給孩子們體驗體驗


整體來說
第二露的感覺也不錯
這個露營地不得不說
衛浴設備超好
每個營位都有獨立的電及洗手台
算是很不錯的
不過每個帳篷搭的位子很靠近
感覺很擁擠
上來的路很恐怖還塞車
是我覺得這裡的缺點

如果和第一露 的 樂哈山 比
我肯定不會投這裡一票

畢竟
回程累得要死了
路上竟然還要塞車@@
這不是讓人超崩潰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