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真是讓人苦惱的捷星特價啊~~~

剛剛看了PTT日旅板

鄉民們報馬仔的提供訊息說台北飛大阪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開始特價了

特價的時間是明年的櫻花季啊

上捷星的官網試算了一下,若買4/9之後的時間單程2100不含托運行李

若加行李來回七千有找,這個價格比今年我去的時候買到的便宜約三千啊

若不是今年秋天打定主意要去首爾了,這樣的票價怎能不買啊?!!(咬手帕)

是說,我和特便宜的票價好像沒甚麼緣分,不然怎麼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而束手無策...

沒辦法,十一月要去韓國了,明年四月再去看櫻花,真的要被老公砍死了,自己的心理也過意不去啊

是說如果買到這種價格的機票,那旅費肯定又可以省個五千元左右

不過,會有機會的...再來還會有peach航空加入戰局

靜觀其變吧...或許明年秋天的時候可撿到便宜的票去賞楓啊...

是說目前韓國應該只會去這一次吧,借了許多的韓國旅遊書...

真的,沒有幾個景點吸引我的

不過我還是要去看他們的宮啊...看一遍就夠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真是讓人苦惱的捷星特價啊~~~

剛剛看了PTT日旅板

鄉民們報馬仔的提供訊息說台北飛大阪的廉價航空--捷星航空開始特價了

特價的時間是明年的櫻花季啊

上捷星的官網試算了一下,若買4/9之後的時間單程2100不含托運行李

若加行李來回七千有找,這個價格比今年我去的時候買到的便宜約三千啊

若不是今年秋天打定主意要去首爾了,這樣的票價怎能不買啊?!!(咬手帕)

是說,我和特便宜的票價好像沒甚麼緣分,不然怎麼都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而束手無策...

沒辦法,十一月要去韓國了,明年四月再去看櫻花,真的要被老公砍死了,自己的心理也過意不去啊

是說如果買到這種價格的機票,那旅費肯定又可以省個五千元左右

不過,會有機會的...再來還會有peach航空加入戰局

靜觀其變吧...或許明年秋天的時候可撿到便宜的票去賞楓啊...

是說目前韓國應該只會去這一次吧,借了許多的韓國旅遊書...

真的,沒有幾個景點吸引我的

不過我還是要去看他們的宮啊...看一遍就夠了

希望一切順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