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30314賞櫻行前記錄1

今年賞櫻行程訂在4/11-4/16

有鑑於去年櫻花晚開,所以今年在搶捷星機票時就賭清明晚一周的時間

不過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去年超晚開的櫻花

今年吃錯藥的又早開了

是怎樣,就是不讓我看到滿開的櫻花就是了嗎?

也念在我是要帶爸媽去的份上,就讓我的心願了一了吧

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賭到京都櫻花滿開的景象啊

爬了文,已經預備了幾個晚開的景點

例如仁和寺,平安神宮.半木之道,大阪造幣局...諸如此類的

不過還是希望爸媽可以看到超級震撼讓人無法忘懷的場面

希望主可以幫幫我...

主要目標大阪造幣局還沒公布開放時間...

至少希望可以賭到...不然我真會恨死啊...

其他景點就隨緣了

奈良是一定會去,期他就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了

不過還是很想看看山科疏水的櫻花與油花菜相映的景色啊

希望四月行一切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20130314賞櫻行前記錄1

今年賞櫻行程訂在4/11-4/16

有鑑於去年櫻花晚開,所以今年在搶捷星機票時就賭清明晚一周的時間

不過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去年超晚開的櫻花

今年吃錯藥的又早開了

是怎樣,就是不讓我看到滿開的櫻花就是了嗎?

也念在我是要帶爸媽去的份上,就讓我的心願了一了吧

希望還是有機會可以賭到京都櫻花滿開的景象啊

爬了文,已經預備了幾個晚開的景點

例如仁和寺,平安神宮.半木之道,大阪造幣局...諸如此類的

不過還是希望爸媽可以看到超級震撼讓人無法忘懷的場面

希望主可以幫幫我...

主要目標大阪造幣局還沒公布開放時間...

至少希望可以賭到...不然我真會恨死啊...

其他景點就隨緣了

奈良是一定會去,期他就沒有一定要去的景點了

不過還是很想看看山科疏水的櫻花與油花菜相映的景色啊

希望四月行一切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