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 Menu

Pages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低價票果然不會出現在旺季啊

如題

航空公司果然都是靠賺錢維生不是作善事的

關於低價票只是騙你早早付錢刷卡買機票的技兩

盯很久的捷星航空果然在前幾天來了促銷

三月底到四月三日,四月十二日至五月初都放出了二千多的低價票

但熱門的清明連假時段怎麼樣都是在單程九千以上

本來很衝動的要改時間刷下去了

但我想要去的時段怎麼樣組合起來都不划算

除非四月三日去十二日回才有可能來回都兩千多的票

唉...無緣啦

如果我不是以專程看櫻花為主

可能會改十幾號去回,這樣還有可能搭到便宜票

所以就想說後年吧,如果可以買到便宜票就帶爸媽他們去

先鎖定2012的賞楓吧

然後

我又有新目標了

因為看了慕夏的畫展

開始對他的祖國--捷克感興趣

在圖書館借了捷克布拉格的旅遊書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遊記

發現原來捷克就是師父,水餃小開蜜月去的那個童話世界

真的是超精緻的地方

而且旅遊資訊也很豐富

是個適合自助的國家

不過我們沒有直航的飛機

都要在香港曼谷仁川等地轉機

讓我有點懊惱

旅遊達人映孜說可以飛奧地利的維也納進出就直航了

不過這樣要去的天數就更多了

先看看借回來的書再說吧

把這個夢想訂在 2014 或2015的九月或十月

一來開始存旅費二來避開暑假應該屬非旺季會好一點

嗯...好想出國去

希望捷克行老公可以和我一起去

一個人也是可以但老實說有點怕

不想跟團啊

想好好的慢慢的拍照

因為真的好漂亮的說

加油,希望主也能幫祝我...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低價票果然不會出現在旺季啊

如題

航空公司果然都是靠賺錢維生不是作善事的

關於低價票只是騙你早早付錢刷卡買機票的技兩

盯很久的捷星航空果然在前幾天來了促銷

三月底到四月三日,四月十二日至五月初都放出了二千多的低價票

但熱門的清明連假時段怎麼樣都是在單程九千以上

本來很衝動的要改時間刷下去了

但我想要去的時段怎麼樣組合起來都不划算

除非四月三日去十二日回才有可能來回都兩千多的票

唉...無緣啦

如果我不是以專程看櫻花為主

可能會改十幾號去回,這樣還有可能搭到便宜票

所以就想說後年吧,如果可以買到便宜票就帶爸媽他們去

先鎖定2012的賞楓吧

然後

我又有新目標了

因為看了慕夏的畫展

開始對他的祖國--捷克感興趣

在圖書館借了捷克布拉格的旅遊書

上網看了許多人的遊記

發現原來捷克就是師父,水餃小開蜜月去的那個童話世界

真的是超精緻的地方

而且旅遊資訊也很豐富

是個適合自助的國家

不過我們沒有直航的飛機

都要在香港曼谷仁川等地轉機

讓我有點懊惱

旅遊達人映孜說可以飛奧地利的維也納進出就直航了

不過這樣要去的天數就更多了

先看看借回來的書再說吧

把這個夢想訂在 2014 或2015的九月或十月

一來開始存旅費二來避開暑假應該屬非旺季會好一點

嗯...好想出國去

希望捷克行老公可以和我一起去

一個人也是可以但老實說有點怕

不想跟團啊

想好好的慢慢的拍照

因為真的好漂亮的說

加油,希望主也能幫祝我...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